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人戶外看公演! 戲迷盼李國修康復

記者 曾翌萍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30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屏風表演班總監李國修,因為癌細胞轉移到肝臟,宣布要暫別舞台,離開前表演的最後一齣舞台劇,週五晚特別以戶外轉播的方式和戲迷一同分享,而這一天也是他57歲生日,他的兒女也到場,感謝各界關心。

舞台劇《京戲啟示錄》:「你借我的DVD,第一句台詞,對對對,那是大陸啊,現代革命,京劇。」

暫別舞台前代表作,李國修舞台劇免費戶外大型公演,現場擠爆一萬多名觀眾,熱情相挺。戲迷:「可是就覺得很難過。」記者:「為什麼?」戲迷:「因為他是一個好人,支持台灣的藝術創作。」

義工:「他們4點多就來排隊,我就說,就是看到他們在排隊,真是太感動了。」

動用50多名義工幫忙煮薑湯幫戲迷暖身,還準備5、6千件便利雨衣,濕冷的天氣,上萬名觀眾就坐在體育管理,淋著毛毛細雨,吹著寒冷冬風,幫李國修加油,鮮少露面的一對兒女,也現身感謝各界關心。李國修女兒李慧凭:「我這一生我最驕傲的事,就是我的父母,所以我願意將我此生奉獻給我父親李國修。」

李國修兒子李思源:「如果今天沒有在座的各位,一定沒有屏風表演班,也沒有李國修。」

李國修:「人一輩子能做好一件事情,就功德圓滿。」

57歲生日這天下戲後,李國修暫別舞台,廣大戲迷都等著他康復回來,在表演的路上,功德圓滿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國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495

0.2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