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天堂前登長城 千人舉牌助美癌童圓夢


發佈時間:2016/03/11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國一名罹癌男童成為了大陸網路紅人,這名小朋友年僅8歲,卻已經抗癌4年,長年化療讓他無法出遠門,但他夢想能登上萬里長城,他的爸媽在臉書上希望大家透過照片集氣,上千名大陸網友,拿著他的名牌登上長城拍照加油,只可惜由於癌細胞轉移到脊髓,8日這位抗癌小鬥士病逝。

 

水藍色的眼睛,天真的笑容,他是住在美國羅德島的8歲男童Dorian,4歲診斷出癌症,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夠登上大陸萬里長城。

大陸小朋友:「多利安加油,我們一起去爬長城。」

Dorian的爸媽在臉書上發起集氣運動,因為長期化療,小男孩根本無法出遠門,許多熱心網友拿著寫有Dorian的紙牌,登上長城替他打氣,他成為大陸的網路紅人。

大陸小朋友:「他可能去不了長城,但是我們都能讓他看到長城。」

全球數以萬計的網友替小男孩加油打氣,但是Dorian身上的軟組織腫瘤轉移到脊髓液,為了不再讓孩子受苦,爸媽日前決定停止化療。

東方衛視報導:「看到自己的名字登上了心心念念的長城,小多利安最大夢想實現了在與病魔又鬥爭兩個月後,帶著心願達成後的滿足在父母的懷抱中安然離世。」

在和癌症奮鬥了4年多,Dorian敵不過病魔病逝,家人決定以他為名成立兒童癌症基金會,雖然沒能親自登上萬里長城,但一張張照片在網路發揮影響力,讓世人記得曾經有一位抗癌小鬥士來過世界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里長城#夢想#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373

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