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申訴 結果共1,739筆

  • 研究生遭師長刁難、集體霸凌 東華大學承諾嚴肅處理

    東華大學諮商與臨床心理所學生吳俊霖今天北上教育部陳情,指他在實習時,長期遭到師長集體霸凌,申訴也遭到刁難。東華大學校方則強調,嚴肅處理各項霸凌事件,將依法審理申訴案。
    2023/04/28 20:06
  • 碰碰車?外送蛋糕變「糟糕」不賠償 女氣炸

    有民眾反映,因為在工作無法離開,只好請外送幫忙送蛋糕,但5分鐘路程外送員卻花了1小時,打開蛋糕更慘全都毀了,讓民眾很生氣,反映平台後卻不理賠,而平台則回應,交易任何商品都有風險,經過保險公司評斷,不符合賠償標準,但運費會完全退還,消費者也再次提起申訴。
    2023/04/25 19:13
  • 東區又拉人推銷! 女掏4千買保養品退貨遭拒

    東區曾被稱為「拉人一條街」,兩年前曾因為不少外國人在街上發試用品,強迫推銷,勞動局大動作稽查,當時查無違法,也因此這樣的銷售行為持續存在,有消費者自稱被推銷,買了四千元保養品想退貨,卻被拒絕,但他主張是「訪問交易」,也就是無法拒絕情況下購買,已向消保官申訴,但消保官坦言,認定上較主觀,得視個案情況判定。
    2023/04/23 20:15
  • 徐巧芯曝手握「包小車載人」畫面 喊話費鴻泰懸崖勒馬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芯費大戰」廝殺到最後一刻,徐巧芯21日晚間爆料費鴻泰陣營有包車載人投票的狀況,已違反參選公約以及黨內條款,呼籲費懸崖勒馬。今(22)日進行黨員投票,徐巧芯投完票後受訪透露,有拍到小型車來回接送的畫面,她的團隊也持續蒐證中,一定會向市黨部檢舉;費鴻泰今日受訪則說,徐巧芯再次意圖使他不當選,他歡迎徐巧芯提告,但若徐為這麼做,他將考慮適度向黨部申訴或提告,讓調查真相公布給大眾。
    2023/04/22 12:24
  • 砸45萬買家具 3年後驚「床組藏白蟻」怒申訴

    台東一名前消保官,3年多前在高雄一家連鎖家具店,花45萬多元買了新家具,到了今年4月中,突然發現有白蟻,從一組床具內跑出來,拆開木板發現,夾層內都是白蟻跟卵,認為這是重大瑕疵,要求業者負責,但對方表示,因為距離購買日,已經有一段時間,建議他直接換新家具。
    2023/04/20 14:58
  • 外送員51上街遊行 工會籲「拒接單、點餐、營業」

    全國外送產業工會預計在5月1日勞動節,召集外送員們上街遊行,並提出三個呼籲希望當天司機不接單外,客人、店家也不要使用平台,目的是希望讓專法通過,其中,2大訴求最希望被改善,最低單價下限希望比照法訂時薪的三分之一,另外也希望建立合理有申訴管道的停權機制,保障司機權益
    2023/04/19 13:31
  • 進口車拷貝鑰匙遭消磁! 車主怒:找代理商反被「卡車」5個月

    高雄一名張先生,去年七月花了近四百萬,買了一輛德國品牌的外匯車,當時兩把鑰匙只有一把能正常使用,因此去年12月中旬,找上台灣的代理商,希望幫忙拷貝,沒想到代理商答應處理後,卻把另外一把鑰匙也消磁,雖然業者允諾會幫忙處理,但卻一拖近5個月,讓他氣到向消保官提出申訴。
    2023/04/18 19:33
  • 控公車逼車「危險駕駛」罰6千+扣牌 警發函建議輕罰惹議

    新北市一名駕駛指控「公車逼車」,3百公尺內,連逼3次,員警調閱相關畫面,認定客運「危險駕駛」也開罰,照理應該處六千元以上罰鍰、吊扣牌照六個月,沒想到客運申訴後,警方第一次維持原判,不到一個月又再度發函給交通裁決所,建議更改法條,罰6百到1千8,不用扣牌,交裁所目前還在研議,如何處置。
    2023/04/15 19:55
  • 路口擋救護車未禮讓 網友:怕科技執法開罰難申訴

    台中榮總旁,有民眾目擊一輛轎車,擋住救護車,不少路人和前方騎士都回頭看了,駕駛卻等了很久才讓開,不少人痛批駕駛沒有同理心,但也有網友說,曾經因為禮讓救護車被科技執法錄下開罰,事後還得自己去申訴,有夠麻煩;對此警方表示,科技執法都會審核前後畫面,如果發現有禮讓救護車,就不會製單告發,請民眾遇上救護車,還是要盡快禮讓通過。
    2023/04/14 15:02
  • 追討銅牌?林郁婷複檢正常有無申訴可能性 體育署這樣說

    台灣拳擊女將林郁婷,在本屆女子57公斤級世界錦標賽摘下銅牌,但卻在領獎前夕無預警遭國際拳擊(IBA)以「性別生化檢測異常」為由,撤銷資格,返國後再次進行檢測,結果皆符合國際標準,不影響日後參賽,至於被沒收的銅牌能否再追回?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今(13)日表示,現階段須先瞭解國際拳總當初檢測的規範,若有必要將會進行申訴。
    2023/04/13 20:28
  • 宋晟睿遭林益全「踩到手」出局 林威助:明顯阻擋

    中職兄弟對上統一,投手牽制一壘跑者宋晟睿,回壘過程中宋晟睿的手,被一壘手林益全踩住,裁判判定是出局,總教練林威助上前吵,認為是阻擋犯規,挑戰後判決沒改判,賽後林威助強調會再跟聯盟申訴。
    2023/04/13 13:40
  • 外送出包退費難!客怒:客服「鬼打牆」求償無果

    外送平台業者推出訂閱制度讓民眾點餐免運費,但有消費者明明已經繳年費還被多收運費,詢問客服不斷得到罐頭訊息也無法退費,另外一個客人在另一個平台點了2千多元外送,沒拿到餐點卻沒辦法退費。消保官也表示,若民眾遇到類似狀況也可以申訴。
    2023/04/12 20:10
  • 轎車一夜消失、停車格白線塗黑 傻眼被拖吊交通局認疏失

    日前有民眾將轎車車停在新北市三重區的過圳街,結果一覺醒來卻發現愛車整輛消失,而停車格白色格線也被塗黑,地板上只留下被拖吊的留言。曾姓男駕駛傻眼,只好先花980元贖車,事後向台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所提出申訴,三重警方確認當下車輛確實停在車格內,但交通局包商塗銷車格後,卻沒有在擋風玻璃前放置停車格塗銷標示單,才會害得曾男車輛被拖吊。
    2023/04/12 11:39
  • 民眾停車卻因車格塗銷被拖吊 新北交通局認疏失

    有民眾將愛車停在路邊停車格,隔天卻因停車格遭塗銷,被警方依違規停車拖吊,民眾雖提申訴,但警方確認執法無誤;新北市府交通局說,廠商塗銷車格前未貼告示單,將協助撤單。
    2023/04/12 05:41
  • 原住民聖地恐遭破壞 澳洲法庭反對首富「蓋攔河堰」

    澳洲首富擁有的一家公司已申訴失敗;先前,行政當局根據原住民遺產法做出決定,禁止該公司在流經一處養牛場的河流上建造一系列攔河堰,公司不服提出申訴。
    2023/04/07 22:12
  • 向歐盟看齊!糖果「有毒」添加物 美加州考慮禁用

    4月9日就是復活節了,彩蛋糖果熱銷,但這些小朋友喜歡的節慶食物,可能含有害的添加物;美國加州正考慮,要禁止五種可能致癌的化學成分。不只甜食,麻州有多名小學生,由於嘗試了在tiktok上瘋傳的「辣口香糖」,緊急送醫。至於美國醫療保健大廠嬌生,他們主打的嬰兒爽身粉,裡頭含有的滑石粉成分,因為有致癌爭議已經纏訟多年,至今累計4萬宗申訴,如今嬌生點頭同意,要以89億美元,合台幣超過2600億元和解。
    2023/04/07 19:57
  • 劉香慈主播妹粉專消失!照片遭盜用 求救官方要不回

    主播劉方慈社群的照片近日遭盗用,而她的粉絲專頁也被以「違反社群守則」移除。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臉書上再也找不到劉方慈的頁面,若她要宣布重大事情都是藉由親姊劉香慈的社群發文,引起許多她的粉絲好奇,而劉方慈請粉絲給她一點時間處理,正在向臉書官方求救,按照途徑提出申訴。
    2023/03/28 10:03
  • 要申訴! 值班台員警玩手遊記申誡處分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到派出所要檢舉攤商違規,指控員警態度不佳,氣得到分局想申訴,沒想到值班台員警,在他面前打手遊,於是拿手機錄影檢舉,轄區分局回應,派出所內可能有公文書,民眾不能亂錄影,玩手機確實不對,將會處分員警。
    2023/03/27 20:15
  • 錯愕!林郁婷世錦賽銅牌遭撤 性別檢測異常

    台灣女子選手林郁婷,在今年世錦賽止步4強,原本應該獲頒銅牌,但卻在頒獎典禮被撤銷,改由8強賽敗給林郁婷的保加利亞選手遞補,對此拳擊協會表示,主辦單位告知是因為,賽前的性別檢測出問題,目前還沒收到報告,後續釐清後會循管道申訴。
    2023/03/27 13:53
  • 遭費鴻泰控「負面競選」 徐巧芯:歡迎申訴

    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初選,現任立委費鴻泰與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真的槓上了!因為兩人,除了在昨天各自派出助理登記初選,今天,徐巧芯團隊又發送拉票簡訊,並強調「內閣不分區有費鴻泰」,讓費鴻泰氣得跳腳,揚言要送考紀會申訴。
    2023/03/25 18:06
  • 房東喊漲!4/1電價1度6元變7元 房客怒:不合理

    租屋在台北市的一名男子,被房東告知從4月開始,原本1度電價6元改成7元,但台電預估非夏季最高1度電6.03元,已經明顯超過收費最高上限。消保官表示,若房東違反定型化契約可向消保官申訴,會要求限期改善,否則最高開罰30萬。
    2023/03/25 17:58
  • 台大醫捲性侵醜聞!3女同手法受害「遭批縱放」 院方回應了

    立委范雲今(24)日進行記者會,指控台大醫學院某婦產科醫師疑似性侵多位女性,且在被害人向台大申訴後,竟被以被害人是執行職務為由拒絕處理,呼籲台大儘速起調查、懲處,切勿卸責;對此,台大回應,去年接到1名申訴人投訴後,第一時間便立刻停聘這名醫師的單位主管職務,並提供相關協助,校方也送將送至性騷擾防治委員會、教評會審理暫時是否停聘靜候調查。
    2023/03/24 13:44
  • 控台大名醫「疑下藥性侵」 女怒:台大版李宗瑞

    台大一名婦產科教授兼台大醫院醫師,去年就捲入性侵疑雲,沒想到又有三位受害者出面控訴,這位台大醫師以類似手法相約吃飯,趁著女生去上廁所,疑似在酒裡面下藥,其中一人還被帶到汽車旅館疑似遭性侵,被害者更心寒的是,向台大校方提出申訴,校方不只以不在上班時間發生,拒絕處理,甚至沒有依規通報給台北市政府,而台大截稿前尚未回應。
    2023/03/24 12:59
  • 徐巧芯「被退7個群組」槓上費鴻泰!網反推她1選區:一舉兩得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和同黨籍立委費鴻泰,因為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位子,掀起一波「黨內互打」。今(23)日徐巧芯爆料,自己遭費鴻泰退出7個群組,感到傻眼,透露將去申訴。2人關係似乎到達一個冰點,有網友就建議,「徐巧芯有沒有考慮去台南選?」
    2023/03/23 20:24
  • 藍營內鬥!遭費鴻泰退群 徐巧芯喊「盼君子之爭」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不到一年,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明年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費鴻泰。徐巧芯今(23)日指出,發現自己被費鴻泰辦公室同仁退出7個地方基層里上的群組,雖然不知道費鴻泰是否知曉,但費還是立委,她還是市議員,應該是合作關係,「第一次聽到有立委把議員踢掉,讓人有點傻眼」,將依規定向考紀會申訴。
    2023/03/23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