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申訴 結果共1,739筆

  • 性騷加害者揚言提告 鄭文燦撂重話「錯就錯沒硬凹空間」

    民進黨性騷擾風波延燒不斷,繼導演「輝哥」薛朝輝被指控摸胸後,陸續有女性前黨工現身,宛如《人選之人-造浪者》真實版,而導演「輝哥」、前青年部主任蔡沐霖都揚言以法律捍衛清白,遭解讀是威脅受害者,也引發綠營女性民代反彈。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3日)出席活動受訪表示,性騷擾零容忍的政策是很重要的,要讓當事人的權益不要被忽略,她可以直接反映、直接申訴,而且要客觀公正的調查,「這個事件錯誤就是錯誤,沒有什麼硬凹的空間。」
    2023/06/03 10:04
  • ATM領錢少5000 妹子「欠1動作」哭了:銀行不賠

    「不管去哪領,建議都要數一下才好!」一名苦主分享,日前到ATM領錢,一見吐鈔就直接收進皮夾,完全沒有仔細點清楚,直到用錢時,才發現短少5000元。更崩潰的是,當她向銀行申訴後,卻得到「沒溢款」拒絕賠償,令她十分無言,「我到底該怎麼辦?」
    2023/06/03 05:54
  • 遭控襲胸、蹭下體!涉性騷主任下個月退休 高市府回應了

    性騷案件連環爆!國民黨高雄市議員今(2)日下午也召開記者會,踢爆一名消防局政風處女職員,3月底遭政風處劉姓主任襲胸、蹭下體,受害女丈夫指控,市府處理拖延,還讓妻子與加害人共處一室辦公2個月,而該名劉姓主任預計7月退休,也讓外界擔心案件無下文。對此,高雄市政府列出案件時間點說明,強調沒有拖延,即使被申訴人即將退休,也不影響懲處結果。
    2023/06/02 18:48
  • 6女控開課美甲師 5萬5千元學費上嘸課退費刁難

    台中有民眾指控,日前花費5萬5千元進修美甲課程,沒想到美甲師不斷延遲課程,事後申請退費,也只拿回2萬多元,申訴消保官,對方也神隱不出面,上網發文指控,才發現至少6人受害,將提告求償,對此遭指控美甲師尚未回應。
    2023/06/02 15:14
  • 性騷連環爆!民進黨2度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 鼓勵被害人申訴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日前爆料,過去在主責專案期間遭合作導演「輝哥」性騷;2日又有一名女性前黨工指控遭同事性騷擾,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映後,反遭職場霸凌。民進黨中央今下午舉行記者會,秘書長許立明表領副秘書長楊懿珊、性平部主任李晏榕、發言人張志豪2度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至於外傳還有未爆彈第三案是現職人員涉性騷,許立明表示,由於是現職人員會請他立即離開且配合調查,第一時間就請他離職,現在就是立案調查。
    2023/06/02 15:11
  • 民進黨女性黨工遭廠商性騷 記者會道歉證實有吃案:「沒啟動申訴程序」

    民進黨爆發黨內性騷吃案風波!有女黨工在臉書發文揭露,遭外包廠商男導演在車上襲胸騷擾,報告給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副秘書長許嘉恬,對方卻反問:「為何不跳車或叫出來?」!對此,民進黨中央上午開記者會回應,許嘉恬即刻停職接受調查;另外也曝光,這案件,根本沒有啟動任何申訴調查程序,證實有吃案一事!
    2023/06/01 13:03
  • 綠爆黨工性騷卻吃案 總統曾祝賀加害人導演

    民進黨前黨工透過臉書自爆,曾遭廠商導演性騷擾,當時向時任主管婦女部主任許嘉恬申訴卻遭冷處理,而加害人導演也曝光了,總統更曾在影片上映時親自錄影片祝賀他。
    2023/06/01 12:59
  • 前黨工揭性騷擾吃案 時任督導林飛帆認了:誠懇檢討致歉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慘遭性騷,上報主管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後卻被冷處理,引發各界關注。當時負責督導婦女部的時任黨副秘書長、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林飛帆今(1)日受訪表示,未能在第一時間承接住當事人,也忽略她不走申訴可能有種種原因,要誠懇檢討致歉,民進黨中央已經啟動調查,全力支持黨的處置。
    2023/06/01 11:59
  • 打方向燈切車道!他慘吞3000罰單 網揪細節:被檢舉剛好

    不少人開車上路都害怕遇到「檢舉達人」,雖然並不是不能申訴,但多一事總不如少一事;一名車主發文分享,自己駕車行駛高速公路慘吞罰單,違規事由則是「切換車道沒打方向燈」,但當他仔細看過照片後卻發現,自己確實有打方向燈,但無論是致電警方或是申訴都無功而返,讓他氣不打一處來發文抱怨「警察都這樣亂開單」,不過隨後就被眼尖民眾發現問題所在,狠酸車主「被檢舉剛好而已」。
    2023/05/27 11:30
  • 宜蘭女消防員遭性騷!請假還被情勒刁難 消防局回應了

    宜蘭一名女消防員,去年12月在宿舍洗澡時,遭男子闖入騷擾,造成心理創傷。昨(25)日有民進黨議員在議會立標語聲援當事人,要求縣府和消防局正視該案處分失當。對此,消防局也回應,事發後已依相關規定處理,且已進入司法程序,若女消防員認為消防局的行政裁量有疏失,可提申訴。
    2023/05/26 23:21
  • 國民黨高雄立委初選紛爭 市黨部強調:依規定辦理

    國民黨高市立委初選引發紛爭,第3、6選區均出現因民調接近,落敗者提出申訴情形,提名審查小組還有人不滿退出。國民黨高市黨部今天強調,均依黨中央規定辦理,籲有心人勿見縫插針。
    2023/05/25 16:03
  • 產假後提育嬰假「遭解雇」 新手媽:懷孕錯了嗎

    一名38歲的職業婦女,去年懷孕,今年開心生下女寶寶,產假後5/2重回職場,向主管提出育嬰假計畫,沒想到15天後,收到資遣通知,讓她不滿認為被歧視,說在懷孕期間,就多次被刁難,像請安胎假被拒絕,常跑廁所也被要求改善,甚至考績莫名被打低分等,這名新手媽咪已經向勞動局和性平會申訴,要站出來為女性勞工爭取權益。
    2023/05/24 19:27
  • 梧棲魚群翻白肚撈不完 水溶氧低、死魚驗毒

    台中梧棲大排,昨天大量魚群暴斃,撈了數十袋,今天又有死魚留下來,環保局檢測,溶氧值太低,但是並未抓到汙染源,死魚送驗有無毒物反應。彰化也有亂丟垃圾,騎士把廢棄物丟入溝中,科技執法,監視器拍下來,他申訴是放生老鼠,不過一樣要罰,而且丟入水中,加重處罰。
    2023/05/22 17:49
  • 放生老鼠扔水溝!彰化男挨罰1200申訴沒用 理由曝光

    彰化有一名男子日前在學校抓到一隻老鼠,因不忍將其殺害,便將牠「放生」丟進水溝,殊不知卻被開罰1200元,該名男子不服申訴,對此彰化縣環保局表示,不管是否為活體,只要是丟棄喪失功能、不要的東西,都視作丟棄廢棄物,照樣會開罰。
    2023/05/22 12:23
  • 放生老鼠挨罰1千2!他哀嚎「又不是垃圾」環保局1理由駁申訴

    彰化一名男子今年4月底在學校抓到一隻老鼠,因不忍心殺死,便騎車拿到水溝「放生」,沒想到這個舉動,被監視器全錄下,環保局追查下搜證,以「丟棄廢棄物」執法開罰1200元。
    2023/05/22 08:54
  • 康建生技4死命案! 槍手李鴻淵一審判死

    去年7月,南投康建生技公司發生4死1重傷命案,南投地院在18日一審判決結果出爐,槍手李鴻淵被判處死刑,褫奪公權終身,被害人兒子也首度對外發聲,認為就算判了死刑,拖著不執行也只是謊言,且槍手更對家屬放話,說絕對會想辦法申訴拖延。
    2023/05/19 16:10
  • 心疼!2歲童玩溜滑梯慘遭割傷 廟方:全面封閉維修

    高雄一位家長帶2歲的孩子,去廟宇附設的遊樂區玩,卻被鏽蝕的鐵鉤不慎劃傷,當下鮮血直流,送醫縫合,家長控訴器材老舊,廟方應該要盡到修繕維護的責任,對此廟方表示,得知此事的當下,已經馬上封閉遊樂區,全面進行整修,根據了解,在私有的公園出意外,只能向管理單位申訴,沒辦法獲得公共意外險的賠償。
    2023/05/16 20:58
  • 拖吊費灌水!駕駛申訴討回9百 控「被當盤子」

    有駕駛在國道自撞分隔島,指控拖吊業者灌水收費,3900元的費用收了4800,向高工局申訴,成功拿回多收的9百塊。高工局表示,拖吊車在國道上作業有規定相關收費標準,若未依規定收費,人員和車輛調離國道,不得再進行作業,公司也會連坐處分。
    2023/05/11 14:33
  • 不要再打!電話行銷惹民怨 金管會:可以直接拒絕

    你也常接到銀行電話行銷的困擾嗎?光是去年一整年的電話行銷申訴就有6000多件,除了現有的規範,像是如果已經註記不再接收行銷電話,業者就必須通知各單位,金管近期也與業者達成兩項共識,包括信用卡契約書上銀行可能會做類似商品行銷,需當事人同意,以及讓客戶充分表達是否要接受這個行銷等等,希望能減低民眾困擾。
    2023/05/10 23:10
  • 好市多莓果驗出A肝病毒 北市要業者負擔全額醫療費

    好市多進口綜合莓檢出A肝病毒,台北市法務局今天再邀業者代表開會,經統計已受理8件消費申訴案,強烈要求好市多應負擔全額醫療費,業者預估明天公布具體賠償方案。
    2023/05/10 17:11
  • 鍾沛君申訴遭放話要退選 國民黨北市黨部:詳查中

    爭取國民黨立委提名的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稱有人放話她將退選,她會提供相關證據給台北市黨部調查,堅持參選到底。市黨部今晚表示,已掌握相關資料,詳查確認中。
    2023/05/08 22:24
  • 等10個月領嘸「15萬防疫理賠」 當事人怒:很離譜

    有民眾去年七月,申請三人至少15萬元的防疫險理賠,等了10個月都沒領到。但官網上卻顯示「已結案」,打電話詢問,產險公司也不斷回覆會有專員聯絡。甚至他到金管會申訴,也疑似因為產險公司說已經在協調中而被駁回,讓當事人很傻眼,對此產險公司沒有回應,金管會也表示如果有疑慮可以再提出申訴。
    2023/05/08 19:41
  • 這要待轉?騎士控沿圓環車道左轉 遭開單

    騎士不滿騎在圓環,左轉竟然遭到開單!一名騎士騎車行經台北市公館圓環,騎在內側第二車道往左轉,馬上被員警攔下開單,他質疑,如果要到待轉區,得橫跨兩個車道,反而造成危險,認為待轉規定有問題,打算申訴。
    2023/05/08 18:52
  • 小米資產遭凍結 中國企業憂在印度經營更困難

    印度法院近日駁回中國小米公司對於約6.8億美元資產被扣押的申訴。陸媒環球時報報導,小米在印度的最新遭遇,讓多家中企意識到在當地經營可能面臨更困難的局面。
    2023/04/29 14:43
  • 重機停車費2天1500元非20元 民眾:標示不清

    有民眾日前把重機停在新北市中和國小地下停車場,兩天以為停車費是20元,但卻花了1500元,因為車牌辨識位置不同,重機是從機車入口進入,但收費得照小客車費率,騎士認為標示引導不明確,讓人誤解,提出消費申訴,消保官則表示,這樣收費是合理的,不過標示的確有加強空間,要求業者改善。
    2023/04/29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