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台大名醫「疑下藥性侵」 女怒:台大版李宗瑞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0:25
圖/TVBS
圖/TVBS

台大一名婦產科教授兼台大醫院醫師,去年就捲入性侵疑雲,沒想到又有三位受害者出面控訴,這位台大醫師以類似手法相約吃飯,趁著女生去上廁所,疑似在酒裡面下藥,其中一人還被帶到汽車旅館疑似遭性侵,被害者更心寒的是,向台大校方提出申訴,校方不只以不在上班時間發生,拒絕處理,甚至沒有依規通報給台北市政府,而台大截稿前尚未回應。

圖/TVBS

 
帶著帽子墨鏡,一連坐了三個人,全都是出面控訴,台大婦產科教授,疑似下藥甚至性侵,在立委陪同下,鼓起勇氣站出來。

被害者(變音處理):「於(去年)8月份,媒體報導指稱,台大婦產科醫師,多次利用餐敘,在餐酒裡面加入不明藥物,這才發現自己不是個案,經連繫媒體,確認犯案本人就是醫師本人,甚至連餐廳摩鐵的路線都相同。」

圖/TVBS

去年6月跟這位醫師用餐,誰知道去完廁所,兩人乾了一杯紅酒,就完全失去記憶,醒來人已經在摩鐵,懷疑酒被下藥,再趁著昏睡過程被性侵。
 

甚至前年1月,這位教授表示想了解金融商品,邀約B女吃飯,疑似同樣手法,趁著女生上洗手間動手腳,好在餐廳員工跟其他顧客,都親眼目睹趕緊提醒才沒得逞,而C女出面控訴驚覺遇上類似作法,喝酒後就被帶到了摩鐵,好險友人機警迅速被接走。

被害者(變音處理):「他卻利用職務之便,以自身專業知識來使用藥物,來加害眾多的被害者,這根本就是台大版李宗瑞,醫師在新聞報出之後,還心虛的試圖聯繫我們幾個受害人,想要把事情壓下來。」

圖/TVBS

去年10月受害者尋求台大校園幫助,台大召開性騷擾防治委員會,最終以執行職務為由不受理,只是副本沒報上到台北市政府,甚至性侵如此情節重大,都沒先停權等刑事判決結果。

對此台大截稿前尚未回應,但審查結果讓被害人難以接受,已尋求法律途徑偵辦中,畢竟遭指控的教授,也在台大醫院內任職中,受害者選擇出面控訴,就怕傷害再擴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大#名醫#性侵#下藥#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3

0.0851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