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甩鍋 結果共262筆

  • 離譜資本額曝!快篩廠商資料查嘸 藍委:閉眼核發EUA?

    本土疫情未歇,國內快篩試劑需求量大,卻接連掀起快篩劑之亂,立法院國民黨團今(30)日再揭露,食藥署核准新冠肺炎唾液快篩3家公司中,其中福又達與卜公2家公司查無審查資料,且其中1家公司資本額甚至只有50萬元,質疑核准過程黑箱作業、鬼影幢幢,其中又有多少貓膩,不敢讓國人知道?蔡政府所謂的防疫超前部署根本就是謊言,出事甩鍋給廠商揹責任,嚴格把關都是鬼話,國民黨團要求資訊公開,同時也呼籲國人睜大眼睛,年底用選票唾棄民進黨。
    2022/06/30 17:35
  • 特稿/雲峰飛彈打北京?游錫堃口誤恐釀禍 甩鍋有失議長風範 

    立法院長游錫堃日前演講時提及,雲峰飛彈射程可以打到北京,而且已經量產,此番言論引發軒然大波;事隔二日,游錫堃昨受訪時則稱,相關說法是看媒體報導得知。隨著俄烏開戰,台海局勢備受國際關注,尤其事涉兩岸軍事機密,國會議長一言一行更應謹慎,畢竟不是「鄉民」,可以任意看媒體報導任意發言。游錫堃失言爭議不只這一樁,去年接受外媒訪問時也直言,美國「新一中政策」已經形成,台灣國家正常化正逐漸累積,台美建交有一天一定會實現等。
    2022/06/15 12:58
  • 不具公權力?新北酸陳時中:大家都熟「請撥打1922」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事件持續延燒,恩恩爸近日再指出,「不能接受」1922專線,花了143分鐘才把他的救命需求轉告疾管署北區管制中心,但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則說,1922是外包給民間經營的專線,「不具公權力」,說法遭外界質疑在甩鍋。對此,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今(10)日表示,疫情兩年多來,透過指揮中心不斷宣導,「如果因Covid-19有緊急就醫需求,請撥打緊急防疫專線1922」,因此1922扮演的角色早已深植民心。
    2022/06/10 17:00
  • 幫不了恩恩?陳時中稱1922沒公權力 藍委曝證據打臉

    新北市中和2歲男童確診身亡,案件持續延燒,恩恩爸質疑中央1922專線涉延誤轉送,但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稱,1922是發包委託民間經營,「不具公權力」,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0)日出示法條證據,抗議指揮中心將責任「甩鍋」給地方政府,「陳時中部長你錯了,1922有行政責任,也有刑事責任!」
    2022/06/10 14:51
  • 確診死者「擠車上」入殮! 殯葬業:不尊重亡者

    殯葬業者認為中央在甩鍋,表示先前發公文建議業者在醫院,或是車上進行入殮,但不少醫院沒有空間,業者只能在車上進行,認為不僅空間有限,還對亡者不尊重,希望中央跟地方協調,安排一個合適地點進行入殮封棺。
    2022/06/09 18:57
  • 追消失的143分鐘 藍委揚言咎責1922

    新北市中和2歲男童恩恩不幸確診身亡,恩恩爸爸卻發現,致電1922求救,卻花了143分鐘才將案件轉到北區管制中心,讓他難以接受,指揮官陳時中也證實聽過錄音帶,未來將增加1922派案權限,但爭議的143分鐘,指揮中心聲稱1922管不到119,國民黨立委秀出4/20案發後CDC發出的指引怒轟部長陳時中根本是出事就甩鍋,不排除追究1922的刑事責任。
    2022/06/09 13:03
  • 陳時中終於講大白話!24小時內火化沒有錯

    殯葬業者認為中央在甩鍋,表示先前發公文建議業者在醫院,或是車上進行入殮,但不少醫院沒有空間,業者只能在車上進行,認為不僅空間有限,還對亡者不尊重,希望中央跟地方協調,提供一個合適地點進行入殮,另外,關於24小時內火化,陳時中也給予最新回應,表示24小時內火化並沒有錯,但也沒有明確寫在公文上硬性規定時間。
    2022/06/07 18:36
  • 確診遺體火化引熱議! 家屬批中央:甩鍋

    確診者遺體要不要在24小時內火化,話題持續延燒!不少家屬都跳出來,發表看法,其中有人私訊兒權會理事長王薇君,她認為,完全可以體諒政府的24小時內火化的政策,但不能接受中央的前後說法不一,痛批這種言論,是甩鍋!
    2022/06/07 13:24
  • 染疫母孤單走24小時火化 家屬因「偉大部長」情緒炸鍋

    近日確診者遺體是否該在24小時內火化的爭議,讓各界吵得沸沸揚揚,一名因染疫死亡的家屬,看了「國民姑姑」王薇君臉書相關PO文,也寫下心聲。家屬認為,母親雖然在最後一段路走得相當孤獨,但體諒醫護人員及殯葬業者可能有染疫的風險,所以接受24小時內火化,但是「這兩天看到偉大部長的發言,情緒徹底炸鍋」,痛批陳時中為了政治正確、怕挨罵,就把相關責任硬是甩鍋給醫院、殯葬業與地方政府。
    2022/06/07 11:49
  • 藍桃提名基層怒 王淺秋:跟韓無關、朱別甩鍋

    國民黨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選桃園後,主席朱立倫,為平息桃園市基層怒火,傳出已計畫安排「疏通」行程。但議會黨團總召,直接在黨團群組留言說,既然朱立倫讓基層民代難堪,一旦黨中央要求拜訪,要議員們「請拒絕」。而韓國瑜的前幕僚王淺秋,今天也澄清,韓國瑜是前一天才知道張善政要選桃園,還要朱立倫「自己的鍋自己扛」。
    2022/05/19 18:27
  • 陳時中喊自主應變!趙少康痛批「無能」:只會甩鍋人民

    國內疫情狂燒,單日確診數突破2千大關,眼見疫情嚴峻,卻屢傳出兒童疫苗、快篩或是常備藥品等資源不足,缺乏與病毒共存的配套措施,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也狠批,「面對民怨四起,陳時中還好意思責怪民眾,要大家應該『自主應變』,無能指揮官只會甩鍋人民。」
    2022/04/21 09:48
  • 傻眼!陸星巴克喝到咖啡機零件 門市甩鍋:聾啞夥伴做的

    中國大陸的星巴克近來負面新聞連連,包含遭爆曾使用過期食材,還趕走在門口用餐的大陸公安等,引起大陸國內一陣譁然,不過現在大陸星巴克又再傳出「食安意外」,一名女子在喝拿鐵時,竟喝到咖啡機的零件,讓網友直喊不可思議,星巴克對此回覆,表示是「聾啞夥伴做的」,這樣的回覆讓網友大感傻眼,直喊「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2022/04/11 23:05
  • 布查和英文屠夫同音 俄官媒譏:英人屠殺傑作

    俄羅斯重砲否認在布查大屠殺,官媒主播還譏諷布查,諧音和英語中的「屠夫」相似,甩鍋稱是英國人傑作,莫斯科更稱是烏克蘭自演的悲劇大秀,還傳出俄軍打算讓「布查屠夫」、俄軍指揮官和部隊,戰死烏克蘭戰場,死無對證。
    2022/04/07 15:28
  • 曾活埋駕駛、害台鐵出軌 她痛批東南水泥甩鍋包商

    昨(1)日東南水泥廠包商拆除高塔作業不慎,導致高壓電塔遭壓毀,進而影響高鐵、台鐵超過10萬名旅客行程。現在東南水泥也被起底,工安意外、空氣污染等違規項目根本前科累累,時代力量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林佳瑋在臉書上指出,「這次的東南水泥意外事故,跟去年的太魯閣事件,如出一轍!」
    2022/04/02 12:31
  • 經部停電檢討報告 國民黨:甩鍋基層不願承擔責任

    經濟部公布303停電事故檢討報告,指向人為疏失及系統韌性問題。國民黨今天表示,檢討報告不是推給基層,就是試圖推給前朝,不願承擔該有的責任;基層人員拚命維持不缺電假象,但一出事就被甩鍋,情何以堪。
    2022/03/09 12:09
  • 換燈被電死!工人掛屍鋁梯 老闆甩鍋辯「外包」

    台中市一名王姓男子2020年被派遣至某豪宅更換燈組,由於現場未斷電、王男也未戴絕緣手套,當場被220伏特電擊死,屍體掛在鋁梯上。事發後,消防公司辯稱死者是外包工人,非公司員工,想擺脫責任,如今案件判決出爐,法官認定消防公司有錯,判消防公司12萬元罰金,負責人判刑4月、可易科罰金。
    2022/02/26 10:47
  • 藍批修憲不顧程序正義 綠促回應社會期待勿甩鍋

    國民黨團書記長陳玉珍今天表示,民進黨團不顧修憲程序正義,國民黨不會參加由民進黨團自行排定的修憲會議。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說,議程均經立院議事程序決定,國民黨規避修憲程序很不妥。
    2022/01/12 13:16
  • 朱立倫挨轟甩鍋 江啟臣幫緩頰:相信他願意承擔責任

    國民黨在台中立委補選與立委林昶佐罷免案雙輸,面對外界質疑黨主席朱立倫迅速切割、甩鍋,前主席江啟臣今天說,相信朱立倫是願意承擔責任的,過程中一定有挫折,這都沒有關係。
    2022/01/11 16:24
  • 分析/罷昶案國民黨刻意淡化色彩 遭批「難道想甩鍋」 

    罷昶投票進入倒數計時,相較於民進黨全黨動員,力挺立委林昶佐,但藍營人士卻分析,罷免案是由議員鍾小平領銜,但藍營內部對鍾小平回鍋卻有不同態度,讓罷昶火力無法集中;而且國民黨刻意淡化介入的色彩,讓黨內對於罷免案最後結果,都很憂心。有黨內人士甚至批黨中央,反正時可以說沒介入,不論結果如何,就說是公民的選擇,準備甩鍋。
    2022/01/06 19:15
  • 「若沒離婚還在酗酒」 小班甩鍋前妻挨轟渣男

    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最近頻頻上節目宣傳新片,由於新片的劇情也談到酗酒議題,小班也拿自身戒酒的經驗侃侃而談,但他卻驚爆,如果跟前妻「珍妮佛嘉納」還在一起,可能到現在還在酗酒,這番甩鍋、潑髒水言論讓他被罵翻。
    2021/12/21 14:23
  • 無視嬰大哭!護理師竟「掰嘴強灌奶」 月子中心急道歉 

    位在台北市的「君玥產後護理之家」,有一名前護理師PO網爆料,其他護理師疑似強灌嬰兒喝奶的影片。兩段影片中,可以看到,才剛出生不久的嬰兒,不斷地嚎啕大哭,但是一名女護理師,竟然掰開小嘴,另一手拿著奶瓶強灌奶,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撻伐,護理之家今(17)日在臉書官方粉絲頁發聲明稿表示,事件發生的第一時間已聯繫寶寶的雙親並且致歉,同時也將該名護理師開除,未來將委請律師研議究責。不過,這樣的道歉聲明讓網友無法接受,痛批根本是在切割甩鍋。
    2021/12/17 18:37
  • 觀點/公投現危機藍營內部「甩鍋」侯友宜 他提證據:沒有被弄倒

    最新民調來了,侯友宜沒有被「弄倒」!最近,國民黨公投戰線面臨全線潰敗危機,不少藍營「有識之士」,都拼命向侯友宜「甩鍋」、卸責、和抓戰犯。
    2021/12/13 12:53
  • 學習公版模組將停! 求各校自找廠商挨轟「甩鍋」

    教育部委託暨南大學,建置的學習歷程檔案公版模組,今年九月卻因工程師失誤,導致2萬5千筆資料遺失。上個月才宣布與暨大解約,要295所使用公版模組的高中職,得自行尋找新廠商。事後,教育部也說「完成階段性任務」,但對受波及學校而言,卻認為這根本就是切割,把問題丟回學校自己想辦法,引來各校不滿。
    2021/12/08 13:11
  • 27難民魂斷英吉利海峽!英法互甩鍋 強生致函馬克宏

    位於英國及歐洲大陸之間的英吉利海峽(English Channel)24日發生一起嚴重船難,27名難民在渡海時,在法國加萊(Calais)附近因船隻沉沒,不幸溺水身亡,成為該海域史上最嚴重的移民船難事故。英法雙邊則隔空互「甩鍋」,法國批評英國管理移民不善,英國也反批法國邊境守衛不力。不過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26日透露,他已致信給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提出解決移民穿越英吉利海峽的問題及因應辦法,希望能避免慘劇再次發生。
    2021/11/26 13:28
  • 店員為口罩被刺死 陳時中稱「沒一定要勸導」網轟甩鍋王

    桃園龜山一名超商店員,因勸顧客戴口罩慘遭刺殺身亡,引起社會譁然,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被問及看法,他強調一般民眾沒有一定要這樣做,勸戴口罩不是民眾的責任,達到提醒即可,責任主要還是落在警方,不過一番言論曝光,民眾聽了卻不以為然,怒轟陳時中「出了人命卻說風涼話」。
    2021/11/23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