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甩鍋 結果共255筆

  • 罰跪風波再爆! 失控輔導員「下跪道歉」校方挨批甩鍋卸責

    日前,高雄某國小五年級參加露營活動,活動輔導員失控動怒,將300多位學生叫起床下跪,引起家長反彈,校方上週六(25日)晚上開協調會時,輔導員甚至下跪致歉,家長指控校方想藉此甩鍋給輔導員,不過,社會局介入調查,輔導員坦承不當行為,社會局將對他開罰最高60萬元,教育局也祭出重罰,撤換校長。
    2023/03/27 20:16
  • 體罰346名學生!教官下跪道歉 家長轟校方:抓替死鬼甩鍋

    高雄一所國小日前舉辦露營活動,因部分學生不守規定,300多位小五生一大清早遭委外廠商輔導員(教官)挖起來罰跪,引發外界譁然,事後該校校長遭拔官,當事輔導員也遭開除,現在又被社會局認定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將被公布姓名、挨罰最高60萬元罰鍰。但現在有家長跳出來指控,校方根本是抓輔導員出來當替死鬼,讓其下跪和家長道歉,形同「另類霸凌」。
    2023/03/27 18:16
  • 爆紅「炒飯妹」清涼露面!前後搖晃被稱老司機 粉絲包遊覽車朝聖

    新北市樹林區某間熱炒店的掌廚者是位身穿清涼的「爆乳辣妹」,她的名字叫做林彤,過去曾是活動主持人與模特兒,因為疫情的關係工作銳減,因此到朋友家學習做菜技巧,沒料到會爆紅。今(15)日大批媒體前往林彤工作地點採訪,只見她穿起細肩帶、現場拿起大鍋快炒,俐落又搖晃的畫面相當養眼。
    2023/03/15 17:33
  • 影音/謝金燕《營業中2》甩鍋Hold住姐扛收視 驚曝:楊銘威吵離婚

    2023/03/03 16:47
  • 南投選舉成「垃圾大戰」 林明溱林佳龍互踢皮球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剩下不到1週,將於3月4日舉行投票,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針對南投垃圾問題日前直言都是總統府秘書長、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害的。林佳龍今(28)日前往為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輔選被問及此事,林佳龍說,停燒垃圾是現任台中市長盧秀燕任內取消,盧秀燕任內燒的垃圾不到他任內的1成,沒有感謝他們,他們不以為意,但不要甩鍋,林明溱甩鍋垃圾問題,鍋子卻砸到盧秀燕,選民會看清誰在甩鍋,並支持會做事的蔡培慧。
    2023/02/28 15:19
  • 控投票通知單夾抹黑蔡培慧文宣 綠批:林明溱別裝不知道

    南投縣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將在3月4日進行投票。南投縣議員沈夙崢今(26日)指出,有選務人員在發送投票通知單時附上攻擊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宣傳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政績的文宣,離譜行徑已經明顯違反「行政中立」原則,也有違反《選罷法》的疑慮。林明溱針對此事聲稱「不知道」。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直言,林明溱又刻意切割、甩鍋給選務人員,被抓到之前「山盟海誓」,如今被爆出了卻「裝不認識」。
    2023/02/26 11:50
  • 柯文哲淪「燈會邊緣人」 綠營爆:蔣市府要求

    元宵燈會當天,柯文哲被安排在台上最角落的爭議持續延燒,有民進黨議員出面踢爆,當時為了要讓北市議長站在外國使節旁邊,因此是觀傳局主動提出把柯文哲位置對調,要求甩鍋給中央的蔣萬安對外道歉。
    2023/02/08 21:58
  • 柯文哲淪「燈會邊緣人」 綠營爆:蔣市府要求

    元宵燈會當天,柯文哲被安排在台上最角落的爭議持續延燒,有民進黨議員出面踢爆,當時為了要讓北市議長站在外國使節旁邊,因此是觀傳局主動提出把柯文哲位置對調,要求甩鍋給中央的蔣萬安對外道歉。
    2023/02/08 13:22
  • 認了露點照外流!網美嘆遭話術 攝影師淡定甩鍋:電腦被駭

    在網上小有名氣的香港KOL「Suet E」疑遭惡意外流露點照片,迅速引起廣大網友熱議,對此她也在20日出席公開活動時無奈證實,外流的照片確實是她本人沒錯,同時也強調是自己年輕時被攝影師話術矇騙;對此攝影師則甩鍋表示是「電腦被駭」撇清關係。
    2023/01/22 08:19
  • S2O藝人不來!主辦甩鍋求償3千萬 文化部反擊:請提告

    去年8月舉辦的「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原定韓團2NE1隊長CL(李彩麟)、國際知名DJ都將登台演出,怎料主辦單位斯邦奈卻在活動前夕公布多組國外藝人無法登台,且不接受退票,引發消費者不滿。斯邦奈昨(19)日再發聲明甩鍋政府,要向文化部求償逾3578萬元;對此,文化部回應,「求償需透過法律作為,請斯邦奈公司提告,透過司法判決確認真相」。
    2023/01/20 10:29
  • S2O國外藝人不來甩鍋政府 主辦再發驚天聲明:求償文化部3578萬

    2022年8月底舉辦的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活動前夕主辦竟臨時公布包含韓國嘻哈皇后CL等11名藝人無法登台演出,還將原因全推給文化部,引發一系列消費糾紛,至今仍在處理退票事宜,未料主辦單位斯「斯邦奈」的負責人蔡家偉,19日在臉書上揚言要向文化部求償約3578萬元,也讓許多消費者直呼「先退票再說」!
    2023/01/19 16:34
  • 梨泰院踩踏調查出爐高官全免責 家屬怒批:斷尾求生

    南韓梨泰院去年萬聖節,踩踏意外造成159人罹難。經過74天調查,政府公布結果,定調是人潮聚集的「人為釀禍」,並且送辦23名地方官員,不過包括首爾市長、內政部長以及國家警察廳長,全都不必接受調查,遭輿論痛批是高官斷尾求生,甩鍋給小官。
    2023/01/13 17:26
  • 南韓空防漏洞甩鍋前朝? 中央日報:文在寅擋無人機計畫

    北韓無人機上個月南下闖禁飛區,暴露南韓軍方空防漏洞,引發南韓國會裡執政與在野黨的口水戰,而且根據「中央日報」報導,過去文在寅執政期間,曾經中止一項偵查無人機計畫,疑似是因為與北韓簽訂「919軍事協議」,不敢加強防空監控,怕會激怒金正恩。
    2023/01/10 20:33
  • 林智堅喊話「還市府清白」 她怒轟甩鍋:跟誰借的勇氣

    新竹市長高虹安針對新竹棒球場的152項缺失作出說明後,前市長林智堅迅速發布聲明反擊,認為檢調單位應該盡速展開調查之外,更向高虹安喊話,認為她身為現任市長,就應該想辦法解決問題;媒體人周玉蔻更聲稱廢棄物可能是高虹安派人埋的,引起熱議。
    2023/01/07 20:47
  • 昔教友王瑞玲再開撕! 不領情宋逸民聲明:「逸起甩鍋給神吶」

    藝人宋逸民記者會上念聲明,昔日教友卻不領情!資深記者王瑞玲今天(4日)再發文砲轟根本「逸起甩鍋給神」,透露離開之前,就已經很久沒看到教會的支出明細,似乎再度打臉宋逸民的說法!
    2023/01/04 18:40
  • 宋逸民道歉還不夠!王瑞玲再轟「甩鍋給神」揭內幕:黑料多到可出書

    宋逸民夫婦神隱13天替「藝起發光」教會風波出面道歉,今(4)日在律師的陪同下,發出聲明駁斥所有傳言,也向社會大眾4度鞠躬道歉。前教友王瑞玲先前就在臉書拆穿教會的假面具,包含強迫奉獻、做假見證等;然而,在宋逸民與陳維齡現身記者會後,她依舊不領情,在臉書發文再度開砲,質疑兩人甩鍋,根本沒有誠意道歉。
    2023/01/04 13:36
  • 魚鉤還卡在魚頭上!午餐被加菜 老闆冷回:跟我沒關係

    新加坡日前發生一起食安問題,女子控訴自己和同事外帶午餐回公司,沒想到吃了幾口後意外發現,食物中的魚頭竟然「掛著魚鉤」讓她超級傻眼,更讓人氣憤的是第一時間回去告知店家時,店家卻只以滿不在乎的態度回應,讓她相當不解。
    2022/12/06 19:41
  • 「白紙革命」蔓延英美日澳! 陸媒甩鍋給「境外勢力」

    大陸「白紙革命」,蔓延全球各地,維族民眾在美國高喊「新疆獨立」,旅外的大陸僑民,也在日本、澳洲和英國等地示威。香港也加入聲援行列,示威者小心翼翼,分成12人小群組抗議,躲避限聚令。大陸自媒體則以「顏色革命」大作文章,指控外國勢力在搞鬼。
    2022/11/29 22:25
  • 內幕!氣炸高虹安甩鍋助理 「吹哨者聯盟」怒掀驚人密帳

    九合一大選倒數,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爭議不斷,今(14)日《鏡週刊》再爆,一名吹哨者提供13頁的薪資內帳明細,稱高虹安不僅涉嫌要求助理上繳加班費,更發現多位助理向法院申報的金額比實際薪資高出數千至5萬元不等。據傳,整起事件由幾位熟知高辦內部運作的助理及幕僚群,自組「吹哨者聯盟」自救,先前本來經由國民黨林耕仁要遞交檢舉資料,沒想到卻突然喊卡,讓成員們怒將爆料證據、作帳手法等完整資料全公開。
    2022/11/14 23:15
  • 甩鍋?館長7公司被查 政院稱是「新北」派員

    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日直播抱怨,稱自己公司有7間場館,同時被「査稅」,其中6間,還被環保局人員來檢查「空氣品質」,他質疑是被另類「查水表」。但行政院也澄清,這是工商普查,不是查稅,而且派員稽查的,都是「新北市府」。
    2022/11/11 13:10
  • 北市長辯論/陳時中猛攻大巨蛋 黃珊珊甩鍋藍綠:都柯市府善後

    台北市前財政局長李述德涉入大巨蛋案圖利遠雄集團,遭法院判處9年徒刑。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5)日在台北市長電視辯論中向對手提問,大巨蛋歷經前市長馬英九、郝龍斌、柯文哲等人,誰要負起最大責任是誰?無黨疑候選人黃珊珊反嗆,大巨蛋案是「國民黨弊案、柯文哲市府善後、民進黨政府卡關」。
    2022/11/05 14:55
  • 韓警太晚通報? 韓總統府秀報告記錄應變慢「甩鍋」警察

    為了避免梨泰院事件悲劇重演,南韓現在對人潮擁擠的地鐵站,加強安全檢查。只是南韓警方又被踢爆,三天前曾到梨泰院開安全會議,卻沒對人潮管控進行推演;此外,警方疑似推遲通報總統府,讓尹錫悅竟然在事發隔天凌晨,才接獲南韓警察的通報。
    2022/11/03 14:47
  • 蔡其昌批台中捷運延宕 意外甩鍋前交通部長林佳龍

    台中捷運藍線成為台中市長選舉熱門話題,民進黨候選人蔡其昌指控市長盧秀燕,上任後大幅變更中捷路線,有圖利特定人士之虞,導致捷運工程至今原地踏步。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鼎超發起連署,號召新北市、台中市藍營議員參選人在臉書上發起拒投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指控當年最先更改中捷路線的正是林佳龍,盧秀燕只是「改正」,並批評中央交通部龜速審查。
    2022/11/01 14:51
  • 陳時中談梨泰院卻扯大巨蛋 黃珊珊轟形態不同影射不智

    南韓首爾梨泰院昨(29)日發生踩踏事件,造成超過百人死亡慘案,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以大巨蛋舉例,稱交通維護、火災安全防護等,審查都須趨嚴。陳時中競辦總幹事吳思瑤更在臉書發文,痛批柯市府護航遠雄大巨蛋,黃珊珊一再甩鍋中央,影射大巨蛋安全審查。黃珊珊今天受訪時反擊,大巨蛋安全審查容留人數,從13萬人減到59833人,都是經過層層把關,綠營要做這種影射非常不智,不要魚目混珠,「看完資料再說比較好。」
    2022/10/30 14:49
  • 扯!監理站給錯車牌「冷處理甩鍋」 網傻眼:公務員心態

    公務員心態?有業務日前幫客人到某監理站領汽車牌照,沒想到跟櫃台反應車牌給錯了,對方竟不理,反問「要不要跟對方聯絡,看約哪裡換牌?」、「你過去跟他們換牌」,讓業務氣得直接要找主管處理,結果又等了1小時才見到主管,相當憤怒。文章一出,網友們也直呼很扯,還說很多公務員都在混水摸魚,透露「監理站水很深」。
    2022/10/26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