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甩鍋 結果共262筆

  • 國內防疫出現阻礙!他揭關鍵:各縣市不敢積極處理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近來逐漸平穩,然而最新致死率4.96%仍高於全球的2.15%,對此,藥師林士峰指出,台灣死亡率特別高的關鍵在於「分母不對」,導致無症狀者較難抓出,等到出現明顯症狀時才會求診,確診後症狀也比較嚴重,死亡率才會跟著上升,更直指互相攻擊、甩鍋的社會氛圍,正是過於追求加零後,妨礙防疫的主因。
    2021/07/17 13:46
  • 「微解封」規則一國多制亂象叢生 藍營要蔡政府少耍嘴皮

    今(13)日是「微解封」的首日,國民黨在上午召開記者會,針對微解封標準不一又無配套,砲轟出現種種亂象。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痛批,蔡政府甩鍋地方,造成一國多制,一套規則卻有不同標準,讓民眾、業者無所適從,質疑中央根本沒有事先和地方政府溝通,同時也點出三大缺失,呼籲蔡政府少耍嘴皮,多檢討疫情相關規劃並傾聽民意。
    2021/07/13 13:23
  • 民間購BNT疫苗 連勝文嗆蔡政府:甩鍋大陸與事實不符

    鴻海、永齡基金會與台積電日前向上海復星,完成採購與捐贈契約簽署,洽購合計1000萬劑輝瑞(BNT)疫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除了向外界強調購買案未受北京干涉指導,疫苗採購過程也引起各界討論,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對此也表示,「過去民進黨把台灣欠缺疫苗的困境,甩鍋給大陸,然而此作法恐與事實不符」,盼政府能更積極,讓民眾安心。
    2021/07/13 12:16
  • 國民黨:防疫微解封引發亂象 各行業叫苦連天

    國民黨今天表示,防疫微解封在全台引發諸多亂象,包括中央不負責,甩鍋地方、行政失能方案矛盾、解封標準不一,百業無所適從;這三大亂象讓許多行業叫苦連天,不知道下一步怎麼走。
    2021/07/13 12:02
  • 江啟臣憂心微解封之亂 促中央與地方充分溝通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指揮中心公布微解封指引,讓民眾無所適從,繼疫苗、紓困之亂後,擔心再形成微解封之亂,呼籲權責劃分清楚,與地方政府充分溝通與分工,不要事後甩鍋給地方政府。
    2021/07/09 13:06
  • 綠執政生死關頭!買嘸疫苗甩鍋中共? 專家打臉:陸無法干涉美國出貨

    台灣疫情爆發,疫苗卻嚴重不足,瞬間讓民怨炸鍋,也讓民進黨政府的公信力受到質疑。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卻不只一次意有所指的提到,台灣買不到疫苗是因為有人會不開心,似乎想把疫苗政策的民怨推給中共。
    2021/07/06 22:55
  • 入境普篩、疫苗政策慢半拍 國民黨批:傲慢綠色執政

    為了防案Delta變種病毒入侵,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入境全面普篩。對此,國民黨發言人陳偉杰批評,去年藍營就不斷建議普篩,衛福部長陳時中現在才採取動作,陳時中說「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這種綠色執政的傲慢,直接遭外媒打臉台灣為「地球上最危險的地方」,民進黨政府一連串防疫掉拍卻只會甩鍋嫁禍,至今仍毫無悔意。
    2021/07/02 11:33
  • 好心肝討疫苗對話曝光 傳訊謝謝黃珊珊「盼再撥給我」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私打疫苗爭議持續延燒,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今(1)日於臉書發文指控,柯文哲市府11樓高層根本就事前知情、事後甩鍋,還強調自己手中「握有證據」。對此,市府發言人陳智菡駁斥,請議員別含沙射影。稍早,簡舒培公布多張對話截圖,衛生局長黃世傑曾轉達好心肝基金會董事長許金川感謝黃珊珊之訊息,還希望若還有疫苗下來,能再撥配給他們。
    2021/07/01 14:52
  • 「好心肝特權疫苗」柯市府早知?議員爆衛生局專委牽線

    北市好心肝診所違規打疫苗風波持續延燒,不僅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1)日稱手上握有證據,證明台北市長柯文哲市府高層事前知情、事後甩鍋基層,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也爆料,好心肝和衛生局股長中介人為某個衛生局專委,且與好心肝是舊識,呼籲柯文哲須向大眾解釋清楚真相。
    2021/07/01 11:52
  • 快訊/早知好心肝特權疫苗? 簡舒培握證據要柯踹共

    好心肝特權打疫苗爭議似乎還沒落幕!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臉書PO文,說手中握有證據,可以證明打特權疫苗,柯文哲市府高層事前知情,事後大甩鍋給衛生局基層同仁,而且這個高層就是市長跟副市長室,要台北市長柯文哲出面說明。
    2021/07/01 11:44
  • 潘孟安好感度創低點! 憂汙名化發文網路聲量創高峰

    「國境之南」屏東縣傳出印度變異株Delta病毒群聚感染事件,使得台灣疫情再度拉緊報,而自秘魯返台確診感染的祖孫兩人,確診當天人在屏東枋山隔離,因為設籍在台中,沒被列入屏東病例,無論是疫調疏漏,或是行政疏失,都讓外界產生不少疑慮。而但對於來勢洶洶的印度變異株Delta病毒,不僅當地居民緊張,很多民眾也很憂心。而前一陣子台北市萬華疫情爆發時,衛福部次長石崇良指「萬華是疫情破口」,社民黨台北市苗博雅議員說「全台灣陪雙北坐牢」,引發不少熱議,連番言論被外界認為有甩鍋、歧視之嫌,有鑑於此,屏東祖孫染疫事件爆發之後,縣長潘孟安隨即臉書發文說明,讓潘孟安的網路討論,創下高聲量,但同時負面聲量也飆高。
    2021/06/29 21:19
  • 因秘魯嬤案被罵翻! 潘孟安三度喊:不甩鍋

    屏東縣長潘孟安,因為秘魯阿嬤疫調被罵翻,29日下午直播一開始,就說重話,三度強調自己沒有甩鍋,也不會卸責,但對於中央定調權責單位應該是居住地的屏東,潘孟安也替衛生單位疫調人員護航,強調一切按照程序,而就在屏東成為眾矢之的時,行政院長蘇貞昌,新增行程南下屏東視察。
    2021/06/29 18:33
  • 秘魯祖孫疫調甩鍋? 潘孟安:吹哨者還被凌遲

    秘魯返台祖孫確診新冠肺炎,因設籍台中、抵台後直奔屏東娘家居家檢疫,疫調該由台中或屏東負責,引起兩縣市論戰,被罵甩鍋的縣長潘孟安,昨天在枋寮國小視察時說:「吹哨者還要被凌遲」,不過陳時中在下午的記者會就定調,該由居住地的屏東縣府疫調,只是,秘魯祖孫6月6日入境後,直奔枋山居家隔離,14日之後確診,縣政府直到6月22號,白牌車司機染疫,才往上追感染源,這期間已經空窗了至少8天。
    2021/06/29 14:21
  • 秘魯返台祖孫疫調屏東、台中互甩鍋 陳時中這樣回應

    從秘魯返台的祖孫,確診感染Delta變種病毒,傳播鏈目前累計達12人確診。屏東縣府日前表示,該個案居住地為台中市,因此疫調主責在系統通報後由台中市接手處理。對此,台中市府回應,檢疫地點為屏東縣枋山鄉,按中央規定,居家關懷由當地縣市政府處理。兩縣市互相甩鍋,到底誰該負責?指揮官陳時中今(28)天下午回應,「所有的工作是在發生確診地方衛生局為主」,換言之,屏東縣政府該負責疫調!
    2021/06/28 16:36
  • 「恩主公」群聚爭議藍營批甩鍋 陳其邁:疫調匡列疏漏

    高雄市再新增6例確診個案,是由仁武群聚案衍生出來的,也就是引發爭議、曾前往新北恩主公醫院住院的指標個案!高雄市長陳其邁痛批新北疫調不精準,一度被藍營批評甩鍋,引發政治口水;但指揮官陳時中今天直指醫院群聚感染,沒有將風險對象居家隔離,需要改進;陳其邁也說,疫調的確有疏漏。
    2021/06/24 19:33
  • 「出房間網軍側翼照樣修理我」 柯文哲:早就打認知作戰

    近來高雄市質疑恩主公醫院院內群聚感染「疫調不確實」,導致高雄市發生家庭群聚感染事件,因此槓上新北市,另外,基隆市長林右昌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北農群聚甩鍋基隆市、新北市,直言「很不爽」,對此,今(24)日柯文哲說話了。
    2021/06/24 16:36
  • 陳其邁爆氣轟新北「疫調不實」 柯文哲反批:罵侯友宜是卸責

    高雄爆發群聚感染,市長陳其邁前一天痛批新北市沒做疫調,才會出現這起群聚案件,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沒有回應,倒是幕僚私下透露,確診個案曾在桃園上班又住在高雄,只因設籍新北就被針對,高雄市衛生局也回擊,雙方你來我往,互控甩鍋。
    2021/06/24 13:05
  • 公布北農2個案足跡 林右昌批柯文哲「睜眼說瞎話」

    對於北農染疫案,基隆市長林右昌繼日前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甩鍋和說謊後,今天再表示,柯文哲睜著眼睛說瞎話,基隆的2例北農員工感染來源很清楚,都是來自於北農群聚案件。
    2021/06/23 16:58
  • 林右昌直指甩鍋、說謊 柯文哲:情緒發言沒必要

    針對北農群聚感染,基隆市長林右昌昨天指台北市長柯文哲「甩鍋」、說謊。柯文哲今天表示,情緒性發言沒必要,北農狀況特殊,要跟其他縣市調疫調資料才能綜合判斷。
    2021/06/22 18:04
  • 北農疫情再爆誰之過?柯稱跨縣市疫調難、林右昌轟甩鍋

    北農45人確診,被質疑從五月開始第一跟第二果菜市場陸續爆群聚感染,是否跟快篩不力有關,而柯文哲則指跨縣市疫調有問題,但現在農委會也出手,除了要求雙北快篩,進出熱區批發市場,都要持檢測陰性證明。
    2021/06/21 20:04
  • 北農爆發群聚感染 林右昌:不爽柯文哲甩鍋說謊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談及台北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新冠肺炎群聚感染案時說,真的「很不爽」台北市長柯文哲「甩鍋」,且19日台北市政府根本沒與基隆市府開會,柯文哲說謊。
    2021/06/21 17:38
  • 台塑六輕10條動線 6/15起每日快篩3千人

    台塑麥寮六輕廠一名染疫員工,他是6月12日在高雄就醫後確診,高雄市府得知消息,立刻要求其他100多位,已經回到高雄的六輕員工連夜搭遊覽車回雲林,被員工家屬質疑,難道是把有風險的人都甩鍋出去嗎?雲林縣府緩頰,說高雄可能只是為了減少返鄉人潮,才會請台塑載員工回六輕,不過好消息是,現在得知,他們PCR篩檢都是陰性,而且15日起,六輕廠將每天快篩3000人,盡速將13000名員工篩完!
    2021/06/14 20:34
  • 石崇良失言「萬華破口」 柯文哲嗆:想被我砸第二次病歷

    柯文哲今(12)日下午召開防疫因應記者會,被問及衛福部次長石崇良在立法院備詢時,將防疫破口歸咎到萬華,是否甩鍋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回應「他可能想被我砸第二次病歷」。
    2021/06/12 16:43
  • 國產疫苗爭議 江啓臣:蔡英文還要賭多少人命?

    國內疫情延燒,生產疫苗療效評估會議成員的中研院院士陳培哲竟辭去職務,強調「主要壓力來自蔡英文」與「政府不相信科學」;總統府昨澄清對此事完全不知情。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8)日今表示,總統府對於陳院士的說法表示不知情,這是完全甩鍋且不負責任的說法。江說,國人不當開發疫苗的白老鼠,蔡總統,你還要賭上多少人的命,才願意放過全民?
    2021/06/08 09:44
  • 疑染疫死等嘸衛生單位到場 基層警批「甩鍋」

    疫情期間,死亡案件都會讓人格外不安,北市一名基層員警控訴,遇到疑似確診死亡個案,通報衛生單位卻被踢皮球,後續這名死者採檢後包含3名家人都確診,也讓檢警在相驗時承受極大壓力,對此北市府回應,往後相驗第一時間,衛生局和員警都得到場,等到確認是否因為染疫病死後才能分流。
    2021/06/07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