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甩鍋 結果共255筆

  • 陳意涵廚房氣罵「智商問題」 章廣辰做菜又出包抖:我已被罵怕

    TVBS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帶領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以及萌寵短短、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經營生活,播出後廣受好評。在第二集中,擔任二廚的章廣辰在做早餐時再次搞砸,讓主廚周興哲趕緊甩鍋,撇清關係,陳意涵無奈笑虧:「這是智商的問題。」
    2023/07/05 17:12
  • 汐止童檢測新北稱陰性 綠:沒有父親可接受毒品有「最低容許值」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持續延燒,昨還爆出汐止兒童也驗出身體有管制藥物的殘留,但新北市則稱該生兩次BZD檢驗結果都小於標準值,判定結果為陰性。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16日)痛批,當中央緊急開會處理時,新北市長侯友宜只丟下一句「不要以訛傳訛」,就繼續跑總統選舉行程,這就是擺爛、甩鍋,「眼中沒有市民只有選票」。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嘆,這時候只要想著自己是一位爸爸就可以了,一個爸爸對於孩子的健康,是不會有最低容許量的,一個警察也不會容許,毒品還有最低容許值的。
    2023/06/16 13:17
  • 遭控甩鍋! 身障員工「3度燙傷」麵館澄清

    新竹竹北一名張姓男子是身障人士,在知名麵館擔任洗碗工,十年間3度遭傾倒湯桶嚴重燙傷,他的媽媽控訴業者甩鍋,這回沒投保勞健保,一個月工時307小時、月薪僅1萬6千元,不過業者澄清,都有照規定辦理,先前也主動溝通、願意賠償,並非冷處理。
    2023/06/13 17:55
  • 邀不到侯友宜議會報告餵藥案 綠營:繼續跑行程做總統夢?

    新北市爆出孩童在幼兒園遭餵藥風波,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今(12)日再要求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赴議會專案報告,不過國民黨籍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今日表示無法變更議程,間接確定侯不會赴議會。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下午表示, 侯友宜佔盡市府資源選總統,面對市政問題就甩鍋,如今不赴議會繼續做總統夢,實在讓人遺憾。
    2023/06/12 18:04
  • 批侯友宜會餵藥案家長找人「圍事」 綠委嘆濫用資源、製造對立

    新北市爆發幼童餵藥案,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晚再與家長會面,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林秉宥爆料,到場關心的議員全被工作人員團團圍住,據他了解,這些工作人員竟然都是國中小候用校長,引發爭議。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12)日舉行記者會,痛批侯友宜濫用資源、行政怠惰,應儘速啟動行政調查,勿再甩鍋、複製「恩恩案」。
    2023/06/12 12:06
  • 新北餵藥案延燒 陳建仁再喊話侯友宜:勇於負責

    新北市爆發幼童餵藥案,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稱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搞不清楚狀況,還要賴「交代」檢調調查,挨批甩鍋中央。陳建仁今(12)日上午再新北市視察白匏湖運動休閒生態園區暨社會住宅興建計畫時表示,很多的家長對於新北市政府的處理狀況仍然有所疑慮和不解,希望侯友宜能夠勇於負責,積極處理,讓新北市的孩子們都能夠平安快樂地成長。
    2023/06/12 11:45
  • 侯友宜遭批甩鍋餵藥案 賴清德:侯市長將心比心、好好顧小孩

    新北市爆發幼童餵藥案,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稱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搞不清楚狀況,還要賴「交代」檢調調查,挨批甩鍋中央。賴清德今(12)日上午出席「2023台灣投資博覽會」前表示,如果是自己的孩子、孫子遭遇此事大家會有多難過,應該將心比心,「侯市長加油,一定要好好照顧小孩子」。
    2023/06/12 09:55
  • 餵藥案甩鍋賴清德?侯辦稱「口語督促」 律師:知錯不改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1)日到雲林跑行程,一天兩度要求副總統賴清的盡速查清楚,餵藥案的藥品從何而來,更說賴清德有責任。此番言論引起民進黨內不滿,更有律師批評,侯友宜毫無民主常識及法治素養,連最基本的概念都沒有;對此,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江怡臻就指出,侯的說法是「口語督促」,且檢察系統經過總統蔡英文8年執政,已呈現綠營禁衛軍的態勢。回擊黃帝穎,「難道不支持儘速查明真相嗎?」雙方槓上。
    2023/06/11 20:26
  • 餵藥案侯友宜甩鍋賴清德? 柯文哲:市長兼參選人「太難了」

    新北市近來爆發幼兒園孩童遭餵藥案,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1)日受訪反轟,稱副總統、民進黨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搞不清楚狀況,市府接獲家屬報案,即報請檢察官偵辦,呼籲賴交代檢方趕快釐清藥物來源。侯友宜此言一出,遭外界質疑有甩鍋嫌疑,對此,民眾黨主席、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下午表示,市長兼總統參選人兩者太難兼顧,「沒辦法一次抓兩隻兔子」。
    2023/06/11 16:38
  • 幼童餵藥案侯友宜甩鍋賴清德 綠批:恩恩案手法如出一轍

    新北市近來爆發幼童遭餵藥案,兼任新北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1)日赴雲林跑選舉行程時稱,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搞不清楚狀況,應該交代政府的司法機關釐清藥物從哪來,相關發言一出,引發爭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表示,賴清德以醫師專業及過去台南治理經驗建議侯友宜,希望侯友宜冷靜處理問題,政府也會持續給予支援。
    2023/06/11 12:49
  • 律師用ChatGPT打官司翻車 甩鍋「不知AI會說謊」

    ChatGPT問世後在全球掀起一波AI聊天機器人風潮,不過美國有一名從業30多年的律師日前利用ChatGPT幫忙打官司,結果當庭被抓包AI給的判例資料竟然全是捏造的,讓他也超錯愕,表示自己不知道AI竟然會說謊,在法庭上不斷說自己「好丟臉」,還被法官狂轟「沒做功課」。
    2023/06/10 13:05
  • 綠批核廢料「怪別人」 侯轟:中央權限別甩鍋

    民進黨政府稱核廢料場興建延宕,是因為新北市府駁回台電申請,新北市長侯友宜澄清,核廢料怎麼處理是中央權限不要再甩鍋,地方只能建議,他只要求用最高標準檢驗核安,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儲存場本來就應該蓋。
    2023/06/07 14:43
  • 這款丈夫!通緝犯遭攔查「甩鍋」丟毒 害妻子也被逮捕

    新北市29歲高姓男子,日前凌晨開車載著杜姓女友人以及遭通緝的43歲吳姓友人、其妻47歲賴女,行經蘆洲三民路時遭到盤查,高男被查出駕照註銷還上路,警員依法開單告發後又盤查其餘3人,不料,後座的吳男因身背通緝罪還藏毒,他擔心被捕,當下偷偷將毒品丟包給旁邊的妻子,最後身分不僅被警方識破,妻子也因持毒被捕,夫妻2人雙雙被上銬帶回偵辦。
    2023/05/27 10:35
  • 懷孕「揹嬰滑雪」甩鍋日本人!7寶媽下場慘 滑雪學校道歉了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目前懷第7胎,挺8個月孕肚登百岳惹議後道歉,近日又遭網友起底去(2022)年懷第7胎時,曾將老6揹在身上學滑雪,由於沒使用護具挨轟將孩子當肉墊,遭高雄市社會局認定違法,令「林叨爸媽」上親職教育輔導課程。對此,滑雪教室近日也在臉書發出道歉聲明。
    2023/05/11 10:36
  • 早知不能買疫苗「還甩鍋政府」?郭台銘辦公室晚間反擊了

    媒體報導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早知私人無法購買疫苗,卻仍將買不到的責任甩給政府。郭台銘辦公室晚間表示,民進黨係因堅持採購協議對外公告須寫「獨立的台灣政府」,致交易被迫取消,坐實政府卡BNT疫苗。
    2023/05/09 23:30
  • 7寶媽懷孕揹女兒滑雪!「孩當肉墊」照挨轟爆 1句甩鍋日本人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目前懷第7胎,挺8個月孕肚登百岳惹議,更有山友爆料,昔日也是快臨盆登山骨折,引發爭議後,發文為自己錯誤示範致歉。怎料,又有網友起底,她過去懷上第7胎時,還把老6揹在身上學滑雪,爭議畫面再曝光。遭網撻伐。
    2023/05/09 09:37
  • 尹錫悅提台海成導火線 韓使館和中國官媒隔空互嗆超火爆

    中國大陸官媒《環球時報》日前在兩篇社論中,砲轟南韓總統尹錫悅訪美「丟國格和外交自尊」,還稱南韓對美國有「軟骨病」。激進言論讓南韓駐中使館氣炸,罕見向《環球時報》去函,抗議文章用詞「低俗」。結果《環球時報》今(8)日發出長文,反嗆南韓「粗暴干涉媒體獨立報導」,還表示早前幾篇社論已經「盡可能把話說得客氣」,在文章中「反抗議」韓方的抗議。對於自家官媒和南韓官方槓上,中國外交部則甩鍋稱,《環球時報》不代表北京立場。
    2023/05/08 17:59
  • 男星遭嫌娘被拖到廁所 「被用掃把玩下體」超慘下場曝

    創作新人吳宇凡即將推出新專輯《說不出口的凡人》,他回想起過往,國中時被同學霸凌過,因為當時太娘了,被班上一群同學一直喊娘娘腔,多次下課被帶到廁所去撂倒欺負,包括用掃把玩下體、倒冰桶、脫褲子,而且也險吃廁所穢物,即時被老師制止才逃脫。高中時,莫名被排入升學班,在壓力之下,當著老師同學面前甩鍋翻桌,也被父母帶去看心理醫生輔導多次,這些都是不想回憶的事。
    2023/05/04 19:41
  • 盧沙野一句話惹怒14國 陸外交部甩鍋:個人意見

    大陸駐法國大使「盧沙野」,引發失言風波。他接受法國媒體訪問時說,包括烏克蘭在內,前蘇聯國家在國際法當中,並沒有主權地位,此話一出,惹惱從蘇聯解體出來的14個國家,波羅的海三國,就召見中國代表抗議,大陸外交部則是緊急切割,說這是他個人發言,不代表官方立場。
    2023/04/25 23:12
  • 黑槍氾濫 藍委酸:民間流傳「全台只剩我沒槍」

    台灣槍擊事件頻傳,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4日上午舉行記者會,質疑國內黑槍氾濫,行政院長陳建仁、內政部長林右昌對對治安惡化卻無解,只有甩鍋給縣市首長負責一招。藍委李德維更開酸,現在民間都流傳一句話,「全台只剩我沒槍。」
    2023/04/25 12:07
  • 新北槍擊案引爆朝野攻防 藍綠互批卸責甩鍋

    新北市近日槍擊案引發藍綠政治角力。國民黨指責民進黨政府不顧治安惡化,只會卸責給地方政府;民進黨批評國民黨雙重標準,只為新北市長侯友宜護航,把地方治安敗壞的責任甩鍋給中央政府。
    2023/04/24 14:46
  • 總統選戰開跑?新北連續槍案各自解讀 藍疑操作、綠轟作秀

    新北市連日發生槍擊案,被視為有機會代表國民黨角逐2024大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卻正出訪新加坡,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會請警政署全力協助,也希望新北市府負起責任,卻遭國民黨團批評是甩鍋地方。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22日)表示,侯過去曾說「治安不好應該我下台,不是局長下台」,現在案情重擊侯友宜選情,搞到國民黨團要向內政部求救了。但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卻認為,土城槍擊案有人為操作的痕跡,因為槍擊案發生時機太過巧妙。
    2023/04/22 14:44
  • 新北衝鋒槍掃射市府挨轟 陳揆:警政署已掌握幕後操控者

    新北市連續發生兩起槍擊案,治安疑似亮紅燈,行政院長陳建仁昨天表示,希望新北市政府負起責任,遭藍營質疑中央甩鍋地方,分不清權責,「既不溫暖也不及格」。陳建仁今(21日)表示,他已要求警政署與地方合作掃黑,目前警政署已掌握槍擊案幕後操控者,他要求警政署一定要跟地方政府合作,徹底找出溯源端,做好掃黑肅槍,務必做到嚴查嚴辦,使得人民生命安全、身家安全能夠獲得最好保障。
    2023/04/22 11:13
  • 都知道我拿真槍! 獵人出面受訪還原經過

    狒狒的死,引發各界議論!現在矛頭更全指向,林姓獵人,他今天(28日)下午也出面接受訪問強調,明明圍捕行動,所有人都在一起,也知道他們所拿的是真槍實彈,怎麼後來又甩鍋,而且第一時間告訴他可以開槍的,事後到警局才知道,就是六福村的獸醫,不過六福村否認,還說對不實指控將提告,三方各執一詞,這一槍釀成狒狒的死,更引發喧然大波。
    2023/03/28 18:25
  • 獵人還原「射殺狒狒」全過程 鄉民揪疑點:高高的是誰?

    東非狒狒結束長達10多天的逃亡,27日下午遭獵槍擊中身亡,引發各界砲聲不斷,質疑牠並未傷及無辜,何必要了牠的命?然而,隨著林姓獵人在聲明中指出,他是聽命開槍,且當時有一位「高高的」農業局人員要他開嗆後閉嘴,也讓鄉民們發揮柯南精神,誓言找出真正凶手。
    2023/03/28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