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甩鍋 結果共262筆

  • 內幕!氣炸高虹安甩鍋助理 「吹哨者聯盟」怒掀驚人密帳

    九合一大選倒數,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爭議不斷,今(14)日《鏡週刊》再爆,一名吹哨者提供13頁的薪資內帳明細,稱高虹安不僅涉嫌要求助理上繳加班費,更發現多位助理向法院申報的金額比實際薪資高出數千至5萬元不等。據傳,整起事件由幾位熟知高辦內部運作的助理及幕僚群,自組「吹哨者聯盟」自救,先前本來經由國民黨林耕仁要遞交檢舉資料,沒想到卻突然喊卡,讓成員們怒將爆料證據、作帳手法等完整資料全公開。
    2022/11/14 23:15
  • 甩鍋?館長7公司被查 政院稱是「新北」派員

    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日直播抱怨,稱自己公司有7間場館,同時被「査稅」,其中6間,還被環保局人員來檢查「空氣品質」,他質疑是被另類「查水表」。但行政院也澄清,這是工商普查,不是查稅,而且派員稽查的,都是「新北市府」。
    2022/11/11 13:10
  • 北市長辯論/陳時中猛攻大巨蛋 黃珊珊甩鍋藍綠:都柯市府善後

    台北市前財政局長李述德涉入大巨蛋案圖利遠雄集團,遭法院判處9年徒刑。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5)日在台北市長電視辯論中向對手提問,大巨蛋歷經前市長馬英九、郝龍斌、柯文哲等人,誰要負起最大責任是誰?無黨疑候選人黃珊珊反嗆,大巨蛋案是「國民黨弊案、柯文哲市府善後、民進黨政府卡關」。
    2022/11/05 14:55
  • 韓警太晚通報? 韓總統府秀報告記錄應變慢「甩鍋」警察

    為了避免梨泰院事件悲劇重演,南韓現在對人潮擁擠的地鐵站,加強安全檢查。只是南韓警方又被踢爆,三天前曾到梨泰院開安全會議,卻沒對人潮管控進行推演;此外,警方疑似推遲通報總統府,讓尹錫悅竟然在事發隔天凌晨,才接獲南韓警察的通報。
    2022/11/03 14:47
  • 蔡其昌批台中捷運延宕 意外甩鍋前交通部長林佳龍

    台中捷運藍線成為台中市長選舉熱門話題,民進黨候選人蔡其昌指控市長盧秀燕,上任後大幅變更中捷路線,有圖利特定人士之虞,導致捷運工程至今原地踏步。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鼎超發起連署,號召新北市、台中市藍營議員參選人在臉書上發起拒投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指控當年最先更改中捷路線的正是林佳龍,盧秀燕只是「改正」,並批評中央交通部龜速審查。
    2022/11/01 14:51
  • 陳時中談梨泰院卻扯大巨蛋 黃珊珊轟形態不同影射不智

    南韓首爾梨泰院昨(29)日發生踩踏事件,造成超過百人死亡慘案,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以大巨蛋舉例,稱交通維護、火災安全防護等,審查都須趨嚴。陳時中競辦總幹事吳思瑤更在臉書發文,痛批柯市府護航遠雄大巨蛋,黃珊珊一再甩鍋中央,影射大巨蛋安全審查。黃珊珊今天受訪時反擊,大巨蛋安全審查容留人數,從13萬人減到59833人,都是經過層層把關,綠營要做這種影射非常不智,不要魚目混珠,「看完資料再說比較好。」
    2022/10/30 14:49
  • 扯!監理站給錯車牌「冷處理甩鍋」 網傻眼:公務員心態

    公務員心態?有業務日前幫客人到某監理站領汽車牌照,沒想到跟櫃台反應車牌給錯了,對方竟不理,反問「要不要跟對方聯絡,看約哪裡換牌?」、「你過去跟他們換牌」,讓業務氣得直接要找主管處理,結果又等了1小時才見到主管,相當憤怒。文章一出,網友們也直呼很扯,還說很多公務員都在混水摸魚,透露「監理站水很深」。
    2022/10/26 13:06
  • 質疑立院護航波醫 小牙醫聯盟轟衛福部

    立院三讀通過醫師法,波波醫師成為落日條款,但七項附帶決議卻遭到小牙醫聯盟踢爆,根本就是留下後門,讓辛苦念書的台灣學子情何以堪,根本不公平,而國民黨議員更踢爆,原來民進黨立委賴惠員就是波蘭,女兒還在波蘭念書,質疑前衛福部長陳時中護航自家人,喊話要他別甩鍋。
    2022/10/25 20:28
  • 印度男輸血被注射「果汁」亡 醫院甩鍋:血袋是家屬買的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超離譜的醫療糾紛。一名男子因病入住當地一間小醫院治療,不料在接受輸血後,整個病情急轉直下,轉院後最後不幸身亡。事後醫師表示,死者生前輸入的血小板袋是假的,裡面竟然有果汁和其他混合物,但事發醫院卻駁斥,稱說血袋是家屬自行採購而非來自院方,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2/10/24 18:50
  • 網路民調洩仇恨值?陳時中甩鍋「高端缺失」被譙沒擔當

    國產高端疫苗爭議爆不停!最近審計部公開高端疫苗查核報告,竟有5大缺失都是在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任內。事後,被媒體追問此事時陳時中僅以「我已經離開衛福部」回應,慘遭民眾痛批,就連知名YouTuber「桃園孫先生」針對這件事情,進行網路民調,現在調查結果也跟曝光。
    2022/10/20 08:41
  • 李易峰黑歷史連爆!再被挖「撞毀藍寶堅尼大牛想甩鍋」

    35歲大陸戲劇男星李易峰最近被「平安北京」官方證實因嫖娼被抓,不僅多年演藝形象與事業一夕全毀,更不斷爆出過去醜聞,除了多次與女明星傳出緋聞,還有像是「處處留情還付錢封口」、「極樂夜店派對選妃」等等荒淫生活,甚至扯出「楊冪婚內出軌墮胎」等消息,在中國大陸引發軒然大波!而針對李易峰的人設,有人也再次回憶起2016年他駕駛Lamborghini Aventador撞車事件,發覺當時工作室替他發表聲明的說詞,很明顯透露李易峰人品存在大問題。
    2022/09/14 23:09
  • 中秋柚子禮盒爆增!郵務士奔命 上級要求「9/8」前送達壓力大

    這周末就是中秋節,近期文旦禮盒等包裹量爆增,中華郵政貨物量飆升3到4成,全台湧入32萬件中秋包裹,各地郵務士加班疲於奔命,屏東郵局更傳出有發公告,延誤投遞將追查延誤單位,要求最晚9月8日送達,挨批是甩鍋給基層,但中華郵政公司澄清,只是要督促主管階級,做好工作調派。
    2022/09/08 12:43
  • 疫苗採購挨批黑箱 陳時中甩鍋:蔣萬安不盡責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近日猛攻疫苗採購黑箱議題,但根據立法院議事錄,擔任立法院疫苗調閱小組會議主席的蔣萬安決議遮蔽;國民黨立院黨團昨更抨擊疫苗採購公開只做半套。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7日)受訪時批,他是立法委員,是一個委員會召集人、調閱小組召集人,「他自己在開會,過了一年才說看不到,如果政府效率是這樣一定是停擺,我覺得沒有盡責」。
    2022/08/27 11:48
  • S2O甩鍋文化部「堅決不退票」 北市法務局說話了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將在27、28日登場,主辦方卻在開演前一晚突拋震撼彈,聲明因防疫計畫不夠詳備遭文化部退回,造成多名大咖藝人無法順利登台。粉絲得知後氣得要主辦方退票,不過主辦方卻不願意退票,僅祭出補償方案。為此,今天一早台北市政府法務局針對此回應「注意事項第15條等內容已經違法」。
    2022/08/27 10:39
  • CL來不了! 音樂節主辦喊遭踢皮球 文化部狠打臉:8/24才提防疫計畫

    號稱正宗泰國潑水音樂節,準備在周末登場,主打韓星CL將參與演出!但眼看活動時間愈來愈近,CL卻還待在韓國,主辦單位在活動前一天,也就是今天(26日)宣布因為「工作免隔離專案」遭政府踢皮球,CL與其他幾組海外DJ無法來台,還甩鍋給文化部。但對此,文化部整理出時間序回應,主辦單位直到24日晚間才提交防疫計畫,但還是有很多缺漏,只能駁回,讓粉絲氣得說「像是被詐騙」。
    2022/08/26 19:34
  • 台東鳳梨釋迦銷售問題 饒慶鈴、劉櫂豪隔空交火

    台東縣長參選人藍綠陣營今天都針對鳳梨釋迦銷售問題召開記者會,隔空批評對方,縣長饒慶鈴呼籲不要讓農民成為兩岸政治操作犧牲品;立委劉櫂豪批對手甩鍋中央選舉操作。
    2022/08/23 17:05
  • 把教授當小弟?林智堅記者會脫口3字 網酸爆:完全不演了

    針對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碩士論文,台大學倫會昨(9日)認定抄襲余正煌,且情節嚴重將撤銷學位。這讓林智堅相當不滿,隨即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是受害者,並甩鍋指導教授陳明通。對此,就有網友發現其中貓膩,質疑林智堅「把老師當小弟在叫」,整場記者會都直呼陳明通名諱,狠酸「幫他掩護抄襲也不意外了」。
    2022/08/10 19:31
  • 敬老金議題燒!呱吉點名這2人 曝「失望透頂」撂重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取消普發重陽敬老金,引發長輩不滿;近日他坦承,這個政策「就是錯的」,還甩鍋到前台北市社會局長、他的學生許立民身上,相關話題延燒至今。對此,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也發表看法,並針對所有台北市長參選人在敬老金議題上的政見表示「失望透頂」,並撂下重話。
    2022/07/28 08:31
  • 態度轉彎! 柯文哲認「突砍敬老金」是錯的 黃珊珊:連我媽都生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砍掉重陽敬老金,引發長者不滿,他今天(7/26)接受網路專訪,第一次坦承「取消發放敬老金是錯的,因為手段太過激烈」;甚至忍不住抱怨,是前社會局長許立民惹的禍,遭藍綠議員砲轟「根本是了為選舉甩鍋」。
    2022/07/27 00:15
  • 柯文哲「取消敬老金」甩鍋愛徒:惹出來就跑掉 許立民回應了

    取消普發重陽敬老金,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外界從2016年罵到現在。柯文哲在今(26)日播出的專訪中首度表示,當年突然取消敬老金「就是錯的」,還怪罪當時提出意見的前台北市社會局長、自己的學生許立民,說自己最氣許立民、常罵他「事情你惹出來結果就跑掉、逃回台大」。對此,許立民也透過臉書發文回應了。
    2022/07/26 20:20
  • 髮夾彎?柯文哲認停發重陽敬老金錯了 甩鍋學生許立民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就在2016年停止普發重陽敬老金,而去年至今年經歷過不少爭議後,最終柯市府只得依規定編列預算發放重陽敬老金。柯文哲接受網路節目專訪,該節目於今(26)日播出,柯文哲首度表示,當年突然取消敬老金「就是錯的」,此手段太激烈。柯文哲還怪罪當時提出意見的前台北市社會局長、自己的學生許立民,還說自己最氣許立民、常罵許立民「事情你惹出來結果就跑掉、逃回台大」,讓自己面對「老人的指責」。
    2022/07/26 12:43
  • 不理陳時中致歉「萬華破口」 蔣、黃同聲批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造訪萬華,再為去年的萬華破口說道歉,不過藍白都不領情,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傷害都造成了,陳時中應該要交代清楚到底破口從哪來,而國民黨的參選人蔣萬安也批,陳時中只會甩鍋。
    2022/07/20 20:30
  • 佛系打法挨轟 蔣萬安撇當「躺平族」轟陳時中「他說萬華是破口」

    就在陳時中到萬華造勢,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找來醫師助陣,被解讀是衝著陳時中而來,蔣萬安更大罵陳時中甩鍋萬華,但這樣的砲火不常有,傳出黨內對蔣萬安的「佛系選法」相當不滿,封他為「躺平族」,因此爆發團隊出走潮,遭蔣萬安駁斥。
    2022/07/20 14:18
  • 這叫專線?衛生局「電話不通」 恩爸批:鬼扯

    新北市政府針對恩恩案,向疫情指揮中心提出報告,內容首度否認,由衛生局評估同意才可派遣救護車的規範,恩恩爸痛批,新北市府前後矛盾、根本是想甩鍋給基層消防員,也不滿衛生局稱有專線提供橫向聯繫,但消防局根本打不通,還能稱作專線嗎!
    2022/07/15 19:24
  • 中央批報告「矛盾」 恩爸轟新北:甩鍋給消防弟兄

    新北市染疫男童「恩恩」延誤送醫爭議延燒至今,指揮中心指出,新北市政府提出的調查報告內容有矛盾和不合理之處,包含市府否認「須由衛生局評估同意才可派遣救護車」,及家屬、消防局無法聯繫到衛生所等問題。對此,新北市衛生局反駁,各項防疫工作均照中央指引規定執行,「沒有矛盾」,也請指揮中心應一併公布1922通話過程。
    2022/07/14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