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監理站給錯車牌「冷處理甩鍋」 網傻眼:公務員心態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3:06
有網友控訴,遇到監理站人員消極對待。(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有網友控訴,遇到監理站人員消極對待。(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公務員心態?有業務日前幫客人到某監理站領汽車牌照,沒想到跟櫃台反應車牌給錯了,對方竟不理,反問「要不要跟對方聯絡,看約哪裡換牌?」、「你過去跟他們換牌」,讓業務氣得直接要找主管處理,結果又等了1小時才見到主管,相當憤怒。文章一出,網友們也直呼很扯,還說很多公務員都在混水摸魚,透露「監理站水很深」。

「比扯鈴還扯的一天」!一名汽車業務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抱怨,昨天去樹林監理站幫客人領牌,選的牌是BQZ-XXXX,櫃檯處拿BLF-OOOO給他,讓原PO「當下直接黑人問號」。

 

原PO發文。(圖/翻社自爆怨公社臉書)

然而,他向櫃台人員反應,對方找了許久後,竟告知車牌被領去台中了,反問「你要不要跟對方聯絡一下,你跟對方約看要在哪裡換牌。」原PO氣得大罵,「所以你們的疏失我還要幫你擦屁股?所以我要掛拿錯的牌上高速公路去換牌?」

更多新聞:怒轟強詞奪理!他曝「登山女神」要求刪文 釣出本人喊告

 
沒想到,櫃台人員仍表示「對方代辦只願意到桃園,你過去跟他們拿牌。」原PO當下直接叫主管來處理,而櫃檯人員就這樣消失,還讓他足足等了1小時,主管才出現。後續原PO補充,是監理站主管最後親自去拿牌,跟他約晚上7點半在監理所門口領取。
原PO透露,櫃檯人員就這樣「人不見了」。(圖/翻社自爆怨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護國神山不保?台積電要員工「多休假」 王美花這樣說

文章一出,網友們也傻眼,直呼「公務員這麼好做哦...自己疏失還這樣回覆,厲害餒」、「真的很扯,自己做錯事還要客人承擔,這工作會不會太好做」,還有人直言,「公務員啊,不意外啊,這種的比選的更可怕」、「標準公務員心態!難怪百姓反感」、「監理站水很深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車#業務#牌照#監理站#公務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958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