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瑞芳分局 結果共73筆

  • 高雄警貪小錢勾結中古車行 民眾個資「賤賣1000」下場曝

    2022年7月高雄市小港分局一名宋姓員警,涉嫌以每筆1000元的代價將民眾個資賣給新北的中古車行,高雄市警局去年底自清檢查時發現異狀,報請地檢署偵辦。事後檢方將宋男約談到案,還發現新北瑞芳分局的侯姓員警也涉嫌其中,2名員警外洩超過200筆資料,被依貪污等罪嫌起訴。
    2024/04/18 17:20
  • 自認聰明!竊賊行竊前用鐵棍「轉移監視器」 照樣被逮

    新北瑞芳分局接獲一名工地業者報案,表示自己工地的電纜經常被盜竊,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偵辦,研判竊嫌可能會再度偷竊,於是在這個月1號凌晨在建築工地內「埋伏」,並當場逮到42歲蘇姓犯嫌,並查獲盜走得近900公尺的電纜線,市價約25萬元,全案依加重竊盜罪嫌移送基隆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3/03 12:59
  • 婦人準備年菜割傷血流不止 攔警協助送醫

    除夕夜傍晚,新北瑞芳分局員警在進行巡邏勤務時,被一名婦人緊急攔車求助,表示自己左手因為料理年菜時不慎割傷,血流不止,員警見狀後立刻開著巡邏車,火速將婦人送醫救治。
    2024/02/10 14:30
  • 婦人準備年菜割傷血流不止 警駕車緊急送醫

    除夕夜傍晚,新北瑞芳分局員警在進行巡邏勤務時,被一名婦人緊急攔車求助,表示自己左手因為料理年菜時不慎割傷,血流不止,員警見狀後立刻開著巡邏車,火速將婦人送醫救治。
    2024/02/10 14:19
  • 婦人準備年菜割傷血流不止 警駕車緊急送醫

    除夕夜傍晚,新北瑞芳分局員警在進行巡邏勤務時,被一名婦人緊急攔車求助,表示自己左手因為料理年菜時不慎割傷,血流不止,員警見狀後立刻開著巡邏車,火速將婦人送醫救治。
    2024/02/10 14:12
  • 瑞芳副分局長督勤失聯 疑失足墜潭溺斃

    新北市瑞芳分局簡姓副分局長,(21日)一早前往平溪分駐所督勤,離開之後,卻沒有到分局上班,電話不通突然失聯,同仁通報協尋之後,在平溪山區找到他的車,更進一步在瀑布旁邊發現鞋子,最後在水中找到人,已經不幸身亡,初判疑似失足墜潭溺斃。
    2023/08/21 23:13
  • 快訊/瑞芳警副分局長離世! 獨自爬山未歸河邊尋獲遺體

    新北市瑞芳警分局一名副分局長驚傳離世。據了解,他今(21)日上午與同仁告知要去平溪山區爬山,但因遲遲未歸。稍早知情人士指出,在平溪山區河流旁尋獲他的衣服、鞋子,目前大體已尋獲。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08/21 18:26
  • 新北瑞芳休旅車撞機車 騎士死亡乘客重傷

    今天7日上午,新北市瑞芳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休旅車準備左轉進入瑞濱路連福新城時,與直行的機車發生碰撞,造成38歲的機車騎士送醫不治,而36歲的乘客骨折送醫急救,瑞芳分局員警已進行採證,肇事原因待釐清。
    2023/08/07 11:08
  • 又見未禮讓行人!不過這次卻是「警車」 下場慘遭開單+懲處

    有民眾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一輛警車在行經行人穿越道時,未禮讓行人,隨後證實這輛警車是隸屬於新北市瑞芳分局,分局獲知後,立即對開車的鐘姓員警記申誡一次,並製單舉發。
    2023/05/23 16:47
  • 企鵝妹遭怪男跟蹤4小時!出動4警車到場惹議 警方回應了

    南韓直播實況主「企鵝妹」(윰찌니,Jinny)來台徒步環島,且透過網路全程直播,怎料,昨(25)日被蒙面怪男緊跟4小時嚇壞急忙求助,網友協助代為報警,警方獲報後將該名男子帶回派出所。不過,鄉民質疑為何要派4輛警車去幫忙,對此,瑞芳分局回應了。
    2023/04/26 11:08
  • 日籍男子騎單車遊福隆 摔車不知所措 還好遇到了警察

    60歲的日籍男子高橋與友人12號中午到福隆地區騎乘自行車旅行,卻不慎在馬路上摔傷,造成拇指及膝蓋有多處擦、挫傷。但由於因語言不通,不知如何求助,就在路口徘迴時,碰巧被警方發現。員警利用手機翻譯軟體與其溝通後,帶他先到派出所休息,並通知救護人員前往協助,予以包紮。高橋先生則向警,消頻頻道謝後離去。
    2023/02/12 16:33
  • 天燈節登場 防止韓國梨泰院踩踏事件重演 瑞芳警出動空拍機監控

    新北市平溪天燈節今天5號晚間在十分廣場登場,警方為避免韓國梨泰院踩踏事件發生,出動空拍機進行監控,陸空強化維安,消防局也呼籲遊客在許可區域施放天燈,晚間10時過後到隔天上午6時前禁放天燈。
    2023/02/06 10:00
  • 又是劍龍稜!3登山客迷路 警消摸黑上山救援

    金瓜石山區的劍龍稜,近年來受到大批登山愛好者的青睞,只要連續假日就會有大批的登山客前來從事戶外活動,但是由於對道路的不熟悉,常常在下山途中迷失方向,昨天晚間又有三名登山客報警求助,最後在警義消的幫助成功脫困,根據警方統計,光是一年內,警方就接獲7起救援事件,共成功救出19人。
    2023/01/13 16:18
  • 濃煙密布! 瑞芳分局地下室「電器走火」

    新北瑞芳分局發生火警!起火點位在地下一樓文件室,傍晚被發現有火光還冒黑煙,緊急疏散所有員警,消防隊獲報到場,佈水線滅火,出動消防排煙車,送風降溫,幸好沒人受傷,研判疑似電器走火造成。
    2022/12/10 23:28
  • 可惡!假戶政人員誆健保卡遭冒用 騙走老人80萬遭逮

    疫情期間,不管是之前的買口罩,或是現在到藥局買快篩試劑,都得用上健保卡,但有詐騙集團利用健保卡遭到冒用的謊言詐騙老人家80萬元,高雄市鼓山警分局追蹤吳姓嫌犯,發現他設籍在新北市,因此聯合瑞芳分局逮到嫌犯。
    2022/05/13 09:58
  • 瑞芳分局5警確診 逮通緝犯驗PCR陽性

    新北市瑞芳分局目前有5名警察確診,瑞芳警方表示昨天(4/17)逮捕的一名竊盜通緝犯,快篩呈陽性反應,警消將他載往醫院檢測,晚間PCR結果出爐陽性確診,目前依防疫規定辦理。
    2022/04/18 05:55
  • 瑞芳警分局1警官染疫 3員警快篩陽啟動分流

    新北市瑞芳警察分局昨天深夜傳出1名任職組長的警官確診,擴大匡列接觸者篩檢,有3人快篩陽性,將進一步核酸檢測PCR;警方說,已啟動隔離確診者居家照護,與分流辦公措施。
    2022/04/17 05:35
  • 快訊/瑞芳分局一警確診 啟動分流、異地辦公

    新北市瑞芳分局傳一名員警確診,這名員警今天(4/16)中午喉嚨不舒服,自行到醫院看診,快篩陽性,進一步PCR採檢也是陽性,分局立即通知密切接觸者以及同樓層人員進行快篩,並且啟動應變機制。
    2022/04/16 23:36
  • 囂張賊雇車偷萬斤鋼材 瑞芳警年前破案逮人

    瑞芳分局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放置在自己工地的鋼材不翼而飛,經過警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王姓嫌犯竟然雇用不知情的貨車司機,分兩次偷運了高達1萬2千500公斤的鋼材.
    2022/01/13 17:16
  • Cosplay沒極限!昔日警專海報男主角 今收賄遭判刑

    2018年警政署官方臉書「NPA署長室」貼出一系列警專招生海報,其中一張「為了緝捕嫌犯,我的Cosplay沒有極限」是員警為了抓嫌犯,假扮賣豬肉攤販,埋伏在傳統市場裡,耳邊還掛著無線電耳機聽指令。海報一出也讓民眾大讚「太有才」,不過海報的男主角是當時任職在新北市府瑞芳分局的偵查佐賴柏瑞,卻被爆出涉嫌向詐騙集團成員,以借款名義索賄35萬元,今(25)日最高法院依違背職務收賄罪判賴男6年徒刑,褫奪公權5年定讞。
    2021/10/25 16:42
  • 假藉借款向詐騙集團成員索賄35萬 員警判6年定讞

    前新北市警察局瑞芳分局賴姓偵查佐106年偵辦詐騙案時,疑以借錢為由向詐團成員索賄新台幣35萬元。台灣高等法院依貪污罪判刑6年,褫奪公權5年。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定讞。
    2021/10/25 14:13
  • 體驗營創辦人免送檢方複訊! 警分局做完筆錄「走後門」溜了

    這回在雙溪虎豹潭舉辦活動的「大方自然體驗營」,檢警初步了解是由涂淑芳所創立,她過去曾在報社擔任旅遊記者,自稱熱愛大自然,所以才在1977年創立公司,隨後解散。現今「大方自然體驗營」,則是隸屬於其它公司,但涂淑芳仍是股東兼創辦人。意外發生後,昨(17)日遭瑞芳分局通知到案說明,檢察官在晚間訊問後認為無須移送地檢署複訊,涂淑芳偷偷從警察局後門離開!
    2021/10/18 11:56
  • 虎豹潭溺水營隊蘇老師曝!檢警帶回訊問 罹難者家屬痛哭失聲

    昨(16)日下午4許,雙北市16名大人及15名孩童參加「大自然體驗營」到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古道,沒想到卻發生溪水暴漲意外,造成4名大人2名孩童被沖走,目前已經尋獲2大2小,仍有2名孩童下落不明。而帶隊的蘇姓老師,今日上午也被警方帶到瑞芳分局太平派出所製作筆錄,隨後被送往分局。
    2021/10/17 15:15
  • 壓童入泳池2秒 瑞芳偵查隊長遭起訴

    發生在去年七月,新北市瑞芳分局偵查隊長因為不滿男童在泳池裡朝他的兒女噴水,涉嫌將男童頭壓水兩秒,當時人民保母身分曝光後,引發網友撻伐,桃園地檢署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傷害罪」將他起訴。
    2021/01/01 12:58
  • 泳池壓男童入水遭訴 偵查隊長:尊重檢方

    新北市警局瑞芳分局陳姓偵查隊長涉嫌將一名男童頭部壓入水2秒,遭檢方起訴。陳男今天說,當時2人都重心不穩,才會不慎讓男童頭部入水1秒,對於遭檢方起訴予以尊重。
    2020/12/31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