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殷琪志效內內網友Google地圖胡瓜特獎海龍蛙兵對流
  • 搜尋:

    瑞芳分局 結果共73筆

  • 快訊/強壓6歲童進泳池 瑞芳偵查隊長遭起訴

    新北市警局瑞芳分局偵查隊長陳明宏,今年7月在桃園中壢游泳池,將一名6歲男童的頭,以粗暴方式,強壓進水裡面,雖然當初雙方各說各話,但檢方訊時陳明宏坦承犯行,監視器也拍下過程,現在偵查終結,檢方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傷害罪嫌起訴他。
    2020/12/31 15:40
  • 掐脖壓6歲男童入泳池水2秒 瑞芳偵查隊長被起訴

    新北市警局瑞芳分局41歲陳姓偵查隊長,因不滿一名6歲男童在泳池以水槍噴水到女兒眼睛,將男童壓入水2秒;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傷害罪嫌起訴他。
    2020/12/31 13:25
  • 控掐童往水裡壓 家長怒告新北警官傷害

    桃園中壢一間游泳池,25日有男童朝大人潑水,疑似遭對方掐脖子,強壓男童的頭進水裡,動手男子身分曝光,竟然是新北市瑞芳分局的偵查隊隊長,涉案警官指控,男童用水槍噴水到小孩臉上,屢勸不聽,強調沒把小孩壓到水裡,男童家長則出示驗傷單,強調6歲男童被下重手成傷,雙方最後互告傷害和誣告。
    2020/07/27 23:23
  • 爆泳池掐童脖壓頭被肉搜 陳警發千字文「還原真相」

    桃園市中壢區某間泳池25日發生戲水糾紛。新北瑞芳分局1名陳姓警官遭爆出,不滿被陌生男童踢水噴濺,氣得怒掐男童脖子往水裡壓,事件曝光後,引社會譁然。對此,陳警今(27)日發長文試圖還原真相。
    2020/07/27 22:53
  • 快訊/童遭掐脖壓頭 動手男是警局「偵查隊長」

    前天發生在桃園中壢的一間游泳池,只因為男童潑水,潑到一旁一名戴著眼鏡的男子,他竟然氣到把男童強壓到進水中,不少民眾目擊這一幕趕緊上前來幫忙,甚至事後還反告男童誣告以及傷害,現在動手男子的身分曝光,他是新北市瑞芳分局的偵查隊隊長,瑞芳分局表示目前進入法律程序,會再加強對員警的教育訓練。
    2020/07/27 18:21
  • 走不出同事殉職陰霾? 警停車失聯11小時

    昨天下午,傳出新北市瑞芳分局交通分隊一名楊姓員警,車停在快速道路,人卻莫名失蹤,警方發動搜索,原本晚間六點收隊,打算隔天再找,但擔心下雨,人危險,沒有勤務的同事自願前往,終於在半夜找到人,初步研判,他可能是因為經過4年多前,同事吳泓諭因為處理交通事故,不幸被聯結車撞死的路段附近,因此才會心情低落恍神,歷經好幾個小時搜索,終於人找到了。
    2018/12/10 15:21
  • 瑞芳警走不出同事殉職陰影 失蹤11小時突驚醒「回魂」

    新北市瑞芳分局交通分隊一名32歲楊姓警員,昨(9)日中午遲遲未到班,同仁察覺有異便四處尋人,楊員的私家車停在62號快速道路,車上留有警用制服,卻不見人影,警方擴大搜尋,終於在今凌晨0點左右於邊坡草叢發現楊員,並有擦傷、失溫狀況,但意識清楚,目前已送醫救治,詳細事發原因待楊員傷勢穩定後再調查。
    2018/12/10 07:57
  • 快訊/瑞芳員警上班途中失聯 警消定位搜索中

    新北市瑞芳分局交通分隊一名楊姓警員,今下午上班時間卻遲遲未到班,同仁覺得奇怪,開始四處找人,不料卻在快速道路上發現他的私家車,可是都沒見到人影,車上還留有他的警用制服,警方目前正透過手機定位資訊,希望能趕緊找到人。
    2018/12/09 16:55
  • 侵占義刑中隊9萬顧問費 瑞芳前偵查隊長遭起訴

    前新北市警局瑞芳分局林姓偵查隊長,涉嫌利用職務機會侵占義勇刑警中隊顧問費共新台幣9萬多元,基隆地檢署偵查後,依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林男。
    2018/09/11 16:58
  • 警違法搜索查獲槍毒 法官判男無罪:非極權警察國家

    新北市警局瑞芳分局去年3月派10多名員警搜查桃園一名蔡姓男子家,雖然當場查獲毒品及槍枝,不過蔡男指控警察違法搜索,員警也無法交出蒐證畫面,最後法官認定警方違反程序搜索,判處蔡男無罪。
    2018/08/27 20:03
  • 前瑞芳偵查隊長涉嫌「侵占獎金」 檢調搜索

    18日上午8點基隆地檢署持搜索票到瑞芳分局搜索,全因為分局內的前偵查隊隊長,涉嫌挪用破案獎金遭人檢舉,而挪用的獎金用在分局長辦理的餐會上,檢調已經向上約談分局長到案說明,至於瑞芳分局表示將全力協助蒐證並配合檢調釐清案情。
    2018/04/18 18:51
  • 快訊/前隊長疑涉貪瀆案 基檢約談時任分局長

    新北市瑞芳警分局前林姓隊長,遭檢舉私下對外招募義刑顧問費,還挪用資金,基隆地檢署約談林姓前隊長,並由檢察官帶隊,搜索瑞芳分局,檢方擴大偵辦,進一步約談時任瑞芳分局長,現任三峽分局長林泰裕,釐清義刑贊助的破案獎金流向,有沒有被挪用。
    2018/04/18 14:41
  • 前偵查隊長遭控做假帳 瑞芳分局遭搜索

    前新北市警局瑞芳分局林姓偵查隊長被控向瑞芳義勇刑警中隊申請破案獎金分配不公,懷疑他中飽私囊做假帳,檢察官今天上午搜索瑞芳分局,帶走獎金分配明細等資料。
    2018/04/18 14:37
  • 先收?郵局瑞芳分局 傳員工侵占4億保費

    郵局瑞芳分局,傳出員工侵占客戶4億元保費。金管會金檢時發現,有員工向客戶銷售「躉繳」保單,但實際是收了客戶大筆現金,雖然有幫客戶分期繳保費,但已經違法。
    2017/07/25 12:00
  • 扯!「野百合」遭採 分局長竟要員警護花

    新北市鼻頭國小周邊步道,復育了不少野百合,因為是風景區,最近常常被沒有公德心的遊客,把百合花給挖走,沒想到轄區的瑞芳分局長,竟然聯絡校長說可以幫忙護花,把勤務交給只有5個人的鼻頭派出所,扣除休假,根本沒人力可以護花,也引起基層員警的抱怨。
    2017/03/13 12:21
  • 謝謝你!妻路邊臨盆老公求救 警狂飆幫送醫

    新北市瑞芳分局員警,15日晚間行經瑞芳區深澳路時,突然路邊有名男子神色緊張的攔下警車,他向警察求救說:「可不可以麻煩你幫我們載一下好不好?我老婆懷孕出血!」員警們立刻協助把孕婦抱上警車,不顧一切狂飆到醫院,也讓夫妻倆的兒子平安出世,救了一個小生命!
    2017/02/17 20:56
  • 驚險!女駕駛困鐵軌 警民聯手即刻救援

    驚險的場面!6日晚間,一名李姓女子開車經過瑞芳逢甲路平交道,當時警報器響起,但遮斷器尚未放下,女子想加速穿越,殊不知對向的遮斷器也已放下,車子就這樣進退不得的卡在平交道上,眼看火車就要來了,此時瑞芳分局3名員警見狀,現身即刻救援!
    2015/11/10 15:03
  • 誰掉了50萬? 婦人整理資源回收撿巨款

    有誰丟了50多萬快來認領!1位俞姓婦人在新北市一間資源回收站整理回收物時,竟然發現數疊千元大鈔,算一算共有50多萬元,她趕緊將失物送往瑞芳分局,希望掉錢的人能趕快出面認領。
    2015/09/24 11:35
  • 交警隧道枉死 侯友宜允諾爭撫卹金

    新北市瑞芳分局員警吳泓諭,上個月在隧道處理交通事故,慘遭撞死,家屬今天舉辦告別式,由於銓敘部認為吳泓諭只是因公意外死亡,並不是因為殉職,撫卹金可能少了6百多萬,對此,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說,將請新北市警局補強資料,盡力爭取,而兩年前,三峽一名所長王明祥颱風天出門巡邏災情,卻心臟病發死亡,當初,銓敘部也不認為是因公殉職,但警政署事後編列預算,補足撫卹金,吳泓諭的親人只希望,孩子死得更有尊嚴。
    2014/07/02 13:45
  • 員警認真執勤遭撞死 父心碎痛哭

    這名執勤慘遭車禍撞死的員警吳泓諭,75年次今年28歲,警專24期班,畢業後就分發到瑞芳分局交通分隊,根據長官和同事表示,吳泓諭平常工作就很認真,到職7年來累積上百支嘉獎,是一位工作認真的好警察,而他的父親也是基隆市消防局搶救科科長,到醫院後看到兒子冰冷的遺體,他的心都碎了。
    2014/06/10 15:31
  • 〈獨家〉抽絲剝繭!警揪詐死案 阻4200萬保金

    許文同夫妻,投保1億2千萬,國泰人壽賠償6千4百萬後,剩下的4千多萬,成功拒絕理賠,而幕後功臣之一,就是這名警察劉泉宏!TVBS找到他,目前是瑞芳分局九份派出所的副所長,12年前,他結束鑑識訓練,就碰到墜海失蹤案,當時他研判,車子應該是垂直被推落山崖,而且車內竟然一點水漬都沒有,海水怎麼可能沖走夫妻兩人,提出種種證據,也說服法官,判決國泰人壽不需賠償4千多萬,但沒想到,另外11名法官,不相信他,做出烏龍判決,事後證明他的推論,才是對的!
    2013/10/25 18:21
  • 大膽!警局前搶提款民眾 女子被逮

    新北市瑞芳18日晚間發生離譜搶案!被害人才剛從提款機領完錢,就遭一名女子徒手搶劫,被害人大聲呼救,沒想到路人以為是女子吵架,沒人出手搭救,而對面其實就是瑞芳分局,值班員警發現上前逮人。
    2012/07/19 17:21
  • 濃妝辣妹遭臨檢 竟是14歲蹺家女!

    新北市瑞芳分局警方週六凌晨擴大臨檢,查獲一名形跡可疑的女子,經過盤查才知道這名穿著清涼、濃妝豔抹的女子,居然是個14歲的蹺家少女,原來這名少女從小父母離異,父親因為吸毒入獄,靠著祖父養大,國二開始蹺家,之前投靠男網友住了10多天,後來又認識莊姓男子,週六凌晨和他一起外出,要回到住處被警方發現,高齡70歲的祖父連夜趕到警局將孫女領回,說這已經是少女第四次蹺家。
    2011/05/01 17:07
  • 喝到天亮 警酒駕撞車像打保齡球

    台北縣瑞芳分局一名莊姓員警,清晨5點多,在蘆洲地區酒後駕車肇事,撞倒機車以及一輛休旅車,一共3台無辜機車受損,騎士也只有輕傷,肇事員警酒測值0.6,已經違反公共危險罪。
    2010/10/09 18:51
  • 到警局叫車回家? 醉漢太盧累死警

    人民保母實在難為!一名喝得爛醉的男子,半夜跑進台北縣瑞芳分局,說要叫車回家,員警跟他說這裡不是車行,但他喝的爛醉,一直吵警察帶他回家,但因為男子口音太重,員警一時間還無法跟他溝通,怕他自己回去會有危險,最後還是開巡邏車,送他回去,醉漢還不時跟員警鞠躬,道謝。
    2010/05/01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