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芳警走不出同事殉職陰影 失蹤11小時突驚醒「回魂」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0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0 12:20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瑞芳分局交通分隊一名32歲楊姓警員,昨(9)日中午遲遲未到班,同仁察覺有異便四處尋人,發現楊員的私家車停在62號快速道路,車上留有警用制服,卻不見人影,警方擴大搜尋,終於在今凌晨0點左右於邊坡草叢發現楊員,並有擦傷、失溫狀況,但意識清楚,目前已送醫救治;分局細問,竟與4年前意外遭撞殉職的吳泓諭有關,楊員走出不出好友過世的陰影,情緒低落,對於開車離開分局到獲救這段記憶完全空白,直到深夜被同事叫聲驚醒才「回魂」。
 
警方指出,楊員9日沒有請假紀錄,原訂從新店住家出發中午12點到班,但楊員卻無故未到,同仁察覺有異便四處尋人,經透過手機GPS定位後,發現楊員將私家車停在62號快速道路,且當時引擎還在發動狀態,車上放著手機、制服,沒有炭盆、遺書等,但楊員卻不見蹤影。

 
 
調閱監視器發現,楊員接近上班時間曾開車前往分隊,但人到門口又突然掉頭離開,一路開車到62快速道路西向17.1公里處,跨越護欄走進草叢後旋即消失。


警方擴大搜尋,就怕楊員遭遇不測,由於現場位於山區,且整天下著雨,搜索行動持續了整個下午仍然沒有進展,眼見天色逐漸轉暗,基於安全考量,原本預計10日上午6點再搜尋,不過分局長指示「自己分局弟兄絕不放棄搜尋」,於9日晚間11時許繼續搜救,在磅礡大雨中疑似聽到人聲,立即通知消防隊再前來協助救援。
 
 
警方最後在10日凌晨0分,發現失足掉落護欄外草叢下方的楊員,並協助楊員脫困,消防人員初步檢視有失溫、肢體擦傷情形,但是意識清醒,目前已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救治。
 
2014年6月,28歲瑞芳分局交通分隊員警吳泓諭,在四腳亭隧道內處理交通事故,遭剎車失控的聯結車撞擊,經搶救後仍不幸殉職;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指出,未婚的楊員分發瑞芳分局已逾10年,是交通分隊的資深員警,工作表現正常,鮮少跟同事閒聊,但跟同分隊的吳泓諭交情很好,當時吳泓諭發生意外時,楊員坐在值班台,聽到吳泓諭遭撞殉職後心情低落,4年來也一直走不出來,直到今日才向長官透露,警局得知後,將對楊員進行心理輔導。
 
至於昨日為何到分隊門口,又突然開車離去,任憑搜救人員大聲喊叫都沒有聽到,楊員說他完全沒有印象,一片空白,直到深夜,才被同事的叫聲驚醒「回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瑞芳#快速道路#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779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