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濃妝辣妹遭臨檢 竟是14歲蹺家女!

記者 劉欣逵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01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瑞芳分局警方週六凌晨擴大臨檢,查獲一名形跡可疑的女子,經過盤查才知道這名穿著清涼、濃妝豔抹的女子,居然是個14歲的蹺家少女,原來這名少女從小父母離異,父親因為吸毒入獄,靠著祖父養大,國二開始蹺家,之前投靠男網友住了10多天,後來又認識莊姓男子,週六凌晨和他一起外出,要回到住處被警方發現,高齡70歲的祖父連夜趕到警局將孫女領回,說這已經是少女第四次蹺家。

女子走進警局,穿著豹紋低胸小可愛和紅色超短熱褲,露出長腿,腳踏高跟鞋,打扮相當清涼火辣,還戴著假睫毛畫著大濃妝,但警方查驗身分後發現,這個外表看起來20多歲的女子,居然是個年僅14歲的蹺家少女。

這名打扮超齡成熟的少女,為何凌晨在外遊蕩?週六凌晨,少女和29歲的莊姓男子,開車經過新北市瑞芳區的閘道口,被警方臨檢攔下。因為女子打扮火辣,男子卻一身邋遢,還有竊盜、偷竊和毒品前科,引起警方注意,直到女子開口說話才破功。

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子翔:「由少女的穿著打扮,一開始誤認她應該是20幾歲的女子,結果沒想到她一說話,聲音就洩了底,原來這名少女一看身分證,居然只有14歲,讓我們執勤的員警都相當訝異。」

警方說,這名少女從小父母離異,父親吸毒服刑,她說自己不喜歡上學,從國二開始已經蹺家3次,上個月11日她又跑出門,投靠男網友住了10幾天,前兩天認識這名莊姓鐵工要他收留,那天開車要返回住處剛好被警方查獲,少女70歲的祖父連夜趕到警局,不忍心苛責孫女,只能搖頭說是叛逆期到了,苦口婆心勸她要認真讀書。

警方用巡邏車幫忙將這對祖孫送回家,也希望這是少女最後一次蹺家,別再讓老祖父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蹺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29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