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瑞芳分局 結果共73筆

  • 照相桿不夠矮 賊身高120CM難拍照

    台北縣瑞芳分局逮捕一名專偷鐵條、鐵窗的中年婦人,移送到警局時,卻遇上了難題,原來這名婦人身高只有120公分,跟小一的孩子差不多高,而警局拍檔案照的照相,桿卻是固定的,降到最低,婦人的臉還是沒辦法完整入鏡,最後,員警靈機一動,只好把相機,拆下來,才順利完成移送程序。
    2010/03/19 13:30
  • Q版警察公仔吸睛 網路搶競標

    台北縣瑞芳分局去年在貢寮海洋音樂季,推出Q版警察公仔鑰匙圈和手機吊飾,意外大受好評,趁著寒假新一波的預防犯罪宣導,和廠商合作推出二代警察公仔,有騎重機的交警,還有帥氣的刑警造型,相當受到民眾喜歡,網路上還有人搶著競標。
    2010/02/20 13:36
  • 〈獨家〉Q版警察公仔吸睛 首推500隻搶光

    繼台北縣消防局推出猛男月曆的另類宣傳手法後,各縣市政府機關和警局紛紛起而仿效,台北縣瑞芳分局就用自家員警當Model,設計Q版警察公仔,第一批500隻,一推出就深受大小朋友喜歡,立刻被搶光。
    2010/01/07 19:06
  • 「打死你也沒關係」 警耍流氓賴帳

    一名台北縣瑞芳分局的員警,為了幫女友賴帳,去年假借辦案,強押被害人動私刑,還放狠話說自己是警察,用槍打死人也沒關係;更離譜的是,這名員警不但不還錢,還反向被害人勒索15萬元,最後遭到地院判刑12年6個月,以及賠償10萬多元。
    2009/11/15 12:37
  • 自稱林志玲師妹 薄紗醉女大鬧警局

    台北縣瑞芳分局昨晚不得安寧!一名只穿著內衣、短裙,外頭罩著薄紗的女子,因為拒付計程車資,被司機送到分局,全身酒氣的她,自稱是名模林志玲的師妹,要警察叫她「公主」,還說不肯付車錢,是司機覬覦她的美色,不但對她毛手毛腳,還故意繞遠路,司機無可奈何,只好請警察幫忙,折騰了4個多小時,才連絡女子的家人,幫忙付車錢,也把女子帶回家。
    2009/09/28 23:26
  • 母逃養父無暇顧 小二男童混網咖

    台北縣瑞芳分局員警,在網咖巡邏時發現一名8歲的小二男童,詢問後發現,男童父親下落不明,母親因為毒品案被通緝,從小就跟開計程車的養父相依為命,但養父太忙沒空照顧,男童才會常常待在網咖。員警要男童放學後,到警局報到,派出所員警和志工不但買東西給他吃,還教他寫功課,男童從不愛唸書到現在,功課已經進步很多。
    2008/12/20 13:31
  • 父子失散9年! 巴西華僑回台尋父

    為了找父親,巴西華僑廖宗淇遠從巴西到台灣找人!原本跟父親在台灣相依為命,但廖宗淇太思念在巴西的母親及妹妹,9年前回巴西後,想再連絡父親卻再也聯繫不上,原本以為沒希望,但台北縣瑞芳分局一名員警很熱心,依照戶籍地址,再由小吃店老闆逐一搜尋,才找到住在台中的父親,父子倆很感謝這名員警,特地登門道謝。
    2008/10/16 00:39
  • 聞到酒香? 休假警意外查獲私酒廠

    台北縣瑞芳分局的偵查隊小隊長,前幾天休假,帶家人到貢寮登山,途中聞到酒味,一找竟然被他找到一間私釀酒廠,起出成品和半成品將近1萬公升,雖然屋主說是自己喝沒賣,但這些已經超過法定標準,只容許自行釀造的100公升,將被罰10萬元。
    2008/06/21 17:17
  • 什麼都偷! 就連大同寶寶都不放過

    台北縣瑞芳分局破獲一起專門偷學校的竊盜集團,這個集團什麼都偷,電吉他、多功能事務機,就連大同寶寶和史努比玩具都不放過。最令人生氣的是,他們偷學校的電纜,學校沒電,學生無法上課,主嫌落網後,警方發現,他還是這個學校的校友。
    2006/10/20 17:00
  • 怪賊!嫌機車性能差 偷了又還

    偷車偷得太頻繁,可能警察看穿!台北縣瑞芳分局就抓到1名偷車賊,他嫌原本偷的車坐起來不舒服,把車放回原位,換部車偷,反而引起警方懷疑,包抄逮捕。
    2006/07/19 15:09
  • 賄選?29人涉接受村長招待遊大陸

    基隆地檢署指揮台北縣瑞芳分局,今天凌晨將台北縣福隆村29名民眾,全部帶會分局做筆錄,因為他們疑似收受村長候選人招待到大陸玩了10天,這些居民在返家途中被警方全數帶回偵訊,不過這樣的舉動卻惹來居民的強烈反彈。
    2006/05/03 10:40
  • 報到才3天 偵防員撞電線桿死亡

    一名員警在昨晚元旦執勤後不幸車禍過世,這是台北縣瑞芳分局的偵查員王文杰,昨天深夜跟同事結束勤務,返回分局途中撞上電線桿,送醫宣告不治。33歲的王文杰因為成績優異,考上偵查員,到瑞芳分局才報到三天,現在卻不幸過世,留下妻子和2個小孩。
    2006/01/02 17:53
  • 勇警追緝搶劫犯 深山內負傷擒賊

    台北縣瑞芳分局偵破一起連續搶劫案件,搶案發生過後,兩名吸毒的嫌犯一路逃往深山,跟追緝的員警宋志偉展開了1個多小時的警匪追逐,雖然員警單槍匹馬,而且路況不熟摔的渾身是傷,最後還是英勇擒賊。
    2005/10/15 20:51
  • 警攻堅偽幣工廠 嫌犯驚嚇發抖

    台北縣瑞芳分局經過一個多月的跟監埋伏,昨天晚間在中和一間民宅破獲一個偽造貨幣集團,逮捕5名嫌犯,起出七把改造槍枝和大批子彈,現場不但像是一個兵工廠,還是個偽造貨幣工廠。
    2005/07/29 10:30
  • 路檢赫見榴彈槍! 威力強可毀戰車

    台北市警方凌晨攔檢一名違規穿越馬路的男子,意外在他所駕駛的箱型車內,查獲一把美制M203榴彈槍,專家說,榴彈槍火力驚人,可摧毀戰車,是美國空軍特種部隊配備,相當罕見,警方查獲的箱型車,車主竟是瑞芳分局警員,他說車子已轉賣他人,但還來不及過戶,但沒想到,對方竟是名通緝犯。
    2005/05/22 17:33
  • 酒駕男子鬧警局 母親氣憤掌摑

    台北縣一名簡姓男子深夜酒醉騎車,行經瑞芳鎮逢甲路時,擦撞瑞芳分局巡邏車摔倒路旁,路人見狀欲攙扶,男子卻大發酒瘋破口大罵,還對警方一陣咆哮,帶回警局後鬧得更兇,髒話連連,老母親趕來忍不住打了他好幾巴掌。
    2005/05/17 07:27
  • 地下賭場隱身民宅 警方重裝包抄

    北縣瑞芳分局今天凌晨查獲一個地下賭場。當場逮捕到24名的賭客,以及57萬多的現金,警方表示這個地下賭場專門以天九牌為主,為了躲避查緝,一直躲在住宅區裡;經過幾個月的跟監以及埋伏,在今天才能順利突破查獲這個賭場。
    2005/05/03 07:14
  • 鴛鴦盜進警局 拖鞋打火機丟記者

    瑞芳分局今天逮到一對鴛鴦竊賊,專偷濱海公路上的加油站和便利商店,其中這名女子懷孕8個多月,還照樣打毒品,辯稱偷東西,都是為了即將出生的寶寶。
    2005/04/13 17:54
  • 如此無間道! 北縣員警販毒藏槍

    海巡署幹員今天在台北縣三重破獲一個販毒集團,當場起出4百多萬的贓款以及1公斤多的安非他命,不過逮捕到的5名嫌犯當中,竟然有一名是瑞芳分局在職的員警張正興。
    2004/10/22 08:23
  • 港客車禍後續 14輕傷旅客接受偵訊

    造成37位香港乘客傷亡的九份大車禍,警方在晚間介入瞭解車禍的發生始末,14位輕傷的乘客在包紮後前往瑞芳分局接受偵訊,不過對於記者詢問,大都不發一語,而陸委會也派人協助瞭解遊客的需求,大多表示希望儘速返回香港,至於出事的遊覽車,警方也拖離現場,準備在白天進行鑑識工作。
    2004/10/19 00:16
  • 前刑事組幹員 搗礦場遭槍殺死亡

    晚間最新消息,晚間7點多鐘在瑞芳鎮偏僻的搗礦場,發生一起命案,一名39歲李姓男子被2名歹徒殺害,歹徒一個開槍、一個手拿開山刀,手段殘忍,遭槍殺男子曾經是瑞芳分局刑事組幹員,他因為失血過多,送醫途中不治,會何引來殺身之禍,警方朝私人恩怨偵辦。
    2004/09/20 20:42
  • 警方半路攔截 男子賣槍不成先被逮

    北縣瑞芳分局下午在鼻頭隧道攔下一輛由蕭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當場在車上查獲一把制式手槍以及12發子彈,帶您現場直擊。
    2003/12/01 18:27
  • 破擄鴿集團 貓頭鷹、老鷹也受害

    七八月是賽鴿的旺季,擄鴿集團也正蠢蠢欲動,昨天在宜蘭、台南兩地才分別逮捕到擄鴿集團成員,下午台北縣瑞芳分局也抓到一名嫌犯,在瑞芳山區設下天羅地網,不但擄鴿向飼主勒索,員警還發現有不少珍貴的保育級鳥類也因此受害。
    2003/08/12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