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什麼都偷! 就連大同寶寶都不放過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20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瑞芳分局破獲一起專門偷學校的竊盜集團,這個集團什麼都偷,電吉他、多功能事務機,就連大同寶寶和史努比玩具都不放過。最令人生氣的是,他們偷學校的電纜,學校沒電,學生無法上課,主嫌落網後,警方發現,他還是這個學校的校友。

為了晚上可以偷的順利,這2名竊賊趁著白天先到學校探環境,晚上一到2名竊賊大偷特偷還加入一個女夥伴,不過這一切通通都被錄下來。

這個竊盜集團什麼都偷,小到大同寶寶、史努比玩具,大到電腦主機、電纜線和汽車全部都不放過,就因為連電纜線都偷,所以造成北縣直潭國小停電,學生無法上課。

北縣直潭國小校長李智賢:「後面也把我們主機般走了,後面可以清楚看到說,2個人進去後,還有一位女生追在後面,因為總電纜被剪斷,我們緊急請台電來修理,所以上午時間有半天的時間,學校的學生沒辦法上課。」

竊盜集團不但偷遍新店地區的小學,主嫌還是被偷電纜的直潭國小校友,讓警方很驚訝。瑞芳分局副分局長吳柏鏢:「其中一個嫌犯是直潭國小的校友,然後他又回學校去偷電腦主機,還偷電纜線,真是很過分。」

不但偷母校,還偷到商檢局局長的家裡,局長來認領,一臉嚴肅,對於這幾個年紀輕輕就到處偷竊的集團,也只能無奈搖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467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