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虎豹潭溺水營隊蘇老師曝!檢警帶回訊問 罹難者家屬痛哭失聲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15:15
蘇姓老師到派出所時,罹難者家屬也在旁痛哭失聲。(圖/TVBS)
蘇姓老師到派出所時,罹難者家屬也在旁痛哭失聲。(圖/TVBS)

昨(16)日下午4許,雙北市16名大人及15名孩童參加「大自然體驗營」到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古道,沒想到卻發生溪水暴漲意外,造成4名大人2名孩童被沖走,目前已經尋獲2大2小,仍有2名孩童下落不明。而帶隊的蘇姓老師,今日上午也被警方帶到瑞芳分局太平派出所製作筆錄,隨後被送往分局。

紅色外套為蘇姓女子。(圖/TVBS)

 
更多新聞:虎豹潭落水意外!主辦方「夜關粉專」議員怒:三不管地帶

昨日發生意外後,帶隊的蘇姓女子表示,因為行程中突然下起大雨,當時他們便決定要折返回家,前方有一些大人帶著孩子行經梳子壩時,突然被暴漲的溪水給沖走,部分人員留在對岸不得動彈,等待救災人員協助。

蘇女被送往瑞芳分局赴訊。(圖/TVBS)

更多新聞:虎豹潭尋獲11歲男童 搜救人員哽咽「孩子衣物都被沖走」
 

今日上午蘇姓老師在律師的陪同之下,被警方帶到派出所製作筆錄時,正好第四位被救難人員找到的48歲陳姓罹難者的妻子就在一旁,家屬接獲噩耗當場放聲痛哭,而戴著口罩的蘇女,看不出來臉上有太多表情,仍未多作表示,持續在派出所內的電腦作業區進行筆錄,結束後蘇女就由轄區警方送往瑞芳分局,基隆地檢署檢察官也趕到分局了解。

檢察官抵達瑞芳分局。(圖/TVBS)

而對於外界質疑,「大自然體驗營」根本就不是立案的補習班,議員痛批成了三不管地帶,就連業者登記的公司地址也找不到人。對此,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台北市相關單位都已經開始介入調查,目前已註記該公司禁止變更登記資料,未來還將循法律程序凍結公司財產,以追究業者負該負刑事責任和賠償責任,下午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抵達雙溪區現場,強調從上午開始商業處與法務局已經開始了解,主要先啟動凍結程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虎豹潭落水

#虎豹潭#新北市#警方#罹難#大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863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