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琉球 結果共1,657筆

  • 當心滑倒!颱風後小琉球岸邊、馬路滿布垃圾 緊急清理  

    儘管杜蘇芮颱風走了,但強風帶來不少漂流木等垃圾,漂進小琉球漁福漁港,甚至是熱門景點花瓶岩旁,而馬路上也滿布樹枝、落葉及砂石,就怕遊客滑倒摔傷,清潔人員利用假日動員清理;而在台南,強風大浪造成北門雙春沙洲破洞,濱海遊憩區因此淹水,木棧道及涼亭全泡在海水裡,就怕威脅遊客安全,業者忍不住抱怨!
    2023/07/30 20:30
  • 飛沖繩注意!卡努颱風進逼 星宇7/31~8/2航班異動出爐

    今年第六號颱風卡努今(30)日大約位於鵝鑾鼻東南東方1千多公里海面上,氣象局預估將於明日增強為中度颱風,雖然不會登陸,路徑將通過琉球群島後再往東海、長江口,星宇航空也宣布7月31日至8月2日沖繩航班有所異動,民眾要留意最新航班資訊。
    2023/07/30 15:40
  • 這2天最接近台灣!降雨熱區曝 鄭明典:卡努颱風旋起來了

    今年第六號颱風輕度颱風卡努今(30)日上午8時位於台灣東南東方約 1250公里,預計將於明日增強為中度颱風,未來走到琉球東南方海面之後就會轉為西北方向前進,到時候北轉的角度就是對台灣天氣影響的關鍵,中央氣象局前局長鄭明典臉書上貼出衛星雲圖,並表示「卡努颱風旋起來了」。
    2023/07/30 10:59
  • 06:00天氣即時報/卡努增胖月底成中颱 發不發海警這個是關鍵...

    氣象局表示,颱風卡努預估31日增強為中度颱風,預計31日走到琉球東南方海面後會開始轉向朝西北方向,屆時北轉的角度跟位置是影響台灣的關鍵。
    2023/07/30 04:57
  • 潛水男教練海底開打 女教練面鏡、二級頭被打掉險溺

    小琉球深潛體驗,潛水潛到海底28米深,卻有男教練在水下揮拳毆打女教練,當下,受害女教練的面鏡、供氧的二級頭都被打掉,處於一個看不見也無法呼吸的窘境,一旦驚恐急著上升海平面,上升太快會有生命風險,還好女教練有受過專業訓練,事後提傷害告訴,水下揮拳的男教練,被判四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2023/07/29 19:52
  • 週休水氣仍多注意午後雷陣雨 卡努颱朝琉球方向移動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水氣仍多,天氣不穩定,中部以北及東南部地區降雨機率較高,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南部地區降雨則較為零星,其他地區為多雲;中午過後對流發展旺盛,各地都有機會出現雷陣雨,西半部雨勢較大,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建議外出攜帶雨具備用;溫度部分,夜晚清晨各地為26至28度,白天高溫普遍為31至34度。
    2023/07/29 06:02
  • 兩周內出現第三個颱風?日氣象廳:「卡努」路徑恐掃北台灣 「這時間」是關鍵!

    杜蘇芮颱風已經在28日解除颱風警報,而後頭緊接而來的第六號颱風卡努,朝北北西往琉球群島方向前進,會不會影響台灣,31日是關鍵。
    2023/07/28 22:59
  • 0728/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送走杜蘇芮,迎來卡努? ●5號杜蘇芮颱風警報週五傍晚以後解除。 ●6號颱風卡努下週二三通過琉球海面朝江浙一帶前進,距台較近,留意長浪及颱風外圍環流。
    2023/07/28 15:58
  • 往返小琉球航線浪高1.8公尺 船公司:29日繼續停航

    受颱風杜蘇芮影響,往返小琉球航線業者宣布29日停航,30日將視浪況正常行駛;明天將是小琉球受颱風影響第4天停船,島上居民說,超商麵包幾乎被搶空,但物資應無虞。
    2023/07/28 13:44
  • 0728/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5號颱風杜蘇芮週五清晨在澎湖附近,受颱風環流影響,留意強風巨浪中部以南、東半部降雨持續,留意強風巨浪。 ●預估週五上午進入登陸中國大陸,強度減弱,暴風半徑縮小,暴風圈脫離台灣本島;週五下午以後可望解除海上陸上颱風警報。 ●第6號颱風「卡努」(原意是波羅蜜)已於今週五清晨(28日)於菲東洋面生成,預估下週二三(8月1日至2日)通過琉球海面朝浙江一帶前進,密切注意中。
    2023/07/28 08:33
  • 注意!又有颱風來了 第6號「卡努」是否影響臺灣「這時間」是關鍵

    中度颱風杜蘇芮讓台灣東半部、山區都降下驚人雨量,值得注意的是杜蘇芮還沒走,菲律賓東方另一個熱帶性低氣壓,將增強為今年第6號颱風卡努,依目前位置,大致往西北朝琉球方向前進,不過未來路徑還要再觀察。
    2023/07/27 22:51
  • 0727/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杜蘇芮颱風週五早上登陸中國大陸,強度減弱,暴風圈縮小,週五下午以後可望解除海上陸上颱風警報。 ●今年第6號颱風「卡努」(原意是波羅蜜)最快在週五(7月28日)於菲東海面生成,預估下週二、三(8月1日、2日)通過琉球海面朝浙江一帶前進,密切注意中。
    2023/07/27 16:11
  • 準颱「卡努」最快今晚生成 日氣象廳:恐掃北台

    杜蘇芮還沒走,現在又將有第六號颱風生成,菲律賓東方的熱帶性低氣壓,預估最快今天晚間,增強為卡努颱風,目前美國和歐洲模式,預測路徑雷同,認為準颱風卡努將往西北走,朝琉球方向前進。另外日本氣象廳也畫出路徑,認為卡努有機會掃過台灣東北角,專家也說不排除海警可能性。
    2023/07/27 14:05
  • 海象不佳!東琉線停航遇小琉球鄉民休克 海巡冒險護航送醫 

    中颱杜蘇芮來襲,屏東「東琉線」東港往返小琉球的客船,因為海象不佳,從昨天(26日)開始停航三天,結果首日就遇上小琉球有鄉民,因為腹膜炎合併敗血症休克,需要緊急後送,海巡獲報出動巡防艇護航送醫!
    2023/07/27 12:51
  • 防颱!小琉球遊客提前返航 居民急搬物資

    颱風「蘇芮逼」逐漸逼近,小琉球碼頭近午時分擠進了提前返航的遊客,由於交通船明天起將停航3天,就怕物資缺乏,一早也有居民忙著搬運物資前往小琉球,漁民擔心受到強風豪雨影響,更是雇用拖吊車,把膠筏小船通通吊上岸來;高雄火紅的大型充氣公仔蜜柑站長提早「消氣」,嘉義蚵農忙搶收;台南柚農急著防颱!
    2023/07/25 15:10
  • 台版鐵達尼號!天使輪沉船現況曝 趕颱風前打撈貨櫃

    帛琉籍貨輪21日凌晨,在高雄港外海沉沒,港務公司派遣潛水員,到水下進行船體監測,目前並未發現燃油外洩情況,但仍有400多只貨櫃在高雄中門沙灘及小琉球航道四處漂流,受到杜蘇芮颱風逼近的影響,港務公司正加速進行打撈工作。
    2023/07/24 14:21
  • 快訊/颱風杜蘇芮攪局!東琉線船班26日起「全面停航3日」

    中颱杜蘇芮來勢洶洶,中央氣象局預估最快今(24)日發布海警,根據最新預測圖顯示,颱風路徑再度往南修,不過還不能大意,暴風圈仍會掃過南台灣,週三至週五影響最劇,而受到颱風影響,往返「東港-小琉球」的客運交通船稍早宣布,26日至28日全面停航。
    2023/07/24 10:39
  • 空拍畫面曝!逾500巨大貨櫃漂海面 如「海上長城」

    在高雄港外港沉船的天使輪,散落500多只貨櫃,隨著海流漂向外海,海巡出動空拍機,搜尋到成堆貨櫃的正確位置,漂流貨櫃猶如流動的海上長城,雖然港務公司已經加派工作船,加速進行打撈作業,不過還是有小琉球漁民受害,漁網被沉入海中的貨櫃勾破,只好無奈打道回府。
    2023/07/22 19:34
  • 打撈困難!「天使輪」擱淺 數百貨櫃亂漂割破漁網

    帛琉籍貨輪「天使輪」在高雄外海沉船,600多只貨櫃四處飄散,有民眾在高雄鳳鼻頭岸邊,發現好幾只貨櫃擱淺,遠眺外海,目測有上百只貨櫃等待打撈,而小琉球也有漁民抱怨,漁網被沉入海中的貨櫃勾破,只好無奈打道回府。
    2023/07/22 12:44
  • 「天使輪」沉沒貨櫃海上漂! 漂到小琉球 漁民急通報閃避

    帛琉籍貨輪「天使輪」,在高雄外海沉沒,雖然人員順利獲救,但1349只在海面上漂流的貨櫃,開始變成麻煩,因為21日接近中午,已經有船隻在屏東外海,看到十幾只往南漂流的貨櫃,預計入夜後,就會到小琉球周圍,因此一早附近作業漁船,以及東琉線客輪,就急著相呼提醒,要特別小心。
    2023/07/21 19:28
  • 穩定成長中!直擊日本沖繩離島的新生珊瑚

    日本沖繩是很多人夏天出遊的首選,當地海景迷人,周邊島嶼的珊瑚礁,更是美麗又珍貴的海洋生態,暑假玩日本系列報導,今天要透過TVBS新聞合作夥伴,琉球朝日放送QAB鏡頭,帶您一覽沖繩離島、成長並逐漸擴展中的新生珊瑚。
    2023/07/21 15:57
  • 海浪過大拍掉呼吸器 男赴蘭嶼浮潛溺斃

    這幾天受到泰利外圍環流的影響,風浪都非常大,在台東蘭嶼開元港16號早上八點,一名52歲傅姓男子跟10位朋友去蘭嶼浮潛,但風浪太大,準備返回岸邊,傅姓男子的呼吸器被拍打掉落,疑似吸入太多海水,送醫搶救宣告不治,而在小琉球也觀測到港口浪高達3米,接下來的天氣,除了要留意長浪,還有午後強對流,到週四還可能有新颱風形成。
    2023/07/17 12:41
  • 從未見過!南澳神秘沙灘 首見綠蠵龜上岸

    以往只會在澎湖或是小琉球附近的海域,看到綠蠵龜,但近來在宜蘭的南澳神秘沙灘,卻罕見的發現綠蠵龜的蹤影,保護協會的人員第一次看到重達100公斤,緩緩爬上岸,懷疑可能跟氣候暖化,以及生態保育觀念提升,讓他們棲息地漸漸擴大。
    2023/07/14 13:35
  • 10歲男童下船絆倒跌落海 海巡英勇跳水15秒救人

    暑假期間,去小琉球遊玩的人潮非常多,一名男童跟家長搭乘觀光船出海,回港下船後,被一塊木板絆倒,小男童瞬間落海,幸好一旁的海巡人員發現,立即跳下海救人,15秒鐘把孩子抱上岸,英勇瞬間全被拍下。
    2023/07/05 20:27
  • 驚險!十歲童遊小琉球下船絆倒摔落海 英勇海巡火速救上岸

    屏東縣小琉球今(5)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孩童失足墜海意外,小琉球客船碼頭有艘海底觀賞船在遊客下船時,一孩童因走路絆倒不慎落海,所幸現場海巡安檢人員立即跳下水中救援,成功化解危機。
    2023/07/05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