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心滑倒!颱風後小琉球岸邊、馬路滿布垃圾 緊急清理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20:30

儘管杜蘇芮颱風走了,但強風帶來不少漂流木等垃圾,漂進小琉球漁福漁港,甚至是熱門景點花瓶岩旁,而馬路上也滿布樹枝、落葉及砂石,就怕遊客滑倒摔傷,清潔人員利用假日動員清理;而在台南,強風大浪造成北門雙春沙洲破洞,濱海遊憩區因此淹水,木棧道及涼亭全泡在海水裡,就怕威脅遊客安全,業者忍不住抱怨!

圖/TVBS

 
杜蘇芮颱風過後,小琉球漁福漁港滿布颱風帶來的漂流木、垃圾等雜物,一眼望去,密密麻麻,堆積在港邊,有的被沖上岸來,現場一片狼籍,而知名景點花瓶岩旁的海岸也慘不忍睹。

颱風帶來的強陣風吹斷樹枝,砂石也滾落到馬路上來,由於假日湧入不少遊客,就怕他們騎機車滑倒了,清潔人員沒休假,大動員清理,以免影響通行!

遊客:「喔,快到小腿那兒,對啦!」

 
圖/TVBS

台南雙春濱海遊憩區成了「水上樂園」,涼亭、木棧步道全泡在海水裡,颱風過了,這水還沒退,只要遇上漲潮,遊客就得涉水而行!

遊客:「大概多深啊,那時候?大概有到這個地方。」

遊客:「早上好像就在漲潮了。」

業者李愷人:「破堤那水就淹進來了,它這個是海水啊,我們很怕這個木棧道,因為鎖是用螺絲鎖的,海水碰到這個鐵啊,它會生鏽,整個木棧道就會壞掉啊,這個幾千萬啊就不見了!」

颱風來襲,台南北門雙春海岸沙洲被沖破了,出現寬12米、長80米的大缺口,業者說,就是這個大缺口害得園區淹水。

圖/TVBS

業者李愷人:「破堤的問題在4年他們就有來會勘過,台南市的水利局、河川局,還有林務局,結果呢?到現在4年了原因還沒有釐清到底誰要負責?」

 
由於管轄權複雜,業者怒轟政府部門互相推卸責任,才會任由沙洲破洞,園區泡水,期盼相關單位可以負起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杜蘇芮#小琉球#垃圾#滑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011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