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琉球 結果共1,653筆

  • 日啤酒工廠廢水洩染紅海面 漁民見「一片血海」嚇壞

    日本沖繩北部的名護市一家啤酒工廠的廢水洩漏到海面,造成附近的河川、漁港被染成紅色,當地漁民早上出門時看見一片赤紅的「血海」嚇了一大跳,極具衝擊性的畫面也在網上瘋傳,引發日本網友熱議。
    2023/06/27 15:58
  • BBC:習近平打「沖繩牌」 觸動中日敏感神經

    英國廣播公司(BBC)今天報導,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近期藉明朝手稿,提及當時獨立的「琉球王國」(今沖繩)與福建的歷史,觸動中日敏感神經:琉球地位究竟屬不屬於日本,應該也可以討論。
    2023/06/27 13:46
  • 要把小琉球玩「爛」? 港區違法玩立槳、沙灘堆滿遊具

    端午連假,小琉球每天萬人登島,亂象不少,近期爆量的水上遊具堆滿碼頭邊沙灘,漁船進出港口也從事水域活動,一堆遊客潛水、玩SUP立槳,當地漁民投訴是要把小琉球玩到爛嗎?因為依法,船舶進出港口禁止水域活動,違規依法可罰3萬至15萬元,屏東縣府不定期派員蒐證開罰。
    2023/06/26 19:26
  • 小琉球包棟定義不一樣? 北部房客控員工霸占1樓打麻將

    日前端午連假,北部遊客一行十個人到小琉球玩,選擇一晚2萬5的包棟民宿入住,沒想到住進去,一樓的公共空間,員工在打麻將,直到下班時間晚上六點才離開,不儘如此,大門上鎖,隔天一早鎖又被打開,員工在一樓聽音樂玩手機,房客質疑這哪叫包棟,氣得留負評,對此業者表示,不常接待包棟客人,對於員工招待承認疏失,會加強教育。
    2023/06/26 14:29
  • 太扯!小琉球包棟民宿「有人一直進出打牌」 業主道歉網更火

    端午連假不少人會選擇出遊度假,有名網友到小琉球渡假,住進了「包棟」的民宿,不過卻有一直有人進進出出,甚至還在打牌,詢問下才知道原來是民宿員工,並且表態他們正在上班,除此之外,入住的過程當中明明有上鎖,還不斷有人進出,讓原PO好傻眼。
    2023/06/26 09:30
  • 明天要上班!小琉球碼頭湧收假潮 墾丁北返車潮這時段達高峰

    端午4天連假尾聲,不少民眾一早從各觀光區,收拾行李返家,準備明天開工上班,4天期間到哪都是人的屏東恆春地區,往返該處必經的水底寮五岔路口,下午12至13時,也出現一小時2400餘輛次北返車潮,枋寮警分局也預計,北返高峰會出現在15至20時;另外,小琉球的碼頭,一早也出現登船人潮。
    2023/06/25 15:25
  • 天熱火氣大!小琉球租車行演「全武行」圍觀遊客嚇壞

    小琉球一處租車行發生衝突,一名遊客要租車,卻忘了帶證件,說是民宿已經代訂好了,在等待車行和民宿確認的過程中,與員工起口角,進而引爆互毆場面,旁人不斷勸阻,兩人情緒還是相當激動,其他遊客趕緊報警,警方到場時,兩人表示已經和解,互不提告。
    2023/06/23 18:58
  • 沒排隊等待吃不到!小琉球早餐店排隊 人潮百米長

    連續假期第二天,美食名店人潮湧現,屏東小琉球知名早餐店,早上七八點就有長達百公尺的排隊隊伍,要吃到美味早點,需要等待半小時以上,高雄知名傳統早餐店,最熱銷的湯包,每一籠也是一出爐就被掃光。
    2023/06/23 13:49
  • 一年一次珍貴影像!沖繩珊瑚排卵隨流漂浮

    初夏的日本沖繩,已經不少人磨刀霍霍準備出遊了,當地人說,夏天的沖繩風平浪靜,最適合海上走一遭。前些日子,當地海域正逢珊瑚排卵季,今天的暑假玩日本系列報導,要透過琉球朝日放送QAB鏡頭,帶您一覽沖繩海洋生態的珍貴影像。
    2023/06/22 15:17
  • 悠遊卡公司有狼? 洽公傳私密照性騷日女

    台北市議員林延鳳踢爆,前台北市長柯文哲2022年11月訪沖繩前夕,悠遊卡公司有男職員對日本琉球銀行女職員性騷,對此悠遊卡公司表示,召開性評會審查是「誤傳房號」,並沒有證據證明有性騷,因此目前仍在職,但議員認為難道柯市府都不知情嗎,柯文哲發言人陳智菡則怒轟,不是什麼事情都要通報市長,質疑根本是「政治操作」。
    2023/06/19 19:25
  • 觀點/牽制日本打台灣牌 中國開始打「琉球牌」?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本月初在北京視察國家版本館與歷史研究院時,罕有提及中國與琉球(現日本沖繩縣)的淵源,引發關注。
    2023/06/19 16:02
  • 上週才釀2死!小琉球2騎士無帽互撞 1人傷重昏迷

    屏東小琉球上個禮拜才發生,18歲觀光客騎車與8旬老翁擦撞,雙雙不治的憾事,昨(15)日竟又發生66歲田姓男子騎車橫越車道,與雙載的27歲吳姓男子發生擦撞,3人重摔倒地,1人重傷昏迷狀態,轉送本島就醫,而2起意外的共通點,都是雙方沒戴安全帽,警方現在除了追查肇事原因,也要加強違規取締。
    2023/06/15 15:49
  • 小琉球海域放流2.3萬尾魚苗 盼魚類資源生生不息

    因應沿近海漁業資源整體呈現下滑趨勢,農委會今天在小琉球海域放流2萬3500尾黑䱛、密點少棘胡椒鯛、星雞魚等重要魚種魚苗,期盼魚類資源生生不息。
    2023/06/14 18:01
  • 布袋蓮大軍入侵!東港海邊綠油油 民怒:為何旱季不清?

    屏東近日降下大雨,東港溪的布袋蓮隨溪水被沖到海口,往返東港和小琉球的東琉線碼頭,慘遭大量布袋蓮覆蓋,彷彿鋪上一層人工草皮,船公司就指出,若布袋蓮腐爛,髒水可能會影響船隻的冷卻,就有民眾痛批,整條東港溪平時都是布袋蓮,相關單位旱季時不清理,讓每年汛期都出現相同狀況。對此,屏東縣政府表示,近日將安排廠商清理。
    2023/06/14 15:22
  • 大雨過後!東琉碼頭滿溢布袋蓮恐阻通行 縣府急派工清除

    受到連日大雨影響,東港溪上游大量的布袋蓮被沖進東琉碼頭旁,一整片密密麻的,布滿兩座碼頭間,有的還零星飄進航道,由於東港、小琉球間的交通船進出頻繁,就怕影響船隻進出,縣府已派工前往清理。
    2023/06/14 14:16
  • 摸一次30萬!伸手偷摸小琉球海龜 潛水教練拍下檢舉

    不要以為小琉球海底沒有監視器,就可以隨便亂觸摸保育類的海龜!10日下午,一行四人的潛水客,裡面有外籍人士,他們自備簡易的蛙鏡、蛙鞋潛水,其中一名男子伸手觸碰海龜,在地潛水教練拍下影片,直接向海巡署檢舉,觸碰海龜最重可罰30萬。
    2023/06/11 18:30
  • 摸了罰30萬 小琉球潛客騷擾海龜過程全都錄

    「摸海龜罰30萬」是小琉球當地民眾和潛水店,會和遊客耳提面命的警語,但似乎仍有人不信邪。屏東一名吳姓潛水教練,昨(10)日下午帶顧客於花瓶岩一帶潛水時,驚見有浮潛客二度下潛摸海龜的背殼,第二次觸碰的過程還被吳姓教練全程拍下,吳事後也交給安檢所調查,對此,海巡署表示,後續將會找出當事人,將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交由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3/06/11 16:45
  • 騎機車遊小琉球 18歲男學生亡、女友輕傷

    年僅18歲的男遊客與15歲上下的女友,到小琉球遊玩,騎著機車竟然與當地居民相撞,男學生搶救6小時後不治,他的女友輕傷,家人實在難以接受,就此天人永隔!其實,小琉球今年以來,6個月不到,已經傳出82件車禍,居民及駐診醫生就說,車速快、沒戴安全帽、還有不熟悉當地高低起伏地形,都是重要肇因。
    2023/06/11 15:04
  • 小琉球2騎士相撞 8旬翁居民、18歲彰化遊客雙亡

    屏東小琉球發生機車相撞兩死車禍!一名85歲的當地居民騎機車要左轉,與另一名18歲騎機車的遊客相撞,兩人送醫搭救護船到東港,又再轉送高雄高醫急救,不幸的是,兩人都傷勢嚴重身亡,由於車禍路口是坡道路段,也沒有號誌燈,整起肇事原因有待釐清。
    2023/06/11 13:07
  • 小琉球死亡車禍!8旬翁與遊客騎車對撞 2人傷重不治

    屏東縣琉球鄉9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85歲李姓老翁騎車行經一處無交通號誌的路口,正要左轉時,不慎撞上當時騎車的18歲的湯姓遊客,由於撞擊力道過大,兩人送醫後皆傷重不治,肇事原因及發生經過仍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6/11 09:33
  • 不要命!小琉球遊客遊進「航道中央」 漁民怒喊「離開」

    屏東小琉球的杉福漁港,旁邊有個小淺灘,時常有游客聚集遊玩,不過沙灘緊鄰港口,有遊客竟然游泳,游到航道中央,當時剛好有兩艘漁船經過,嚇壞漁民,喊了好幾聲,遊客才離開,漁民憤怒表示,若是發生意外,該算誰的責任?
    2023/06/08 19:34
  • 小琉球音樂祭撞期「海龜產卵季」 鄉公所:活動前6天才收申請書

    屏東小琉球下周即將舉行「威尼斯音樂祭」,每週五、六有DJ之夜等活動,不過卻讓當地居民不滿,認為每年5月到10月是海龜產卵季,音樂祭地點還在產卵熱區附近,擔心干擾海龜生產,主辦單位強調,下午5點後會勸導遊客不得進入,不過鄉公所說,活動開始前約6天,才收到申請書,只要影響生態,就不同意舉辦。
    2023/06/04 13:39
  • 瑪娃逼近浪超大!小琉球教練硬要下水  翻船傷頸椎「下身無知覺」

    颱風瑪娃雖未登陸,仍為南部地區帶來強風和長浪,29日傍晚,海上颱風警報發布前2個小時,屏東小琉球的海邊已有明顯風浪,卻有水上活動業者仍帶民眾下水,其中一名男教練從事水上SUP活動,遭到大浪打翻,男教練頭部撞擊珊瑚礁,疑似傷到頸椎,下半身失去知覺。
    2023/06/02 10:57
  • 受瑪娃影響!東琉線6/1全天停駛一日 業者忙運物資

    受中颱瑪娃影響,屏東東琉線宣布6/1全天停航一天,預計前往小琉球觀光的旅客行程大多選擇延期,但對於在地居民影響較大,抓緊時間送物資,遠洋作業到漁民也不能出海,最快後天(6/2)才能出航。
    2023/05/31 16:09
  • 怕掃到颱風尾!東琉線明全面停航 物資堆港口、捕鮪作業停擺

    中颱瑪娃沿著台灣東側海面北上,但其移動速度緩慢,外圍環流影響時間拉長,南部地區雖處背風側,但氣象預報指出,明(1)日將會出現強風、長浪,這也讓往返東港與小琉球的東琉線民航業者,宣布6月1日全面停航,許多小琉球觀光客收到通知,一早搭第一班船回台,送往小琉球的物資也堆滿港口,由工作人員接力送上船。
    2023/05/31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