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球隊 結果共6,451筆

  • 中職/樂天桃猿添新左投戰力 洋將魔神樂農曆年後抵台

    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宣布簽下具美國、墨西哥職棒經驗的左投魔神樂,預計過年後抵台投入球隊春訓,目前桃猿隊新球季已確定有4名洋投,其中威能帝曾與魔神樂當過隊友。
    2024/02/07 15:22
  • 大谷翔平道奇訓練照驚見「伍佰」?內行網友:是Kobe好夥伴

    隨著今年美國大聯盟球季即將開打,去(2023)年底加盟洛杉磯道奇的「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早已投入球隊季前春訓,昨(30)日道奇隊官方社群,首度曝光這位超級球星在球場備戰的畫面,身穿訓練衣展現結實上半身的大谷翔平超吸睛,卻有不少台灣球迷,將目光聚焦在某張照片他身後的陪練員,驚呼「怎麼有伍佰老師」,這位神似台灣歌手伍佰的球團人員,也被揭露其實與已故NBA球星Kobe Bryant有關。
    2024/02/07 15:09
  • NBA/懷特、德羅贊同場砍下33分 公牛隊驚奇大逆轉

    芝加哥公牛隊今日在對陣明尼蘇達灰狼隊的比賽中,靠著懷特和德羅贊的出色表現,成功逆轉並在延長賽中以129對123擊敗對手。公牛隊近期的戰績非常強勁,之前對戰沙加緬度國王隊時也曾從30分落後進行反攻。本次對戰中,灰狼隊曾拉開22分的差距,但公牛隊並未放棄,懷特在下半場獨得30分,帶領球隊進行反攻。
    2024/02/07 14:12
  • 大黑馬!世界排名87約旦爆冷2:0淘汰南韓 首闖亞洲盃決賽

    亞洲盃(Asian Cup )淘汰賽中,世界排名較低的約旦隊6日創下史無前例的一頁,他們在半決賽中展現驚人實力,打破人們對亞洲或中東足球隊的既定印象。面對排名較高的南韓隊,下半場約旦隊順利攻進兩球,最終以2比0爆冷戰勝南韓,成功阻擋被視為冠軍熱門「太極虎」的晉級之路。此役同時也為約旦開創隊史首度進入亞洲盃決賽的紀錄,成為今年最大黑馬。
    2024/02/07 10:18
  • 一到日本就燦笑了! 梅西:香港站沒上場因肌肉水腫

    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在香港沒有出賽,引發球迷憤怒。不過他一到日本東京,就對著鏡頭揮手微笑,明顯比在香港時有活力。至於香港站為何沒有出賽,梅西解釋說,因為大腿肌肉水腫,只好坐板凳。美國媒體報導,梅西在香港引發公關災難,球隊可能迫於壓力,會想辦法讓他上場。
    2024/02/06 19:06
  • 梅西訪港風波難了 美聯社:一場「公關噩夢」

    阿根廷球王梅西已經展開日本行,但他在香港表演賽完全沒上場的風波還沒落幕。除了港府發表聲明表達極度失望,立法會議員霍啟剛則是要球隊道歉。另外還有許多憤怒的香港球迷對球團的安排,表示非常失望。
    2024/02/06 19:03
  • 士林夜市驚見棒球隊!停車爆嫌隙 竹聯男率小弟狠砸氣球攤

    在士林夜市經營射氣球攤位的的李姓男子,長期與竹聯幫靜安會尹姓男子因停車糾紛而產生嫌隙,李男多次遭毆打後憤而提告,尹男因而懷恨在心。本月4日凌晨,尹男率領多名小弟怒砸攤販、恐嚇李男,警方深入追查,昨(5)日循線逮捕尹男等6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6 16:59
  • NBA/前冠軍後衛仍有行情!美媒:若被買斷至少3隊搶著要

    NBA夏洛特黃蜂上月底與邁阿密熱火完成一筆交易,送出陣中29歲砍將洛齊爾(Terry Rozier),換回37歲後衛羅瑞(Kyle Lowry)及1枚2027年首輪籤,由於羅瑞並不在黃蜂重建計畫內,未來很有可能會被買斷,近期美媒就爆料,如果羅瑞被買斷的話,至少有3支球隊對他有興趣。
    2024/02/06 15:48
  • 因傷缺席中!林書豪合體「饒舌天王」 FreeStyle驚呆了 

    新北國王當家球星林書豪因左腳足底筋膜傷勢確定缺席4場比賽,歸隊時間未定。然而,在養傷期間,林書豪邀請了亞洲饒舌天王歐陽靖參與他的Podcast節目,掀起一陣轟動。兩人用英文對話,歐陽靖在一分鐘的FreeStyle中致敬新北國王,頌揚球隊在前幾天擊敗富邦的出色表現,並對林書豪的弟弟林書緯表達讚賞。
    2024/02/06 15:26
  • 梅西香港未上場後「微笑抵日本」 日網友怕再缺陣:可退票嗎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4日領軍美足聯(MLS)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旋風訪問香港,不過卻因在與香港隊進行交流賽中「全場坐板凳」,遭到買票進場的香港球迷砲轟,甚至高呼「退錢!」,而梅西下一站將在日本進行交流賽,他在香港引發的風波已引起日本網友的擔憂。
    2024/02/06 12:10
  • NBA/不滿角色逐漸邊緣化!活塞法國小將海耶斯申請交易

    NBA底特律活塞本季開打至今只拿6勝,持續在全聯盟墊底,近期傳出陣中後衛海耶斯(Killian Hayes)對角色定位不滿,已向球隊申請交易,而活塞也已經同意。
    2024/02/06 11:50
  • NBA/歐文領軍出擊 獨行俠以118-102擊敗76人隊

    歐文(Kyrie Irving)和唐西奇(Luka Doncic)是達拉斯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的雙槍,他們在今天的比賽中表現出色,帶領球隊以118-102擊敗費城76人隊(Philadelphia 76ers)。歐文貢獻23分和8次助攻,布林(Josh Green)則貢獻20分。
    2024/02/06 11:37
  • 中職/台鋼新洋將「哈瑪星」取名高雄地名 網友:會不會有澄清湖

    中職球隊台鋼雄鷹為備戰今年一軍賽季,日前已完成本土戰力補強,持續找尋外籍球員的他們,昨(22)日再宣布大聯盟級投手「哈瑪星」(Nick Margevicius)入團,引發網友關注。
    2024/02/06 10:14
  • MLB/皇家提前綁定30轟游擊手 維特簽11年81億大約

    堪薩斯市皇家(Kansas City Royals)提前鎖住明星游擊手維特(Bobby Witt Jr.),雙方達成一份為期11年、價值2億8880萬美元(約新台幣81億6432萬元)的延長合約,期望以他為核心進行球隊建置。維特的合約金額,僅次於大聯盟歷史上其他15名球員,上賽季他以.276/.319/.495的打擊率,擊出30支全壘打和49次盜壘,並繳出金手套等級的守備,讓皇家隊對他充滿信任。
    2024/02/06 10:02
  • 樂天啦啦隊遭「私吞2600萬」!前經紀人被聲押 樂天女孩早預言

    中職球隊樂天桃猿人氣啦啦隊樂天女孩4名成員孟潔、菲菲、穎樂、陳伊因捲入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主導,隱瞞球團私接工作、暗槓活動酬勞一案,同遭列背信罪被告。此事重挫「樂天女孩」網路好感度,連帶讓成員筠熹受到波及,工作慘遭廠商取消。
    2024/02/06 09:39
  • 球王搞雙標?梅西「面癱離港」 一到日本擠出微笑

    梅西(Lionel Messi)與國際邁亞密在爭議中完成訪港之旅,轉到日本跟神戶勝利船友賽。球隊剛抵達日本,梅西落機時跟在香港時一樣,自己手拿橙色手提行李和瑪黛茶,不一樣的是他神情遠較在香港時輕鬆,面帶微笑。
    2024/02/05 23:09
  • 說好的梅西呢?香港友誼賽整場坐板凳 球迷怒:退錢!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加盟美國邁阿密國際後,上週末原本要參加在香港舉辦的亞洲行友誼賽,香港大球場4萬張門票1小時內被搶光,黃牛票叫價到一張44萬台幣。很多人特地從海外飛到香港,只為了一睹梅西踢球英姿,結果4日下午的比賽,球隊卻以梅西受傷為由,讓他從頭到尾都坐在板凳區,引爆民眾不滿高喊退錢!與主辦單位簽訂合約的港府也表示,當初講好梅西至少上場踢45分鐘,希望主辦單位出面給個交代;而港府贊助的6400萬台幣活動費用,也可能因此扣減。
    2024/02/05 19:51
  • 梅西沒上場!港府曝贊助合約條款 6400萬恐怕「不付了」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在4日隨所屬球隊到香港進行季前友誼賽,大批球迷買票進場支持,為的就是一睹偶像在球場上的風采。但梅西從頭到尾都未下場,引發球迷不滿,對此,香港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表示,港府可能考慮收回贊助的1,600萬港幣(約新台幣6,400萬元)。
    2024/02/05 17:20
  • 美女人妻力戰3學生!專挑球員吃 「躲尪隔壁房」嗨教三人行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起性犯罪案件引起關注,一名38歲的美女人妻隨丈夫、小孩在飯店度假期間,注意上在熱水池嬉戲的2名青少年曲棍球隊員,簡單談話後索要了聯繫方式,並在回房後聲稱「和丈夫吵架心情不佳」,主動進入少年的房間,閒話家常後便以教授性知識為由對房內兩名少年侵犯得逞,甚至還讓第3名少年全程觀看,事件爆出後掀起軒然大波。
    2024/02/05 17:12
  • NBA/塔圖姆奪得34分 賽爾提克以131比91大勝灰熊

    波士頓賽爾提克在傑森·塔圖姆的帶領下,以131比91大勝曼菲斯灰熊。塔圖姆全場攻下34分,是賽爾提克隊的最大功臣,最後一節更是表現出色,無需再出場。值得一提的是,灰熊隊本場比賽只有八名健康的球員,其餘13名球員因傷未能上場。
    2024/02/05 15:28
  • NBA/爵士終止三連敗 以123比108擊敗密爾瓦基公鹿

    猶他爵士(Utah Jazz)今日以123比108擊敗密爾瓦基公鹿(Milwaukee Bucks),結束了爵士的三連敗。馬凱寧(Lauri Markkanen)貢獻全場最高的21分,帶領爵士取得勝利。賽斯頓(Collin Sexton)和喬治(Keyonte George)各自貢獻19分,柯林斯(John Collins)則攻下15分並搶下10個籃板。
    2024/02/05 15:11
  • 非首次!梅西稱大腿肌肉發炎不下場 C羅深圳比賽也因傷取消

    備受香港球迷期待的足球賽,竟然看不到巨星梅西下場,讓現場4萬人超傻眼。球評分析,表演賽前,主辦單位和球團一定有簽訂合約,基於保護球星的立場,梅西因為大腿有傷,就算下場一分鐘,對球隊來說都是風險,但對球迷而言,以梅西為號召的表演賽卻看不到梅西,憤怒的心情可想而知。
    2024/02/05 13:41
  • 梅西表演賽全程未上場!霍啟剛:主辦及國際邁阿密需向全港市民致歉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國際邁阿密,昨天(4日)與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但梅西未有上場,大批球迷「噓爆」叫退錢,政府也罕有發聲明,指主辦單位欠球迷一個解釋。面對強大的不滿,據了解,球隊原定今日(5日,星期一)早上到啟德體育園參觀,不過已決定取消。
    2024/02/05 09:43
  • 球迷太瘋狂!梅西下午與香港隊踢表演賽 官方警告:闖球場兩下場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2日與所屬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造訪香港,引發轟動。他今(4)日下午將與香港隊踢表演賽,讓大批球迷引頸期盼。但香港康文署指出,許多球迷在3日操練時闖入場,呼籲比賽期間勿闖球場,否則將驅逐出場或交給警方處理。
    2024/02/04 10:47
  • 快訊/陽岱鋼時隔3年重返日本球界 加入二軍新球隊

    日媒最新消息指出,日職二軍新球隊「Oisix新潟Albirex BC」今(4)天宣布,與37歲球星陽岱鋼針對契約達成協議。陽岱鋼於2021年離開巨人後前往美國等地打球,這是他時隔3年回歸日本球界,將力求重返日職一軍。
    2024/02/04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