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首次!梅西稱大腿肌肉發炎不下場 C羅深圳比賽也因傷取消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3:41

備受香港球迷期待的足球賽,竟然看不到巨星梅西下場,讓現場4萬人超傻眼。球評分析,表演賽前,主辦單位和球團一定有簽訂合約,基於保護球星的立場,梅西因為大腿有傷,就算下場一分鐘,對球隊來說都是風險,但對球迷而言,以梅西為號召的表演賽卻看不到梅西,憤怒的心情可想而知。


 
世界球王梅西,表演賽沒下場踢球,連另一位足球明星蘇亞雷斯也缺席,在香港引發喧然大波,4日比賽結束後,邁阿密國際的老闆貝克漢,繞場一周向球迷致意,被球迷噓到爆。

有憤怒的球迷,想往看台上爬,但貝克漢的表情仍是一派優雅。

比賽結束後,貝克漢向現場球迷喊話,表示感謝香港歡迎我們,感謝每個入場的人,我總是很愛香港,謝謝大家的熱情款待,期待有一天再回來,不過貝克漢再怎麼安撫,球迷依舊不埋單。

 
球評:「在這種不高強度的比賽之下,他所喜歡的這個超級巨星,能不能出來亮亮相,那一分鐘都沒有,當然他們會感覺上就是,會覺得你沒有誠意,會相當的憤怒,甚至於有被欺騙或者是詐欺的感覺。」

1月24日,足球明星C羅,原定在深圳的表演賽,也因為身體因素,前一刻宣布不上場,球迷氣到包圍飯店,要求主辦單位給個交代,事實上,因為受傷無法踢球,不是第一次,梅西在沙烏地阿拉伯的比賽,也是最後7分鐘才上場。

球評:「這個球員到底要不要下場,你只要下場一分鐘,其實對於任何的一個球員來講,都會是一個風險。」

專家認為,主辦單位與邁阿密國際,應該有沙盤推演,白紙黑字簽合約,球隊站在保護球星的立場無可厚非,但以球星為號召的表演賽,最後卻落空,球迷的憤怒也情有可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球迷#巨星梅西#保護球星#大腿傷#球評分析#足球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538

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