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玩水 結果共1,332筆

  • 全家樂遊墾丁!王陽明為女扮恩愛 友爆蔡詩芸「不想離婚」內幕

    王陽明和蔡詩芸這段王子與公主的故事,上月底傳出分居、離婚,王陽明公開露面時未否認,僅表示以女兒想法為第一考量。有讀者向本刊提供消息,最近在墾丁遇到王、蔡2人帶著女兒一家3口,在海邊沙灘上玩水度假,而且看起來相當和樂融融,似乎為了女兒維持夫妻恩愛的形象。
    2023/09/18 07:44
  • 美男童戲水區消暑 遭食腦變形蟲入侵感染喪命

    台灣日前傳出30多歲女性感染食腦變形蟲病逝的消息,引發人心惶惶。美國近日再次傳出一名1歲大幼童感染食腦變形蟲死亡病例,為今(2023)年第5起死亡病例。外媒指出,該男童在兒童戲水區玩水消暑後發病,讓父母相當哀痛。
    2023/09/17 11:40
  • 納豆回歸《3國智》嗨玩水上遊戲 為贏耍苦肉計自嘲:我中風啦

    台視外景節目《綜藝3國智》明(9)日限定回歸,推出「返校日特輯」,日前製作單位出動節目中招牌的「勾魂卡」,讓主持群在節目播畢一年之後,再度聚首。《3國智》播出長達6年,雖然離上次播出已經一年,但是主持群彼此間的感情依舊,私下經常聯繫,因此促成了這次的「返校日特輯」。
    2023/09/08 12:16
  • 詭異!他到湖邊拍照「身旁多1白光人影」 靈異照瘋傳

    農曆7月鬼門開,台灣傳統習俗認為水邊容易被「抓交替」,因此將戲水視為禁忌。一位日本網友近日就在推特上發想自己玩水時碰上的詭異事件,他表示自己到湖邊遊玩,請朋友幫忙拍攝一張個人照,但他事後查看照片,卻發現自己身旁疑似多了一個人影,他將照片PO網後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七嘴八舌,提出可能是靈異現象、光線反射或是相機壞掉等可能性。
    2023/09/07 18:12
  • 站不穩!墾丁風雨增強遊客提早返家 店家生意掉1/3

    海葵颱風來襲,墾丁地區從一早7點起,風雨就逐漸增強,海邊禁止靠近,海巡人員也加強巡邏勸導,有遊客不甘心,撐著傘跑到龍磐公園觀浪,6級以上的陣風,站都站不穩!不能玩水,遊客紛紛提早打退堂鼓,使得墾丁大街的店家生意大受影響,至少減少三分之一。
    2023/09/03 12:24
  • 颱風又來! 東北角「風浪大」驚見衝浪客

    颱風接力來報到,海葵颱風預計周末假日影響最大,目前東北沿岸地區浪也越來越高,有遊客趁著海警發布前,玩水衝浪,相當危險。另外,這次恐怕對宜蘭影響較大,除了壯圍抽水站已經完成備戰,三星蔥蔥農則忙著搶收,各地開始進行防颱SOP。
    2023/09/01 16:21
  • 出國度假玩水染這細菌!婦人腳組織壞死 被迫「斷趾求生」

    天氣炎熱,不少民眾選擇到海邊度假、戲水,但民眾在戲水前,一定要留意是否有傷口,以免被海洋弧菌感染而樂極生悲。台中市一名70歲的陳姓婦人,就因腳趾有小傷口,卻未注意使傷口接觸海水,導致左腳第二腳趾遭受感染,最後不得不「斷趾求生」。
    2023/08/29 13:41
  • 不明油污入侵旗津遊客「黑嚕嚕」 高市府挨轟:到未開發國家?

    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昨(26日)在旗津做「一日志工宣導下水穿救生衣活動」,沒想到活動進行到一半,不少遊客反映下水後全身沾滿不明油汙,讓陳麗娜的一日志工秒變「一日除污服務員」。對此,陳麗娜表示,發生問題當下立即反映給觀光局、海洋局卻得到踢皮球的處理態度,讓她氣得再臉書大罵,「如同到未開發國家」。
    2023/08/27 10:41
  • 潮境人流回籠!宣導人員搭帳棚 遊客怨:耍特權

    基隆的潮境保育區,先前封閉一周加強安全維護措施,21日重新開放,遊客開心回來玩水,卻發現人行道上,有讓宣導人員遮陽休息的大帳棚,之前明明公告人行道不能設帳篷或堆放雜物,認為公家機關帶頭犯規,面對民眾質疑,市府也回應,帳篷不只用來休息避暑,也是意外發生時的急救站。
    2023/08/25 13:41
  • 瘧疾本土病例現美大華府!阿拉巴馬傳致死「東部馬腦炎」

    美國南加州在熱帶風暴襲擊後,部分地區忙著清淤善後,但也有民眾竟跳入積水成災的街區玩水,專家警告這樣的洪水隱藏許多危險,應避免接觸。而繼南部佛州和德州傳出本土瘧疾病例,大華府地區的馬里蘭州也出現一例,且這起瘧原蟲可引發更嚴重的疾病,不過美國疾管中心強調,目前各地感染的風險極低。法國巴黎水質遭嚴重汙染的塞納河,現在則抓出肇禍原因,很可能是汙水系統閥門故障導致。
    2023/08/23 19:52
  • 現實版《絕命終結站》!陸男遊樂園玩水 遭排水孔「吸住」慘死

    中國湖南省桃江縣「紫金灣歡樂王國」水上遊樂園19日發生驚悚意外,一名遊客在水池遊玩時,突被吸入排水口內,儘管友人全力拉人仍無法挽回,最終他被救上岸時不幸身亡,令對岸網友直呼根本是《絕命終結站》系列電影劇情。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該景區已暫停營業。
    2023/08/20 14:28
  • 日老翁峇里島搭「飛魚船」遭拋飛 3公尺高空墜慘死

    一名60歲日本老翁,近日與家人一同前往印尼峇里島旅遊。沒想到一行人前往巴東海邊玩水上設施「飛魚船」(FLYING FISH)時,他和兒子卻在高空中遭到拋飛。老翁從將近3公尺高空墜海,送醫後宣告不治,美好的家族旅行頓時變成一場惡夢。
    2023/08/19 17:36
  • 鬼月說鬼/浮潛聖地驚魂記

    這是我大約10年前所遇到的事,我想我永遠都會記得那次所發生的事情。那年剛放暑假跟同學相約去墾丁玩三天兩夜,旅遊第二天,我們去墾丁後x湖浮潛及玩水上活動。事情發生在玩香蕉船的時候,教練載著我們一個大轉彎,我跟另一個同學一起掉下海裡,突然我被一個莫名的力量往下拉。
    2023/08/18 11:59
  • 戲水「1原因」被叫上岸 老外氣炸:全世界僅台灣有這規定

    夏天到來,許多民眾都會到泳池或水上樂園玩水消暑,但普遍也會要求民眾必須戴上泳帽。來自新加坡的前《二分之一強》班底兆群,近來就不滿抱怨,自己剛來台灣時,因為不清楚規定「剛下水就被叫上岸」。此話一出讓其他老外超有感,氣憤表示「全世界只有台灣有這個規定!」
    2023/08/17 16:24
  • 5天內奪2命!台東秘境桑樹溪 35歲男溺斃

    台東卑南的桑樹溪,因為天然地形獨特,一直都是溯溪的熱門景點。近來更變成打卡熱點,但就在今天(15日)早上,一名男子疑似獨自前往這裡玩水,卻意外溺水,一旁民眾發現後,趕快報警還是慢了一步,只是桑樹溪五天內已經發生第二起溺水意外。
    2023/08/15 18:49
  • 救命!父為救10歲兒 體力不支溺斃深潭 

    新北市雙溪區清水橋附近,14日下午,1家6口來這裡玩,10歲兒子跌進深水區,媽媽趕緊拿了一旁的救生圈丟到水裡,第一時間兒子有抓到,但還是被水流沖走,爸爸為了救孩子跳進水裡,卻因為體力不支溺斃,送醫宣告不治,這條溪的確是可以戲水的,但有貼公告警告民眾,一旦發布颱風警報,就不能來玩水,附近又沒有救生員,容易發生危險。
    2023/08/15 15:57
  • 撞8歲男童!酒駕開橡皮艇 頭、腹擦挫傷

    一家人到福隆海濱公園沙灘的海邊玩水,12日晚上5點多,8歲兒子坐在充氣游具上遭動力橡皮艇撞擊,橡皮艇要拉帆船回岸,開進衝浪區,媽媽看見阻止,但船沒停下,造成兒子頭部肚子擦傷,警方到場發現,船長竟然酒駕,酒測值0.06,雖沒有超標,但家屬當下決定提告殺人未遂、傷害及毀損罪。
    2023/08/14 15:51
  • 染食腦變形蟲死亡! 醫師曝關鍵在人非水質

    日前一名女子感染「阿米巴原蟲腦膜腦炎」死亡,有感染科醫師指出,當天應該有很多人都在同個地方戲水,卻只有當事個案發病,問題可能出在「人」身上,戲水時有些特定動作,會增加感染風險,因為阿米巴原蟲,很大機率是從鼻腔進入侵犯腦部,因此像是跳水,或頭部浸泡水中,都應該盡量避免。
    2023/08/14 13:00
  • 賞城市美景邊玩水! 大阪HARUKAS推夏季活動攬童客

    暑假玩日本的系列報導,曾經介紹過日本大阪可登高、看盡整個城市美景的阿倍野海闊天空展望台,這個大阪的經典地標,最近盛夏時節,還在58樓的空中庭園,推出名為HARUKAS天空奇境的玩水活動。
    2023/08/14 05:06
  • 染食腦變形蟲身亡!女足跡出爐 僅去過「新北市親水設施」

    台北市一名30多歲女性感染福氏內格里阿米巴原蟲所導致的腦膜腦炎死亡,衛生局今天表示,已完成個案疫調,確認除了新北某室內親水設施遊憩外,個案沒有去過其他地方玩水。
    2023/08/13 17:07
  • 童玩水憂染「食腦變形蟲」 家長:注意鼻腔

    在這個炎炎夏日,小朋友們盡情享受著暑假的歡樂時光,其中位於新莊光華國小操場的水樂園成了他們消暑的好去處。40公尺高的滑水道也吸引著許多家庭前來一同玩水。
    2023/08/12 13:27
  • 北部女玩水「染食腦變形蟲」7天亡!親水設施發聲明:預行性停業

    北部一名30多歲女子因到親水設施玩水,竟遭俗稱「食腦變形蟲」的福氏內格里阿米巴原蟲(Naegleria fowleri)感染死亡,成國內隔12年來首例。對此,個案曾到過的新北市某親水設施昨(11)日發出聲明宣布「預行性停業」,待全館消毒檢驗合格才會開放營業。
    2023/08/12 07:29
  • 車鑰匙呢?藏石縫遭賊盯上 偷走包再歸還

    夏天很多遊客會到東北角玩水,似乎也引來慣竊,在基隆八斗子海岸,8號下午1點多,黃先生下海潛水,把鑰匙藏在石頭縫,遭到小偷偷走,以為車不見了,卻發現鑰匙在引擎蓋上,車內錢包手機不翼而飛,損失2萬多元,類似的竊案警方坦承近期頻頻發生,會加強巡守。
    2023/08/11 19:29
  • 注意!女疑玩水染食腦蟲亡 衛生局採檢曝642人有「足跡」

    北部一名30多歲女子感染國內俗稱「食腦變形蟲」的「福氏內格里阿米巴原蟲(Naegleria fowleri)」,7月26日發病、8月1日後死亡,該個案發病前曾至一間室內親水遊樂館,現已預防性停業。新北市衛生局今(10)日表示,已前往該場所進行採檢環境檢體與水質檢體,後續由中央帶回檢驗,如確實檢出阿米巴原蟲,將依消保法開罰6萬至150萬。此外,也要求業者提供7月21日至8月9日顧客及工作人員名單,初步調查工作人員共計12人、顧客人數約630人,將逐一通知確認健康狀態。
    2023/08/10 16:39
  • 北部女疑赴室內親水館染「食腦蟲」亡 衛生局採檢業者畫面曝

    北部一名30多歲女子感染國內俗稱「食腦變形蟲」的「福氏內格里阿米巴原蟲(Naegleria fowleri)」,7月26日發病、8月1日後死亡,該個案發病前曾至一間室內親水遊樂館,現已預防性停業,目前有關單位已前往該室內親水遊樂館進行環境採檢,最快一週就會有檢驗結果。實際詢問業者只有表示週四的確沒有營業,復業的時間還不確定,對於這件事情沒有正面回應。
    2023/08/10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