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詭異!他到湖邊拍照「身旁多1白光人影」 靈異照瘋傳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8:12
根據日本網友蕎麥公布的照片,穿著黑色衣服的是他本人,但他身邊卻站著另一個人影。(圖/翻攝自@Bibliophile_ykr推特)
根據日本網友蕎麥公布的照片,穿著黑色衣服的是他本人,但他身邊卻站著另一個人影。(圖/翻攝自@Bibliophile_ykr推特)

農曆7月鬼門開,台灣傳統習俗認為水邊容易被「抓交替」,因此將戲水視為禁忌。一位日本網友近日就在推特上發想自己玩水時碰上的詭異事件,他表示自己到湖邊遊玩,請朋友幫忙拍攝一張個人照,但他事後查看照片,卻發現自己身旁疑似多了一個人影,他將照片PO網後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七嘴八舌,提出可能是靈異現象、光線反射或是相機壞掉等可能性。
 
日媒《ねとらぼ》報導,一位日本推特網友「蕎麥」本月1日在推特PO出照片表示,他自己一個人站在湖邊觀賞風景,請友人從船上幫他拍獨照,但事後他收到的照片上,他身旁卻多出一個發出白光的人影,看起來彷彿是站在湖面上,但他清楚記得,湖邊只有自己一個人。

 

蕎麥再次曬出從另一個角度拍的照片,可以看見身旁沒有別的人影。(圖/翻攝自@Bibliophile_ykr推特)

此外,蕎麥也否定了網友對於他故意P圖的質疑,因為那是一個開闊的湖邊,如果自己身邊有人的話,應該會發現。此外,從另外一個角度拍的照片,可以清楚看到蕎麥身邊沒有其他人,再加上蕎麥的黑色頭髮、衣服都清楚的拍了下來,卻唯獨那個人影「曝光過度」,實在不太合理。
 
詭異的是,為蕎麥拍照的朋友聲稱,蕎麥當時並不是一個人,他身邊的確有出現一個疑似是人影的東西,但是距離最近的蕎麥卻看不見。蕎麥還說,自己特地又一次前往這座湖泊,坐船到對岸實驗,但並未再碰到相同狀況,周圍也沒有任何看起來像是人影的東西,或是會反光的物體。
 

 

 

 
 
蕎麥自己也列出幾種可能性:「某種靈體」、「照片」、「外星人」、「人形立牌」,但還是無法證實其中任何一種。該貼文在推特上引發熱烈討論,獲得近300萬次觀看數,許多網友留言表示,「這是什麼守護靈嗎」、「人影也拍得太清楚了吧」、「蕎麥先生,您是被附身了」、「感覺像是靈體」、「不是手機修正手抖的功能導致的殘影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鬼月#戲水#靈異照片#靈異現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74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