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問若拜登健康狀況不佳 賀錦麗:隨時準備好接總統

編輯 龔芸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7:48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赴印尼參加東協峰會,談及宣布競選連任狀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赴印尼參加東協峰會,談及宣布競選連任狀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大選將於2024年11月舉行,而美國總統拜登的年齡與健康狀況再次受到選民和媒體關注。拜登目前80歲,為美國史上最年長的在職總統。若民主黨在2024年總統大選再次獲勝,他將以82歲的年齡就職第二任期,並在86歲時結束任期。副總統賀錦麗在印尼雅加達參加東協峰會訪談時被媒體問到,外界對拜登高齡有質疑,這也會牽扯到副總統能否在必要情況下接下總統職責的疑慮,美聯社記者問賀錦麗是否已做好準備?賀錦麗回答,她已準備好在拜登無法執政時,擔任總統職位,但強調這是「假設性問題」,「每天都看到拜登,他沒事的」。

美國總統拜登的年齡及身體狀況,成為他競選連任的關注重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日,「美聯社AP/NORC」的民意調查顯示,77%的美國人認為拜登年紀太大,不適合第二個任期。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海莉(Nikki Haley),更表示「投給拜登實際上就是投給賀錦麗」。而賀錦麗的支持率在其擔任副總統期間一直很低,根據《NBC新聞》的民調,她的支持率是歷史上所有副總統中最低的。只有32%的選民對賀錦麗持正面看法;而有49%對她持負面看法,39%對她持「非常負面」的看法。

美國前總統川普被指控試圖推翻他2020年在喬治亞州敗選的結果,並拒絕認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賀錦麗在訪談中也提到將參與共和黨2024年總統初選的美國前總統川普。川普目前正面臨四項聯邦起訴,包括喬治亞州指控他企圖推翻2020年的總統選舉結果。賀錦麗表示自己以前擔任舊金山檢察官及加州檢察長,她的原則就是「讓證據、事實來說話」,認為川普既然違法,便應該追究到底、以示負責。對於川普可能角逐美國總統一事,賀錦麗則認為川普「已對美國民主構成威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總統大選#連任#賀錦麗#拜登#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648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