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若退選不意外! 傳記作者爆料:他私底下承認很累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7:00
美國總統拜登的健康疑慮受到外界關注。(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美國總統拜登的健康疑慮受到外界關注。(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雖有意競選連任,不過有關其年紀和健康的疑慮始終受到外界關注,他的傳記作者佛爾(Franklin Foer)近日受訪時更爆料「拜登私底下會喊累」,並坦言「如果拜登在年底前宣布放棄競選連任,我也不會太意外」。

佛爾撰寫的拜登傳記本周出版。(圖/翻攝自Amazon)

 

更多新聞:拜登連任兩大障礙 WSJ民調:太老、經濟表現差
 
衛報》報導,佛爾撰寫的拜登傳記「最後政治人物:拜登在白宮以及為美國未來奮鬥的內幕」(The Last Politician: Inside Joe Biden's White House and the Struggle for America's Future)將於本周出版,他3日接受「國家廣播公司」(NBC)時開玩笑稱「不需要伍德沃德(Bob Woodward)就能知道拜登已經老了」。
 
佛爾提到的伍德沃德是40多年前揭發「水門案」的傳奇調查記者,意指「拜登太老了」這件事眾所皆知,接下來佛爾表示「我不是老化研究學家,我無法預測未來幾年拜登的衰老情況」,當被問及拜登是否會退出連任競選時,佛爾坦言「這對我來說會是一個驚喜,但也至於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佛爾為了撰寫這本傳記、一共進行多達300次的採訪,他在書中寫道「拜登年事已高是個障礙,剝奪他在公眾面前展現強大形象的精力」,並稱「令人驚訝的是,拜登在上午10點之前很少參加晨會或主持公共活動,他的公眾形象反映出他的身體衰退和心智遲鈍,這是任何藥物或鍛煉都無法阻止的」,佛爾甚至爆料「私底下,拜登偶爾會承認自己很累」。

美國總統拜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美共和黨大老麥康諾「失神30秒」 是否交棒引關注
 
有關拜登年紀過大和反應遲緩的討論已成為共和黨針對的目標,前南卡羅萊納州州長、有意爭取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的海利(Nikki Haley)先前呼籲對拜登和議員進行「能力測試」。
 
就連81歲的美國參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康諾(Mitch McConnell)近期也2次於發言過程中突然僵住、引發討論,海利直言「他們什麼時候才會離開?他們需要讓年輕一代接手,這不僅是共和黨或民主黨的問題,這是議會的問題」。

《華爾街日報》4日公佈的一項民調顯示有73%的選民認為「拜登太老,不適合尋求連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總統#拜登#健康#傳記#作者#年紀#放棄#遲緩#反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52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