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度跨海失敗!男子自製「倉鼠輪船」想一路從美國跑到倫敦

實習編輯 陳鎮茗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6:30
一名男子試圖用他自製的「倉鼠輪」橫渡大西洋去英國倫敦。(圖/翻攝自@BOLDmedyax))
一名男子試圖用他自製的「倉鼠輪」橫渡大西洋去英國倫敦。(圖/翻攝自@BOLDmedyax))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試圖用他自製的「倉鼠輪」橫渡大西洋去英國倫敦而被逮捕,而這已經是他四度挑戰用倉鼠輪渡海被發現。

俾路支四度用自製輪船航海。(圖/翻攝自X@CassandraRules)

美國海岸防衛隊8月26日在喬治亞州泰比島海外約70英里(約110公里)處攔截了正在「航海」的44歲知名伊朗裔美籍慈善家俾路支(Reza Baluchi)。他自製了一艘外型和原理跟倉鼠輪一樣的小船來橫越大西洋,倉鼠輪船移動式藉由俾路支在輪子內跑步來是其旋轉,透過轉動來以推動向前行進的槳。

 

這是俾路支2014那時輪船的原型,他似乎有團隊在一起打造輪船。(圖/翻攝自YoutubeTomoNews US)

美國海岸防衛隊表示,俾路支被攔下時拒絕離開他的船還威脅要自殺,甚至聲稱船上有炸彈。根據刑事控告書指出,透過裝置運轉的方式能明顯看出他進行航行非常不安全。且當時伊達利亞颶風正準備來襲。一直到9月1日,他被送到邁阿密海岸防衛隊基地後,才放棄了他的輪船,且船內並沒有炸彈。

原理類似水上樂園常見的「水上紓壓球」。(圖/TVBS)

俾路支現在面臨妨礙登船和違反港口船長命令的聯邦指控,而這也不是俾路支第一次因為用倉鼠輪出航而被捕。

這是俾路支2016被捕時的畫面,可以看見他在輪子的中間。(圖/翻攝自X @4thQuarterTV_)

 
2014年他在美國聖奧古斯丁附近被海岸防衛隊發現後介入;2016他又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被發現;2021年則是在佛羅里達到紐約途中,偏離出發點後立刻被發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倉鼠#水上紓壓球#航海#倉鼠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0

0.1352

0.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