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8歲男童!酒駕開橡皮艇 頭、腹擦挫傷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5:51

一家人到福隆海濱公園沙灘的海邊玩水,12日晚上5點多,8歲兒子坐在充氣游具上遭動力橡皮艇撞擊,橡皮艇要拉帆船回岸,開進衝浪區,媽媽看見阻止,但船沒停下,造成兒子頭部肚子擦傷,警方到場發現,船長竟然酒駕,酒測值0.06,雖沒有超標,但家屬當下決定提告殺人未遂、傷害及毀損罪。

圖/TVBS

 
海邊風平浪靜,帆船拖上岸好多遊客圍觀警方還在一旁。

原來就在稍早動力橡皮艇要拖著無動力帆船回岸,朝著海上遊憩的小朋友撞上去,岸邊直擊到這一幕的人全部嚇傻一個巨大帆船朝充氣游具衝撞,真的以為出大事了。

救難協會李先生:「在海中間那邊發生的事,然後他們糾紛是因為一邊嗆說是小孩子很小,一邊嗆說是當地的,結果父母跟在地的帆船業者就吵起來了。」

 
12日晚上5點多,周姓男子帶著一家3口到福隆海濱公園沙灘的海邊玩水兒子坐在充氣游具上,媽媽在一旁拉著小朋友突然一台動力橡皮艇拖著巨大帆船開進衝浪區,朝他們衝過來媽媽看見這一幕馬上阻止他們但橡皮艇沒有停繼續直衝過去,衝撞上充氣游具才停下真的還好不是直接撞上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警方到場實施酒測這名船長竟然還喝酒酒測值0.06,,雖然沒有超過標準,但喝酒就是不對交由檢察官判定。

圖/TVBS

撞到人還不認錯態度囂張,當事船長沒說話但家屬卻遭帆船業者7、8人包圍,引發紛爭當下家屬決定提告。

民眾:「酒駕是不好的行為,包括動力帆船。」

救難協會李先生:「側邊都不危險,但是船頭很尖直接刺過去的話會瘀青。」

帆船也不小一台無動力帆船至少也有20尺,朝人撞上去也會受傷。

小朋友緊急送到貢寮所肚子頭部都擦挫傷,家長操碎了心表示事後會再帶去別間醫院照X光。
 

圖/TVBS

反正喝酒就是不能上路,不管機車汽車連開船也是都屬於動力交通工具就是不能酒駕超過0.25,會觸犯公共危險罪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還會開罰二十萬元以下的罰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橡皮艇#福隆海濱公園#擦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7

0.1227

0.3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