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累犯!熱褲妹撞飛騎士 辯酒退才開車

記者 黃靖棻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4:38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開著200多萬的進口車,從新竹北上找朋友,卻撞上停等紅燈的機車,造成機車上2人重摔倒地。警方到場後發現女子散發濃厚酒氣,酒測值高達1.35,誇張的是她今年5月也有酒駕紀錄,已是累犯,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最重開罰12萬。

圖/TVBS

 
凌晨在路口等紅燈,突然出現一輛白色休旅車,開在路中直直往前衝,當場撞上一輛機車,騎士和後座男子雙雙摔倒在地上,目擊民眾看到這一幕趕快躲到旁邊,肇事駕駛就是這名穿白上衣熱褲的女子,發現闖禍趕緊下車查看對方傷勢,但她渾身散發濃濃酒味,馬上被帶回派出所做酒測。

圖/TVBS

員警vs.駕駛:「再來再來!我們現在在分析有給你看。」

酒測值1.35觸犯公共危險罪,車禍地點發生在台北市中正區公館夜市附近,距離派出所只有10公尺,警方第一時間到場協助傷者送醫,肇事的38歲陳姓女駕駛做服務業,供稱前天下午跟朋友在新竹吃飯,喝了好幾瓶啤酒,等酒退了,凌晨再開車送朋友回台北,結果發生車禍。
 

中正二分局交通分隊長吳玟儀:「肇事陳姓女駕駛不是第一次酒駕,五月也有酒駕紀錄。」

圖/TVBS

上次喝酒開車在新竹被抓,這回3個月內兩度酒駕,會直接開罰最高12萬,累犯學不乖還撞傷人,肇事駕駛還一度想隱瞞,辯稱是因為邊開車邊用手機沒注意,但她滿臉通紅、渾身酒氣,當場被員警識破。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累犯#酒測值#公共危險罪#撞傷人#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8

0.1089

0.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