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騎上「海峽會」前人行道遭警攔 外送員酒駕11萬新車被扣牌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3:59
外送員酒駕,要價11萬的新車當場被扣牌。(圖/TVBS)
外送員酒駕,要價11萬的新車當場被扣牌。(圖/TVBS)

台北市一名Ubereats鐘姓外送員日前打工下班後,騎車載女性友人回家,就在行經頂級隱密餐廳「海峽會」前時,違規行駛在人道上而被巡邏員警攔下,因他身上飄散出酒味,員警隨即拿出酒精感知器予以檢測。經確認有酒精反應後,隨即要求鐘姓外送員下車受檢,酒測值達0.16,雖未超過公共危險罪標準,但員警仍依規定開單並扣車。鐘姓外送員當下欲哭無淚,沒想到中午喝一杯威士忌到晚上酒還沒退,而這輛要價11萬的愛車才買沒多久,現在被扣牌2年,直接從「新車變中古車」。

當時他騎車行經海峽會餐廳前,違規行駛在人行道。(圖/TVBS)

 
這個月1日中午,29歲鐘姓外送員因沒有上班所以在家中小酌,喝了一杯威士忌後就短暫睡覺休息,直到晚上想說酒退了,因此騎著機車出門打工,到了晚間10點多下班,再度騎車載女性友人一起回家。而就在鐘姓外送員行經松山區敦化北路附近、「海峽會」餐廳前時,他違規騎上人行道,碰巧巡邏員警經過隨即將他攔下。

警方對外送員實施酒測。(圖/TVBS)

更多新聞:國三南下新店段封道鋪柏油 男誤闖高速撞4車「痛卡駕駛座」

員警一靠近鐘姓外送員就聞到他身上酒味,依規定要求他吹測酒精感知器,果然當場亮燈、顯示酒精反應,鐘姓男子自己也嚇了一跳,直說是「中午喝的」!警方仍要求鐘姓男子實施酒測,酒測值達0.16,明顯超標但未達公共危險罪標準,依照今年6月30日上路的交通新制規定,予以開單並吊扣車牌2年。
 

酒測值達0.16。(圖/TVBS)

更多新聞:陽金公路死亡車禍!車左轉撞重機 騎士噴飛撞破玻璃掛車門亡

鐘姓外送員眼看自己愛車要被扣牌,實在欲哭無淚,因為這輛三陽機車他才剛買不到1年,還花了11萬,如今車牌被扣,未來2年內根本無法騎乘,原先的新車之後也將成為「中古車」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松山#海峽會#Ubereats#外送員#機車#酒駕#騎上人行道#酒測值#吊扣車牌#中古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88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