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年內兩度酒駕!工人遭吊照「喝了又上」還騙警:朋友騎的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0:58
工人去年才因酒駕被逮扣照,不到一年又犯。(圖/TVBS)
工人去年才因酒駕被逮扣照,不到一年又犯。(圖/TVBS)

台北市南港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於忠孝東路六段發生汽機車行車糾紛,員警趕赴現場時,汽車駕駛已離去,但就在詢問賴姓騎士事情發生始末時,聞到他身上散發濃濃酒氣,進一步詢問是否酒駕,他卻表示「車是郭姓友人騎的」,沒想到對方馬上否認打臉!賴姓騎士這才坦承,並驗出酒測值0.27已超標,而他去年同樣因酒駕遭送辦遭吊扣駕照,這回屬十年內累犯,遭重罰9萬元,同車郭姓友人同樣連坐罰。

上個月18日下午5點多,54歲賴姓騎士於工地下班後,騎車載著郭姓友人欲外出,卻在行經忠孝東路六段附近時,因變換車道問題和一輛汽車起了糾紛,雙方互嗆、按喇叭,賴姓騎士氣不過當場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汽車駕駛早已離開現場,僅剩賴姓騎士和郭姓友人留在原地,但兩人身上散發濃濃酒氣。

 

工人第一時間還推拖,表示車子是友人騎的。(圖/TVBS)

更多新聞:中研院旁農地意外!男駕駛小山貓下坡翻覆 當場被壓死

員警當下懷疑賴姓騎士疑似涉嫌酒駕,詢問他「有沒有騎車」?沒想到賴姓騎士卻回答「車是郭姓友人騎的」,警方當下告知現場均有監視器拍攝,並詢問郭姓友人時,他才趕緊否認。賴姓騎士眼看逃不掉,只好乖乖配合酒測,果然酒測值0.27已超標、違反公共危險罪標準。

 
十年內酒駕累犯,工人被依法送辦還被開出9萬元罰單。(圖/TVBS)

更多新聞:人妻搜出壯陽藥、保險套 丈夫辯交友:跟妻求歡遭拒

據悉,早在去年7月,賴姓騎士就同樣因酒後騎車被警方攔查,違規超標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當時也被吊扣駕照。這回屬十年內累犯,無照又酒駕,警方當下隨即開出9萬元罰鍰,並吊扣車輛牌照,另外同車的郭姓友人因為連坐罰,也被開出6000元到1萬5000元罰鍰,雙方在訊後也雙雙被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南港#行車糾紛#酒駕#無照#累犯#公共危險罪#重罰#吊扣牌照#工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919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