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天內奪2命!台東秘境桑樹溪 35歲男溺斃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20:39

台東卑南的桑樹溪,因為天然地形獨特,一直都是溯溪的熱門景點。近來更變成打卡熱點,但就在今天(15日)早上,一名男子疑似獨自前往這裡玩水卻意外溺水,一旁民眾發現後,趕快報警還是慢了一步,只是桑樹溪五天內已經發生第二起溺水意外。

圖/TVBS

 
救護車十萬火急衝進急診室,因為車上的男子,已經沒了呼吸心跳,得要緊急救援。跟時間搶命,但還是慢了一步,不幸死亡。男子就是來到這裡,就在最近夯的,熱門溯溪點桑樹溪。

15日早上10點多,台東警方接獲民眾報案,一群人正在桑樹溪玩水,轉頭卻發現一名男子沉在水中,已經長達6分鐘,但水太深沒人敢靠近,等到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趕緊送往馬偕醫院。

救援警消vs.記者:「前幾天發生?對同一個地方。」

 
其實早在五天前也發生一起溺水意外,連續兩天,民眾真的得要多注意。因為這裡是最近網路上很紅的打卡聖地。

圖/TVBS

桑樹溪在台東卑南鄉東興村,從卑南市區出發,只需要10-20分鐘的車程。

在達魯瑪克部落內,屬於大南溪的支流,天然的峽谷地形,加上有塊跳水平台,清澈湛藍的溪水,一直以來都是熱門的溯溪帶團景點,因此暴紅。

去玩玩戶外探索胡教練:「溪流在我們部落裡面,很不希望發生這樣的意外,我們也沒有說要禁止,但我們要做宣導,任何場所都要有安全準備,不管是去溪流還是海邊,不只是就自己也可以就別人。」

圖/TVBS

不只部落也有非常多的外地業者,會來這邊帶團,過去十年都沒有發生意外,如今卻因為暴紅,許多遊客自行前往,就算沒有專業的教練帶領,也應該要做好安全措施,意外發生時,不只救自己也能救別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桑樹溪#救援#意外#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62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