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王彩樺 結果共582筆

  • 昔是NONO媒人!王彩樺談性騷臉色秒垮「很難過」 鬆口朱海君近況

    王彩樺、夏和熙、胡宇威今(4)日出席實境秀《我們這一攤》卡司發布會,近日NONO(陳宣裕)捲入性騷風波,而王彩樺當年是NONO與朱海君的媒人,她坦言心情很難過,並曝光與朱海君私下的談話內容。
    2023/07/04 14:46
  • 王彩樺談「秀場性騷」眼泛淚光 遇鹹豬手躲起來哭:再說又要想起來了

    王彩樺、夏和熙、胡宇威今(4)日出席華視、三立實境秀《我們這一攤》卡司發布會,3人搭檔笑料不斷,夏和熙說,其實去日本出外景時,大家有一起去逛街,「有能力買想要的東西,很幸福,我們真的太辛苦」。而近期演藝圈「#MeToo」風波沸沸揚揚,王彩樺坦言過去在秀場時期,也常常遇到性騷擾事件,談到此事,她數次沉默不語,眼角還泛著淚光。
    2023/07/04 14:03
  • 王彩樺逆著長?「超仙美照」曝光 網友嚇:到底經歷了什麼

    現年54歲的藝人王彩樺,自稱「台灣濱崎步」,演出不少戲劇,活潑俏皮的個性令觀眾印象深刻,也經常在綜藝節目上擔任嘉賓,2010年因一首超洗腦的神曲〈保庇〉,席捲全台,她也喜愛在社群與紛絲分享生活,照片越來越美。對此,有網友驚訝王彩樺的變化,發文問道「王彩樺到底是經歷了什麼?」。
    2023/06/28 22:54
  • 《加油喜事》觀看數突破1600萬次!陳亞蘭不捨殺青險淚崩

    TVBS 熱播八點檔《加油喜事》第四季「相信愛情」即將完結,昨(27)日所有演員出席殺青宴,TVBS總經理劉文硯對所有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表示衷心感謝:「加油喜事,少不了你們!」過去近十個月與TVBS攜手創造出亮眼的成績,數位平台的觀看次數更突破了1600萬次,最重要是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為觀眾帶來一小時的感動與歡笑,期待未來再與影視工作者攜手為台灣影視產業盡一份力。
    2023/06/28 12:18
  • 《加油喜事》殺青了! 陳亞蘭、王彩樺喊不捨 周曉涵、周孝安甜蜜合唱

    陳亞蘭、王彩樺、洪都拉斯、李興文主演的八點檔,歷經10個月拍攝,終於殺青了。劇中飾演死對頭的陳亞蘭和王彩樺,戲外展現好友情,在殺青宴上同台高歌。陳亞蘭甚至還差點淚灑現場,直言真的很不捨。
    2023/06/28 11:47
  • 《粽邪3》預告太邪門竟遭下架! 「百萬流量歸零」影迷更嗨了

    今夏最受矚目驅魔恐怖《粽邪3:鬼門開》,集結李興文、陳博正、吳奕蓉、張庭瑚、李明倉(草屯囝仔阿倉)、許安植、劉國劭等跨世代實力派演員,由鄒介中擔任監製、導演廖士涵執導,還邀請到王彩樺、陳為民、曾莞婷、陳雪甄等人加盟演出,耗時3年製作,將於8月25日全台上映,備受影迷期待,不過日前片方發布首支前導預告,卻因為疑似畫面太邪門,慘遭Facebook無預警下架,本來預計連假後可破百萬的點閱率一夕歸零,讓電影公司超無奈。
    2023/06/27 12:08
  • 影音/《加油喜事》錯認王彩樺作臧芮軒 劉育仁說出真心話

    2023/06/27 10:38
  • AKIRA脫上衣苦練國標 温昇豪被「溫馨畫面」感動落下男兒淚

    衛視原創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日前迎來首位「飛行嘉賓」曾莞婷,先前王陽明、蔡昌憲接受委託前往「老人幼兒園」幫忙修繕水龍頭,聽到老人家們說「想看跳舞表演」,承諾一定帶來最棒的表演再度上門。為了達成任務,製作團隊找來了國標舞老師教學,還邀曾莞婷加入行列,就為了要給他們很棒的演出。
    2023/06/24 13:35
  • 嘻哈男星誤觸鬼月禁忌!直播卡到陰 慘遭邪靈附身

    電影《粽邪》系列推出續作《粽邪3:鬼門開》,集結張庭瑚、李興文、吳奕蓉、陳博正、許安植、劉國劭、李明倉(草屯囝仔阿倉)等人,並邀請到王彩樺、陳為民、曾莞婷、陳雪甄特別演出,今(23)日發布首支預告,由張庭瑚飾演的「冠宇」和草屯囝仔阿倉飾演的「龜仔」,農曆七月來到一家旅社打工,竟遇離奇上吊命案,不信邪的張庭瑚無意間誤觸鬼月禁忌,草屯囝仔阿倉還為了壯膽用手機直播命案現場,兩人的魯莽行徑更招惹到泰國陰靈「古曼童」。
    2023/06/23 14:59
  • 敲碗和周曉涵配對!劉書宏曝「背後主因」笑翻眾人

    TVBS 八點檔《加油喜事》第四季「相信愛情」劇情進入新一波高潮,臧芮軒因婚後是否住娘家與母親王彩樺出現爭吵,在未來婆婆陳亞蘭的提醒下,才察覺自己的衝動發言深深傷了媽媽的心,為了修復母女間的誤會,特意帶著男友劉育仁回家。昨(19)日晚Teddy(陳向熙)揪搭檔臧芮軒、邱子芯、劉書宏在IG快閃直播,討論結婚後男方是否應該跟著住娘家的問題,不約而同表示希望孩子能獨立,保有自己的空間,不一定要跟長輩們同住。
    2023/06/20 14:23
  • 王陽明抱緊處理!結婚8年藏不住愛意 蔡詩芸突然失聯嚇壞他

    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參與衛視《神秘五金行》,幫店家裝修整理,在台南市定古蹟盧經堂外牆劍獅彩繪,藝人們更化身安親班老師,還跟國小棒球隊進行友誼賽,實在有夠忙。王陽明的老婆蔡詩芸無預警探班,讓一向帥氣的王陽明瞬間臉紅,夫妻結婚8年感情超甜蜜。
    2023/06/16 15:50
  • 武林雙后明爭暗鬥? 王彩樺、陳亞蘭認「表面和諧」 

    TVBS 八點檔《加油喜事》第四季「相信愛情」中,武林雙后陳亞蘭、王彩樺睽違2個多月再聚首合體拍攝,陳亞蘭表示「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月」,王彩樺則喊:「每天都很想武后!」還拿出嘉慶君抱枕,說每天都跟陳亞蘭抱在一起,彼此大方示愛,陳亞蘭假裝無奈表示:「看吧!她又在告白了!」兩人昨晚也特地跟周曉涵開直播,和想念雙后已久的粉絲互動。
    2023/06/15 18:37
  • 砸10萬看博恩攻蛋!20歲女盤子「超狂背景曝」 爽喊:來當有錢人

    單口喜劇演員博恩(曾博恩)世界巡迴專場「破蛋者 BALLBREAKER」第16站今(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他突破先例,成為第一個在小巨蛋舉辦專場的喜劇演員,圈內好友賀瓏、酷炫、琳妲、蕾菈、孫生、王彩樺等人皆現身支持。特別的是,此場演出有4席、一席要價10萬元的「盤子席」,如此高的價格讓人好奇購買人的身分,其中一名女盤子「小艾」受訪便透露自己的身分。
    2023/05/27 20:40
  • AKIRA挑戰人生第一次!親手「下麵」給王陽明吃 超水準表現獲讚

    衛視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今(27)日播出第二集,節目班底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精心為「大管家」準備抓周物品,但「大管家」本尊就是一隻金剛鸚鵡「五金」。在開業前一天,五金意外從禾浩辰的手上掙脫飛走,讓他自責不已,全部的人大動員,里長廣播、開車放送,街頭巷尾四處找尋,緊張的心情溢於言表。
    2023/05/27 11:13
  • 竟然不是林志玲! 王彩樺搭檔AKIRA被爆灌迷湯:我是潤滑劑

    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參與衛視實境秀《神秘五金行》,首集藝人們無厘頭的準備抓周禮,引發話題,王彩樺表示自己是諧星,一向走搞笑路線,為了讓抓周儀式有趣好玩,她從包包裡拿出是前準備的禮物馬桶刷,笑說:「把馬桶刷乾淨就會帶財,還可以當麥克風唱歌。」讓全部的人好傻眼。
    2023/05/22 17:12
  • 影音/蔡昌憲水某送「小香蕉」 王彩樺羞收:想叫他簽名

    2023/05/20 17:40
  • 蔡昌憲三重砸2千萬寵妻小 送王彩樺「小香蕉」助興:跟老婆用同款

    王彩樺、王陽明、蔡昌憲、禾浩辰今(19)日出席實境秀《神秘五金行》特映會,蔡昌憲透露自己在三重買的房子6月初會交屋,含車位約30多坪,估計會花2千萬。他投資許多副業,尤其情趣用品最賺錢,一年的營收上看一億,之前某次與王彩樺吃飯時,空姐老婆Vivian特地拿出一支「小香蕉」,笑說:「彩樺姐,這支是我要用的,先送給妳。」逗樂現場眾人。
    2023/05/19 16:37
  • 王彩樺激戰小鮮肉 孤獨靈魂意亂情迷!大談年下戀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節今(18)日公布新一波片單,端出多部台灣長片、短片與話題劇集世界首映,包括温昇豪主演的《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李銘順主演的律政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還有藍正龍、夏靖庭共演的《百味小廚神第一季:中元大餐》,另外,短片部分則有女星王彩樺與鮮肉男星徐韜大談年下戀,有火熱激戰畫面的《初聲》,以及網紅「大蛇丸」王顯耀與金馬導演黃信堯合作的《尋鹿》,都非常吸睛。
    2023/05/18 13:59
  • 影音/《加油喜事》王彩樺為愛妥協 卸妝素顏和李興文吃路邊小店

    2023/05/15 16:18
  • 王彩樺氣瘋了!被張秀卿嗆:〈保庇〉出殯唱的 怒抓頭髮大打出手

    「2023真愛秀・ 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今(14)日繼續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熱唱,第2場由金嗓歌后葉璦菱帶領金曲歌后張秀卿、黃妃、布袋戲天后西卿、「無言CP」林淑容與羅時豐、康弘、黃西田、澎澎,加上王彩樺與邵大倫搭檔主持,場面熱鬧不已。
    2023/05/14 18:58
  • 復刻華麗秀場 王彩樺拚了!化身台版Jisoo辣跳「開花舞」

    復刻華麗秀場,藍寶石大歌廳母親節的周末,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主持人王彩樺火辣登場,還化身台版JISOO,和搭檔大跳開花舞,而兩人耍寶暖場的橋段,則逗得台下觀眾笑彎了腰,而演唱會還找來神隱歌壇10年的林淑容開金嗓,以及蔡秋鳳、白冰冰、羅時豐等群星接力開唱。
    2023/05/13 23:33
  • 王彩樺玩笑開過頭!羅時豐當場飆罵「我不要唱了」 氣氛尷尬了

    羅時豐跟林淑容當年以一首〈無言的結局〉紅遍大街小巷,暌違多年他們今(13)日驚喜在「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合體,重現當年秀場巔峰,連一旁主持人王彩樺都讚嘆:「天王天后再次合體,這畫面很久沒有看到,淑蓉姐也很難得回來台灣表演。」羅時豐笑說跟林淑容認識40年比老婆還要久,此話一出讓林淑容連忙打斷羅時豐,叫他不要把年齡透露出來,他不給面子的說:「大家都知道妳60幾歲。」妙語如珠笑翻台下觀眾。
    2023/05/13 20:28
  • 王彩樺拚了!狂搖「豐滿愛心」溢出 化身台版Jisoo突下跪

    「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今(13)日一連2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首場由主持、歌唱雙棲的綜藝天后白冰冰領軍演藝圈銀色夫妻檔余天及李亞萍、蔡秋鳳、林淑容、羅時豐、康弘、黃西田開唱,帶來經典好歌及令人開懷大笑的訪談。
    2023/05/13 19:51
  • 影音/王彩樺《加油》豔遇猛男! 馬國賢演小劇場挽回李興文

     
    2023/05/12 11:56
  • 影音/王彩樺《加油喜事》哭求夫原諒 李興文嘆:家人都在一輛囚車上

    2023/05/07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