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王彩樺 結果共579筆

  • 豁出去!陳美鳳裸鑽貼滿身超辣 意外「露點」尺度大開

    秀場天后陳美鳳今(22)日在「黃金歲月演唱會」,以壓軸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她用花蝴蝶造型驚艷登場,陳美鳳身著有二十年歷史的黃金戰袍,LED燈裝飾的閃亮翅膀,化身飛舞的蝴蝶,載歌載舞的熱唱〈愛神〉、〈巧合〉、〈熱線你和我〉,展現招牌的瞬間變裝,連換三套造型,黑亮片禮服、裸色鑲金流蘇裙等,讓粉絲目不暇給。
    2023/04/22 22:48
  • 龍千玉哽咽!無預警合體「愛人」 他認:親密動作都做了

    情歌天后龍千玉為了今晚(22)日北流「黃金歲月演唱會」,精心訂造型服,直說比照個唱規格,龍女神、雲朵裝、白紗與花仙子等造型,其中金龍繞身的造型耗時3個月完成,龍身以鐵架支撐,重達10公斤,造價高達6位數,她背著10公斤重的「飛龍在天」造型演唱〈不如甭熟識〉,特製巨型金龍繞身氣勢磅薄閃閃發光,一登場就震撼台下粉絲。
    2023/04/22 21:41
  • 八點檔女神不藏了!黑色薄紗透到裡面 上下失守春光外洩

    由陳美鳳、洪榮宏、蔡小虎、龍千玉、王中平、賴慧如、黑旋風、王彩樺與洪都拉斯等超強卡司組合,「黃金歲月演唱會」在4月22、23日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由王彩樺、洪都拉斯擔任主持人,有笑氣製造機封號的兩人風趣對談讓全場笑翻天,洪都拉斯還現場模仿姜育恆跟黃品源,王彩樺還帶出長輩,跪在地上大放福利。
    2023/04/22 20:47
  • 王彩樺自爆「更年期想不開」!連日崩潰大哭:什麼都不想做

    54歲資深藝人王彩樺21日出席實境秀《神秘五金行》開播記者會,聊到生育話題,她坦言2年前已經停經、邁入更年期,回想起當下的症狀,王彩樺說:「那時候一直哭,想不開,一個點過不去。」還有嚴重盜汗的症狀。
    2023/04/22 15:25
  • 正妹女兒突來電崩潰大哭 王彩樺收到壞消息反應只能堅強

    王彩樺今(22)日一連搭檔洪都拉斯,擔任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黃金歲月演唱會」主持人,只不過昨晚她在彩排時,竟接到小女兒來電暴哭,當下她嚇一大跳,後來得知小女兒染疫確診,雖然現在確診症狀不會太大,但也讓她緊張到整晚徹夜難眠,非常擔心。
    2023/04/22 15:01
  • 澎恰恰欠巨債「收恐怖威脅」!王彩樺揭現況:會買泡菜支持

    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宣布還剩5、6千萬的債務,因此創立「恰恰好泡菜」,希望可以靠電商快速累積資金,加速還債進度。與他交情多年的王彩樺21日現身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開播記者會,坦言有關心澎恰恰,不過最近比較忙、沒有特別約見面,承諾會跟他買泡菜,協助度過難關。
    2023/04/22 14:45
  • 影音/AKIRA鬆口再拚第2胎? 王彩樺精力靠吸賀爾蒙

    2023/04/22 10:13
  • 影音/AKIRA曝温昇豪偷開黃腔! 王彩樺10字示範笑歪眾人

    2023/04/22 10:13
  • 林志玲再拚第二胎?尪AKIRA鬆口「做人計畫」 定居台灣給答案了

    衛視中文台修繕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今(21)日舉辦開播記者會,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齊聚現場,還邀來節目上的嘉賓、鸚鵡「五金」擔任嘉賓。AKIRA首次參與台灣實境秀,他表示很享受,只是因為語言的關係,需要多費心思跟大家相處;至於是否有計畫跟林志玲拚第二胎?AKIRA也說出他最真實的想法。
    2023/04/21 16:25
  • 葉璦菱險遇恐攻!張秀卿救她逃過一劫 竟是「祂」指示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將於5月13、14日舉辦「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卡司精彩可期,張秀卿去(2022)年擔任藍寶石主持,火辣表演及服裝誠意滿滿,深受高雄鄉親喜愛,點名一定要看到她,這次她搖身表演嘉賓,將在第2天登場,預告帶來許多經典歌曲回饋歌迷。
    2023/04/21 11:53
  • 好猛!陳美鳳穿貼身白衣豐滿上圍藏不住 驚人身材現形

    「秀場天后」陳美鳳日前為將在4月22、23日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的「黃金歲月演唱會」,展開密訓練舞,活力十足的尬舞三小時,陳美鳳笑說:「安啦,感謝秀場歲月的磨練,這只是小菜啦!」而被問到演唱會的亮點,陳美鳳搶先透露砸下6位數置裝造型費用,機關噱頭一樣不少。
    2023/04/19 13:06
  • 影音/羅巧倫遭狂粉問一晚多少 王彩樺吃瓜:有報價嗎?

     
    2023/04/18 10:10
  • 太搶鏡!羅東高中校長受訪 學生背後跳「開花舞」超爆笑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在3月底發表SOLO新專輯《ME》,主打歌〈FLOWER〉至今已累積破億的觀看量,其中別具特色的「開花舞」引發討論。近日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宜蘭羅東高中校長接受媒體採訪時,背後一名學生大跳開花舞超搶鏡,搞笑畫面曝光引發熱議。
    2023/04/17 18:05
  • 藍心湄趴地6連拍「不科學曲線」被看光! 釣出林心如急發問

    「時尚教主」藍心湄日前與好友陳美鳳等人一起現身玖壹壹演場會,感受天團演唱魅力,事後聚會小酌。藍心湄日前曬出6張穿著極短褲和小背心的運動照,大方秀出逆天長腿和腰部,照片曝光好友楊繡惠、王彩樺留言狂讚,更釣出林心如好奇發問:「這是什麼褲子?」
    2023/04/17 06:30
  • 影音/《加油喜事》貴婦時裝秀 王彩樺尬陳亞蘭眾人驚嘆

    2023/04/14 11:23
  • 20年前SARS感染封院!「混亂慘況曝光」 劇組揭殘忍真相

    鍾瑶、張詩盈、王彩樺、范宸菲等人主演的《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劇情即將進入高潮,因SARS感染人數不斷增加,市府宣布博愛醫院緊急封院,院外更是被警方拉起了層層封鎖線,發生現場人員倉皇逃竄,甚至跳窗的景象,其中飾演女主角「陳郁美」醫師的鍾瑶,則因為無法放下病患而決意留下。播映時,就引起很多觀眾詢問,當年和平醫院封院時,真的是這個狀況嗎?
    2023/04/13 19:13
  • 看完回不去!Jisoo開花舞+蔡依林〈舞孃〉 神搭片曝網笑瘋

    韓國女團BLACKPINK的4位成員JENNIE、LISA、JISOO、ROSÉ唱跳俱佳,各個手握奢侈品代言,人氣居高不下。其中成員JISOO在3月底以新專輯《ME》solo出道,主打歌〈FLOWER〉至今已累積破億的觀看量。而歌曲中別具特色的「開花舞」引發討論,讓許多藝人、網友爭相模仿。近日有網友將〈FLOWER〉的舞蹈和蔡依林的〈舞孃〉結合,竟發現超級搭,網友看完影片後笑翻:「忘記原版是什麼」。
    2023/04/12 10:52
  • 王彩樺扮染疫護理長訴說「過勞工作環境」 驚吐:離死亡很接近

    王彩樺在公視《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中,飾演博愛醫院疫情重災區樓層的護理長林淑芳,不僅細心照顧病患,也是其他醫護人員的靠山,出道多年以首次演到這樣的職位角色,讓她感到相當榮幸,但也坦言醫學專用的英文學名最困難,「雖然劇組都有安排專業醫生來教我,但那些英文學名因為第一次講,然後立馬就要演了,這個對我來講其實是還蠻大的一個挑戰!」
    2023/04/10 20:52
  • 曾不過母親節!王彩樺難忘年幼喪母傷痛 2個寶貝女兒融化她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將於5 月13、14日舉辦「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復刻演出重現長輩們當年的青春記憶。去(2022)年曾參與演出「B咖天后」王彩樺及邵大倫,今年將擔任主持人,對母親節格外有感觸的王彩樺,感慨說從小媽媽就離開,以前沒有過節習慣,直到結婚、生下2個女兒才對母親節有感覺。
    2023/04/09 13:27
  • Jisoo辣跳「開花舞」王彩樺12年前就跳過! 本尊回應了

    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推出solo專輯,主打歌《FLOWER》MV已經超越8千萬次觀看,最近還有網友將MV和王彩樺12年前經典歌曲《保佑》做對比,拍子和舞步竟然全部對上,甚至歌詞也被以諧音空耳版惡搞,笑翻網友。
    2023/04/06 13:11
  • 走在流行前端?王彩樺是Jisoo「開花舞」始祖 本尊回應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近日發布個人solo新歌《FLOWER》MV,不過卻有眼尖台灣網友發現,其編舞似乎與「台灣濱崎步」王彩樺12年前經典神曲《保庇》有著異曲同工之妙,拍子和舞步都能對上,還有人做出混剪對比,驚呼實在太像。
    2023/04/05 16:09
  • 王彩樺揭超狂工作經歷!酒店、婚喪場都去 AKIRA驚呆:很努力

    「國民姐夫」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參與衛視中文台《神秘五金行》,節目今(31)日曝光堪稱「工裝的時尚天花板」主視覺。6個人不僅穿著專業,在節目中也展現出刻苦耐勞的一面,每個人做起事手腳俐落、態度謙遜,原來背後都有段暖心的故事。
    2023/03/31 15:44
  • 八點檔女神追男不成使出「激將法」 當眾呼喊「前任」惹怒他

    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第三季「守住愛情」昨(29)日播出,年輕演員臧芮軒、劉育仁、Teddy、鄭芯恩和李承鴻相揪快閃直播。粉絲好奇「咖啡CP」臧芮軒、劉育仁的戀情會被武、林兩家母后陳亞蘭、王彩樺發現,沒想到臧芮軒立刻林雨柔上身,叛逆地說:「那又怎麼樣?」眾人第一次直播太興奮,不照流程進行,令主持的Teddy頻嘆氣,粉絲也狂留言:「Teddy太難了!」讓所有人都笑倒。
    2023/03/30 16:29
  • 陳亞蘭、王彩樺《加油喜事》大破冰 戲外自糗醉樣:會打滾

    陳亞蘭、王彩樺主演的最新八點檔,最新一集中為了幫助周孝安、周曉涵兩人重修舊好,意外喝醉爆出糗態;私下受訪時王彩樺提到,曾經喝醉在電梯裡打滾,陳亞蘭則說自己平時很少喝,但要是一認真起來,可嚇壞身邊不少人。
    2023/03/29 14:05
  • 與閨密醉後相擁大和解!王彩樺自曝糗事 遭陳亞蘭調侃

    TVBS 八點檔《加油喜事》第三季「守住愛情」今(29)日登場,武、林兩家媽媽陳亞蘭、王彩樺為了守護子女的婚姻,搞定周曉涵、周孝安的「分房危機」,決定聯手出擊。沒想到,陰錯陽差地讓兩位媽媽酒後泯恩仇,哭哭笑笑重拾當年的閨密情誼。
    2023/03/29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