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喜事》殺青了! 陳亞蘭、王彩樺喊不捨 周曉涵、周孝安甜蜜合唱

記者 張旻儒 / 攝影 施婷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9:17

陳亞蘭、王彩樺、洪都拉斯、李興文主演的八點檔,歷經10個月拍攝,終於殺青了。劇中飾演死對頭的陳亞蘭和王彩樺,戲外展現好友情,在殺青宴上同台高歌。陳亞蘭甚至還差點淚灑現場,直言真的很不捨。

圖/翻攝自微博  love亞蘭

 
藝人陳亞蘭:「大家辛苦了,謝謝你們。」

開心打招呼,陳亞蘭一身帥氣藍襯衫,出席八點檔殺青記者會,看起來氣色非常好,被王彩樺Cue上台敬酒也沒在怕。

陳亞蘭:「芋粿甜粿菜頭粿。」

 
由陳亞蘭、王彩樺、洪都拉斯、李興文,主演的人氣八點檔,歷經10個多月拍攝,終於殺青,成員們談起完結篇,滿滿不捨。

王彩樺,陳亞蘭:「今天殺青了,我也很感動,剛剛看到我們殺青現場,有一些花絮影片,其實我是忍住了眼淚,這10個月,真的是這樣幾乎朝夕相處,逛夜市,他們(民眾)第一個叫我,陳秋月,連名帶姓的叫我,我就覺得好感動。」

劇中飾演死對頭的陳亞蘭和王彩樺,為了過往恩怨,使出各種怪招,反對兒女的婚事,各種家庭趣事一一上演,寫實又逗趣的劇情,吸引不少忠實觀眾。

《加油喜事》花絮:「這們喜事,我反對,當初賦康明明喜歡的是我,把他搶走了,我這輩子都不可能原諒她。」

分別飾演陳亞蘭和王彩樺兒女的,周孝安和周曉涵,兩人在殺青宴上,也甜蜜合唱。

合作將近一年產生的革命情感,儘管演員們滿滿不捨,但藉由拍戲建立的好交情,期盼未來還有再次同框合作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亞蘭#王彩樺#洪都拉斯#李興文#殺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71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