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獨立 結果共5,145筆

  • 特赦換小黨支持 西班牙總理回鍋人民怒

    西班牙政府在7月底大選後,始終無法完成組閣,前總理桑切斯11月17日終於「超車」大選中獲最高票的西班牙人民黨,再次回鍋任總理。桑切斯帶領的社會勞工黨,只得到第二高票,但因人民黨無法協調取得國會過半席次組閣,桑切斯卻願意「踩紅線」:與2個支持加泰隆尼亞獨立的政黨談判,給出「特赦」厚禮,終於換得支持,再任總理。但西班牙民眾普遍反對特赦,認為桑切斯這種利益交換,既讓國家蒙羞又違背民意,首都街頭抗議與警民衝突,持續好幾週,越演越烈。
    2023/11/17 19:55
  • 柯文哲被「選總統百億說」逼合?王金平:絕沒談什麼經費

    藍白合政黨協商達成共識以民調決勝負,外界關注有意獨立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向,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表示,期待郭台銘能夠回到藍陣營,大家團結一致,以所有非綠為一個聯盟,共同努力、達成共同目標。
    2023/11/17 11:20
  • 選到底?藍白合後「柯郭會」 郭董神秘微笑

    藍白合達成共識,拚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達標後,今(16日)出席美國商會演講,對於是否會參選到底,郭台銘與副手賴佩霞低調微笑沒有回應,而郭辦強調,藍白合與郭柯合並不互斥,在登記截止前都有變數及談合作的空間。
    2023/11/16 20:01
  • 藍白合衝擊賴? 王世堅喊話柯「獨立參選」

    藍白合政治聯姻開創政壇新局,不過外界認為柯文哲在昨(15)天的會談中,做出相當大的讓步,而且現在極有可能成為藍白合的副手。昔日在北市議會的對手王世堅,今天就公開喊話柯文哲,要他和郭台銘獨立參選,不要被國民黨「家大業大」給嚇倒。
    2023/11/16 19:10
  • 幕後/王金平一聲令下!藍營地方派系轉向 力勸郭董加入藍白合

    國民黨、民眾黨昨天完成史無前例的政黨協商,且達成共識以民調決定2024總統大選組合,「侯柯」或「柯侯」配,本周六見真章。據了解,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日前召集中南部頭人,力促藍白合作後,先前挺郭的地方派系也轉向,不少藍營地方大老表示,將力勸郭台銘重回非綠陣營。如今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今(16)日開第一槍,表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若堅持獨立參選,將不再支持。
    2023/11/16 15:40
  • 藍白合了 「挺郭派」議長謝典林︰郭台銘若堅持參選就不支持

    國民黨、民眾黨15日在前總統馬英九的見證下,達成「藍白合」共識。被認為是「挺郭派」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今(16)日表示,民眾的期待就是下架民進黨,他支持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進行連署,就是希望能夠做到非綠整合,讓郭台銘有籌碼去談判,現在「藍白合」確定推出總統競選組合後,「如果郭台銘堅持獨立參選,那就無法再支持了」。
    2023/11/16 14:53
  • 拜登稱習近平獨裁者在陸被消失?「拜登不支持台獨」上微博熱搜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16日進行會面,引發各界媒體與社群高度關注,但相比台灣與歐美關注的焦點,大陸內部對拜習會感興趣的議題,雙邊出現不小差異。當歐美關注拜登稱習近平是獨裁者時,微博最新衝上熱搜的前兩名,卻是「中國終將統一也必然統一」和「拜登不支持台灣獨立」,榜單上完全沒提到拜登提及獨裁者一事。
    2023/11/16 14:27
  • 獨立自由的代價 美國單身「貴」族經濟負擔沉重

    通膨陰霾揮之不去,專家發現對單身族群的壓力更是龐大。在美國單身族群不但要支付更高的所得稅,在住房還有交通等花費,也比已婚家庭平均下來要來的高。儘管要付出昂貴代價,但自由的獨立生活方式,還是吸引半數美國民眾選擇單身生活。
    2023/11/15 15:42
  • 郭台銘「連署過門檻」恐衝擊鴻海?董座劉揚偉說話了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4日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可能獨立參選總統,媒體關注鴻海集團應對,董事長劉揚偉今天下午表示,「自己沒有水晶球可以預測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站在經營團隊立場,鴻海針對各種可能性,準備好各種因應方案。
    2023/11/14 22:20
  • 台中媽媽參戰總統!遞交25萬連署書 中選會刪到「僅2份合格」

    中選會今(14)日公布正、副總統參選連署書審查結果,除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90萬份連署書達標外,其餘9組全未通過,保證金不予發還。其中,在台中小有名氣的無黨籍參選人陳美妃,向中選會提交25萬5410份連署書,全篩下來,合規的僅有2連署人。陳美妃稍早也在社群發文抱怨,保證金遭到沒收後,「沒有那麼多經費,只有給七旬副手兩萬元車馬費」。
    2023/11/14 21:23
  • 總統連署破門檻 郭台銘下一步?郭辦發聲:改變帶來希望

    中選會今(14)日完成獨立參選總統連署審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副手人選賴佩霞,合格連署書超過90萬份,對此,連署總顧問兼發言人黃士修回應,百萬連署帶來改變的希望,郭台銘會與所有人一起努力,實現兩岸和平、經濟繁榮、政府清廉的目標。
    2023/11/14 17:09
  • 快訊/「郭賴配」獨立參選連署合格90萬份 取得總統大選門票

    2024年總統大選,本屆共有10組人馬申請為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包括爭取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藝人賴佩霞,日前已送交超過百萬份連署書,根據中選會規劃,11月14日前必須公告連署結果,中選會今(14)日公布結果,剔除掉無效連署後,「郭賴配」合格連署的份數超過90萬份。
    2023/11/14 16:34
  • 毀柯計畫?若藍白不合 國民黨擬「全面開戰」

    藍白合能否成真?這一、兩天內的政黨協商將有答案。但據了解,前一天(13日)上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與黨務高層進行會議,並下令黨內應備妥獨立參選的作戰計畫,以檢驗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過去的施政弊端。不過,藍營立委參選人們卻持反對意見!
    2023/11/14 13:40
  • 民眾黨內一半人不同意她參選!柯美蘭以無黨籍拚:不讓哥哥為難

    無黨籍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柯美蘭今天指出,當初想參選是想幫哥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但民眾黨內僅1半的人贊成,為了不讓哥哥為難,她決定獨立參選。 參選立委民眾黨內一半人不同意 柯美蘭:以無黨籍拚立委不讓哥哥為難
    2023/11/11 16:51
  • 第66屆葛萊美入圍名單曝光!泰勒絲未拿獎就破紀錄 大贏家是她

    第 66 屆葛萊美入圍名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凌晨揭曉,R&B女伶SZ 獲 9項提名成為本屆大贏家,R&B 新聲 Victoria Monét 和獨立樂當紅女聲 Phoebe Bridgers 以自己的名義加上所屬獨立搖滾樂團天才男孩樂團(boygenius)身份,兩人皆拿下 7 項提名緊追在後;另外包含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麥莉(Miley Cyrus)、奧莉維亞(Olivia Rodrigo)和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鄉村歌手 Brandy Clark 以及強.巴提斯(Jon Batiste)等人皆獲 6 項入圍肯定,大獎如「年度歌曲」、「年度專輯」、「年度製作」等除了強.巴提斯外清一色為女性入圍者,可說是女力制霸的一屆。
    2023/11/11 12:23
  • 1份200元!邊送餐邊收購郭台銘連署書 南投外送員遭聲押

    郭台銘力拚獨立參選2024年總統,日前在全台特地設置超過400多個連署站點,但連署書涉及賄選弊案頻傳,在南投縣傳出有外送員以200元收購連署書,後續事件曝光,檢方深入調查,掌握相關證據,並將該名外送員聲請羈押。
    2023/11/10 12:47
  • 金曲樂團宇宙人跨年台中開唱 曾1晚狂趕4場累喊靈魂出竅

    2024「幸福龍來」台中跨年夜將於12月31日在全台最大戶外場地水湳中央公園正式開唱,主辦單位今(9)日曝光新一波卡司,邀來金曲最佳樂團「宇宙人」、人氣超夯的獨立樂團「美秀集團」及擁有廣大歌迷的「芒果醬」,接力登上水湳中央公園跨年舞台搖滾飆唱,展現台中跨年獨家特色。
    2023/11/09 18:25
  • 央行盈餘繳庫代價高? 楊金龍:盈餘繳庫不是犯罪

    外界質疑央行盈餘繳庫過高,影響貨幣政策獨立性等。央行總裁楊金龍今天在立法院財政委員會答詢時說,20年來央行貨幣政策都符合「中央銀行法」的要求與期待,他並表示,盈餘繳庫不是犯罪。
    2023/11/09 16:16
  • 連署涉賄時機敏感!傳郭守正赴美有任務 郭台銘反應曝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總統,日前送交百萬連署書後持續神隱,正值連署站賄選案連環爆,傳出郭董兒子郭守正10月底突然出國到美國,且還被郭辦列為「最高機密」。郭辦發言人陳家頤今(9)日對此回應「不清楚他的行程」。郭台銘下午出席公開活動時,則不發一語,不回應任何問題。
    2023/11/09 15:56
  • 諷綠漠視憲法 徐春鶯:宣布台獨就棄中國籍

    陸委會聲稱,註銷大陸戶籍,不等於喪失國籍,一度傳出是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內的陸配徐春鶯,則引述中華民國憲法,我國領土涵蓋中國大陸,她反問:「你憲法這樣定的,你叫我去哪裡放棄國籍?」更反嗆,如果台灣宣布獨立,就會去放棄中國國籍,而內政部長林右昌則再度強調,戶籍與國籍是兩碼子事。
    2023/11/09 14:00
  • 徐春鶯嗆「台灣獨立就棄陸籍」 林右昌:那她站在哪?

    ​​​​​​​民眾黨不分區傳列陸配徐春鶯,徐春鶯昨(8)日直嗆,如果台灣宣布獨立,她就會放棄中國國籍。內政部長林右昌今(9)日受訪時表示,如果這樣,她現在站的是什麼地方?這個地方就是中華民國。
    2023/11/09 11:10
  • 怒轟賴清德有失格局! 徐春鶯親上火線:台灣獨立就棄中國籍

    民眾黨擬推派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參選不分區立委惹議,徐春鶯今(8)日晚間親上火線,接受專訪,直球面對連日爆料。徐春鶯表示,《中華民國憲法》涵蓋中國大陸,叫她要去哪裡放棄國籍?直言如果台灣宣布獨立,她就會去放棄中國國籍,並怒批副總統賴清德指控她是共產黨員,有失政治人物格局。
    2023/11/08 22:38
  • 抗議特赦「加獨」 西班牙7千人示威街頭成戰場

    西班牙超過7千人,在首都馬德里街頭示威,抗議總理【桑傑士】為了組建聯合政府,要大赦加泰羅尼亞獨立人士,示威者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另外,葡萄牙總理【科斯塔】因為遭受貪腐調查,宣布辭職。
    2023/11/08 13:07
  • 豪華懶人露營!帳篷內建湯屋 這家附飯店泳池

    抓準懶人豪華露營商機,台中有業者把露營區拓展到海線,豪華露營帳不止有獨立衛浴,園區內還附設超大飯店泳池,專屬住客使用,如果想要親近大海,走路就能到海灘;而彰化則是有露營業者,豪華露營帳篷內,直接附設湯屋,讓客人邊露營邊泡湯。
    2023/11/07 20:20
  • 阮經天直球對決「南下追愛」遭拒 林依晨4字曝私下愛情觀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由林依晨、周渝民(仔仔)主演,阮經天特別演出,11月17日將全台上映,電影以當代獨立女性視角,看見新舊時代更迭下的台灣三代家庭流變,有多場感情對手戲的林依晨、周渝民皆對角色很有共鳴;今劇組釋出「愛情篇」幕後花絮,林依晨聊到自己飾演的「芙月」的個性,跟她追求事業上的完美很有關係,「很難找到一個跟她心靈契合的人,不過一旦遇上了就會非常固執的選擇。」她直言自己跟芙月的愛情觀很像,「每個人的人生都很短暫,我跟芙月的想法比較接近,就是寧缺勿濫。」
    2023/11/07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