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狹窄 結果共829筆

  • 妙齡女狂腹瀉!以為清腸胃...竟一天多次拉血 險變腸癌 

    經查腹瀉小心是腸炎!一名女患者從20歲就開始嚴重腹瀉,有便祕宿疾的她,還想著趁機清大腸,但腹瀉卻演變成一天多次血便,吃完東西就拉血,甚至發燒昏倒,送醫時血色素不到正常值的一半,檢查才發現是「中重度潰瘍性結腸炎」;醫師指出,潰瘍性結腸炎若未治療,不只影響生活品質,更會增加腸穿孔、狹窄,甚至是大腸癌的風險。
    2022/09/23 16:08
  • 巷口擦撞轉彎車 騎士失控噴飛對向!不治

    苗栗一名機車騎士,騎車外出運動經過巷子口時,疑似因為巷口狹窄擋住視線,發現有車輛正好要轉進巷子時,閃避不及,擦撞轎車車頭後,一路失控衝到馬路對面,撞上路邊兩部轎車後,傷勢嚴重,送醫不治,警方提醒經過無號誌路口,還是要減速慢行,以免發生意外。
    2022/09/21 12:29
  • 台中新生兒留院數日骨裂!家屬怒提告 醫院回應了

    台中市烏日林新醫院驚傳醫療疏失!有網友控訴,女兒8月中旬在烏日林新醫院出生,因黃疸及幽門狹窄症的問題,留院觀察數日,本應於昨(8)日轉院開刀,但家人前往醫院探視時,院方卻稱女嬰腿部腫脹,照X光後發現竟有骨裂問題;家屬質疑,院方照顧不當,且交代含糊、推卸責任,向烏日分局對院方提告過失傷害,警方目前已受理偵辦中。對此,院方也回應了。
    2022/09/09 10:59
  • 6旬翁「長期背痛」竟是動脈瘤 醫:早期無症狀難發現

    61歲黃先生有抽菸與高血脂病史,兩年前因下背痛、腳麻,被診斷為脊椎狹窄,但手術後,背痛還是痛到無法忍受,檢查才發現,腹部竟有1顆5.5公分的動脈瘤,且因主動脈瘤管壁性血栓阻塞右側髂動脈,才產生缺血麻痺與疼痛症狀。所幸後來以微創腹主動脈支架和繞道複合手術治療後,症狀改善順利出院。
    2022/09/03 11:07
  • 偏愛吃「這幾種食物」...血液堆積太多油脂... 醫:血管狹窄阻塞...致死風險

    台灣18歲以上成年人,大概每4人當中,就有1人有高血脂,估計約500萬人。醫師指出高血脂早期通常沒有任何症狀,高血脂基本上是透過,常規血液檢查中發現。如果血液中的脂肪太多,長時間之後會導致嚴重併發症,像是高血壓、心臟病頭暈胸痛呼吸急促,一定要特別留意身體狀況!
    2022/09/01 23:08
  • 自駕遊九份二山 夫妻摔車40米幸輕傷

    台中一對夫妻,開車到南投九份二山旅遊,疑似路況不熟,又沒有靠著山壁走,結果在狹窄的山路,摔落山坡。同行的外籍友人,到了目的地,等不到人,回頭發現路摔車墜谷,趕緊報案搶救。兩人墜落40米,幸運的輕傷,還能在協助下,自行走上來。
    2022/08/29 18:12
  • 快訊/高雄大樓飄屍臭!住戶驚見氣絕女子卡窄巷

    高雄新興區今(25)日有大樓住戶,發現自家附近飄出屍臭味,沿著味道尋找,驚見一名女子陳屍在狹窄的巷弄內多時,嚇得趕緊報案。高雄警消下午1點多獲報,抵達現場時,該名女子已經明顯氣絕。經查,該名死者為一名53歲的郭姓女子,一人獨居於陳屍防火巷旁的租屋處,初步研判,該女子死因疑似墜樓,已通報家屬相認,至於有無其他外傷,或是外力介入,詳細細節還須交由檢方調查。
    2022/08/25 15:41
  • 鄭弘儀冠狀動脈硬化!阻塞飆69% 「這食物」少吃保命

    知名主持人鄭弘儀在節目中自曝做完健檢才被醫師告知他有「冠狀動脈硬化」,最狹窄的地方已達69%,但是他卻完全沒有感覺。醫師表示,心臟血管比較不容易有感覺,所以真的往往要檢查才會發現問題。如果血管狹窄70%以上就建議務必裝血管支架。狹窄69%在邊緣值,如果不裝支架就要積極控制低密度膽固醇到55mg/dl。
    2022/08/19 00:05
  • 改裝百萬車闖恆春老街! 「音爆引擎聲」嚇哭小孩、長輩

    暑假期間,許多觀光客到屏東恆春旅遊,卻有當地攤商抱怨,老街巷道狹窄,卻有百萬轎車故意催油門,製造音爆噪音,把長輩跟小孩子都嚇了一跳。實際觀察,不少汽車都直接開進恆春老街裡,容易塞車,機車及行人無法通過,讓居民很頭痛。
    2022/08/17 18:27
  • 環保杯凹槽卡垢「小蘇打也難救」 飲料店員曝妙招:更好用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越來越多民眾習慣用環保杯,不過若使用瓶身狹窄的杯子,手很難伸進去,清洗杯底恐怕讓人傷腦筋,不過別擔心,有飲料店員工就提供1清洗妙招。
    2022/08/13 13:38
  • 婦急喘倒車上險喪命!主動脈瓣膜嚴重狹窄 12%長者屬高危

    73歲盧女士在4年前就現主動脈瓣膜嚴重狹窄,但害怕開刀拖延治療,近日突然急喘,上氣不接下氣,搭車就醫時突然昏迷,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心肺復甦術、插管,隨後轉院至北榮,進行「經導管主動脈瓣膜植入手術」才成功救命。
    2022/08/11 12:26
  • 大豹溪邊暑假交通違規增!警路檢取締「電動車大改、超載」

    新北市三峽大豹溪近幾年開放部分安全水域後,成為民眾的戲水勝地,不過這也衍生出「交通亂象」!由於不少遊客都會騎電動自行車前往,卻沒戴安全帽、超載等,甚至還將車子隨意停放,造成現場本來就狹窄的道路,會車困難。轄區分局特地趁著暑假期間,前往大豹溪周邊實施路檢稽查,截至7月底,已取締多達61件電動自行車違規。
    2022/08/07 17:00
  • 注意!「這疾病」...初期無症狀... 輕忽它...會影響生活危及生命!

    主動脈瓣膜狹窄是一種退化性疾病,人老了就比較容易發生,生活習慣良好,有可能減緩發生率,而年長者是危險因子,建議高齡族群定期健檢,成大醫院心臟內科副教授暨心導管室主任李政翰認為,高齡或預期開心手術風險過高的患者,若電腦斷層評估結構上適合,以經導管瓣膜置換手術為首選療法,可避免傳統開心手術中鋸開胸骨或體外循環等步驟帶來的危險,大幅降低手術風險與術後恢復的時程。
    2022/08/06 23:28
  • 軍演害「航管超忙」! 空域變窄、班機「險對撞」

    受到共軍軍演影響,飛機起降排隊時間拉長,間隔也拉近,班機間發生空中接近的頻率更高。有機師分享,執飛時突然出現「來機」靠得很近,顯示黃色警戒,幸好靠「航管」排除碰撞危機,而同一天航管又碰到三架飛機因為空域變狹窄,差點撞在一塊,台海情勢緊張,也讓機師和航管都繃緊神經,應對飛行任務。
    2022/08/06 20:31
  • 貨車與山的距離!沒抓好空間擦撞側翻 卡路中3小時 

    今(3)日中午12時許,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往文化大學後山方向,發生一起小貨車翻車事故,男駕駛疑似是在行駛途中,不慎擦撞山壁,結果導致整輛車側翻,而山路路幅狹窄,也引此整路無法通行,大約花了3小時才恢復通行。
    2022/08/03 16:03
  • 突然出現「五大症狀」提高警覺 醫:心臟衰竭致死風險高!

    心臟衰竭簡單說就是心臟無力,在正常情況下,心臟每次搏動會送出足夠的血液到身體各處,讓器官能保持運作,但如果血液進入心室出現障礙,或是心臟泵血不足,有可能導致心臟衰竭,台大醫院心臟內科主治醫師李任光指出,目前心臟衰竭最常見,主要原因,心臟血管有可能有狹窄,或者是阻塞,另外一方面可能是心臟瓣膜有問題,其它也有可能因為高血壓造成心臟衰竭不好。
    2022/08/02 22:51
  • 導航調皮了!遭帶闖「道路挑戰」 駕駛心驚驚

    平常使用導航很方便,但最快路徑不見得好開!台北一名張先生,先前趁周末帶家人,準備前往竹圍海水浴場玩水,殊不知導航帶他走到具有挑戰的小徑,短短一條卻是關卡不少,因為道路太狹窄,一不小心就會撞到一旁民宅或路樹,後來旁邊還出現附近住戶,好不容易要開出巷弄,結果路口竟出現大魔王,也就是附近阿伯牽著牛來散步,嚇得他立刻煞車。
    2022/07/28 19:34
  • 心臟病手術驚人發現 台大醫研究:術後失智症大降1成

    主動脈瓣膜狹窄是年長者常見的退化性疾病,隨著狹窄程度惡化,會影響腦部血液灌流,造成認知功能障礙;近年針對長者,可利用主動脈瓣膜置換的微創手術(TAVR)治療,傷口小也無須使用體外循環機,手術風險大減;而台大醫院最新研究竟發現,年長者接受TAVR手術後,神經學、認知功能出現顯著改善,失智症患者比例更減少1成。
    2022/07/27 12:22
  • 睡公園還比較涼! 港22萬人窩居「劏房」夏日屋內比屋外熱

    連日來的酷熱高溫,對於在香港,估計有22萬名住在狹窄「劏房」裡面的中低收入戶而言,格外難受,因為屋內狹小又不通風,就算有幾台電扇一起吹,溫度還是比屋外高,有高齡住戶就說實在沒辦法,晚上只能在公園過夜。
    2022/07/26 17:07
  • 槓上Google 叫車龍頭Grab進攻地圖服務

    東南亞第一叫車平台Grab,進軍價值10億美元的地圖市場,由於東南亞巷弄狹窄,過去倚賴第三方地圖常常找不到路,Grab藉由旗下車隊,每天收集即時數據,發展出自家地圖GrabMaps和定位服務,目前這套技術也展開商業化應用,和東南亞當地企業合作。
    2022/07/21 16:46
  • 買薯條附刮刮樂?超窄地獄車道曝 網笑歪:可練直線7秒

    麥當勞提供得來速服務,讓民眾不用下車就可以買到餐點,不過這麼狹窄的車道你看過嗎?在網上瘋傳一張照片,畫面中可以看到某家麥當勞得來速的車道相當窄,其寬度僅能容納一台車,拍下此景的車主也不禁吐槽,「買個薯條比考駕照還難」。眾人一看也笑歪,「能夠開進去購買再出來的都是老司機」。
    2022/07/20 10:43
  • 台鐵月台護欄「卡車門前」 民眾:下車要跨欄嗎

    有民眾搭車到位於桃園楊梅的台鐵新富站,但要下車時卻發現,動線被月台的護欄阻擋,讓他開玩笑說,難道是要跨欄才能到月台嗎,對此台鐵說,是因為月台狹窄,防止旅客跌落才裝護欄,未來會請司機員停車更準確,另外在彰化站也有自強號故障,誤點50分鐘,讓旅客非常不便。
    2022/07/16 20:24
  • 考驗平衡?站安全島等公車 民眾:超危險

    基隆市百一街口的公車站牌,竟然設在馬路中央,還沒有候車亭!民眾要穿越馬路,甚至只能站在狹窄的安全島等車,左右來車都很多,實在很危險。因為外側不是單行道,又是消防巷道,沒有空地設候車亭。但考量到路權和軟硬體的問題,現在只能先移到斑馬線旁,再設個立牌簡單改善。
    2022/07/16 12:52
  • 勝興驚險之旅!大雨摔車「倒栽蔥」 攀繩脫困

    苗栗三義勝興車站附近,遊客在狹窄的山路遇到午後大雨,車子摔落邊坡約五米深,還好大樹卡住,沒有往下衝,車上是一對年輕男女,有繫安全帶,沒有受傷。救難人員利用消防車固定繩索,讓他們攀繩上來。
    2022/07/08 12:42
  • 迎面撞砂石車! 小貨車後輪騰空斜角卡電桿

    苗栗一處產業道路發生兩車對撞,小貨車後輪騰空,駕駛受困的意外!原來當地道路狹窄,疑似兩車會車時沒減速,巨大撞擊力導致小貨車彈起,卡在砂石車和電桿中間,維持恐怖平衡,幸好駕駛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2022/07/05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