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薯條附刮刮樂?超窄地獄車道曝 網笑歪:可練直線7秒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0:43
某家麥當勞得來速驚現地獄級考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某家麥當勞得來速驚現地獄級考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麥當勞提供得來速服務,讓民眾不用下車就可以買到餐點,不過這麼狹窄的車道你看過嗎?在網上瘋傳一張照片,畫面中可以看到某家麥當勞得來速的車道相當窄,其寬度僅能容納一台車,拍下此景的車主也不禁吐槽,「買個薯條比考駕照還難」。眾人一看也笑歪,「能夠開進去購買再出來的都是老司機」。

原PO吐槽,「買個薯條,比考駕照還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更多新聞:太Q!麥當勞皮卡丘置物盒這天開賣 雙餡派伊布包裝回歸

只見該間得來速車道空間極為狹小,寬度僅能容納一台車,而從照片中也能看到,前方銀色轎車的輪胎緊貼地上的黃線,與車主僅相距不到幾公尺,莫名能感受到一股壓迫感。

此文隨即吸引4千多名網友朝聖,紛紛吐槽,「建議監理機關把該得來速納入路考關卡,這裡設為終點!通過的人就可以獎勵自己吃個漢堡」、「隔壁開一家烤漆應該生意會不錯」,還有人笑稱這根本就是在買「刮刮樂」,看誰「技術最好」讓兩邊牆壁戰痕累累。

 
更多新聞:麥當勞「20年前神物」躺垃圾車!粉絲嘆:當年全台瘋搶
有人指出真正的大魔王在新北蘆洲家樂福的停車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有人則指出真正的大魔王在新北蘆洲的家樂福,那邊的螺旋式停車場最考驗技術,「開車或騎車都有問題,開上去跟下地獄一樣,出地獄還要更小心,騎車已經不是顧車體而已,還要擔心腿被牆壁磨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重慶北路#車道#爆廢公社公開版#薯條#得來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46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