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一包「冷掉薯條」報警!他氣到忘遭通緝 害自己被抓回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09:58
美國一名通緝犯氣到為一包薯條報警,害自己被抓回。(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一名通緝犯氣到為一包薯條報警,害自己被抓回。(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24歲男子西姆斯(Antoine Sims),日前到麥當勞買薯條時和店員發生爭執,他抱怨他的的薯條已經冷掉,還火大到報警,不料在氣頭上的西姆斯完全忘記自己是通緝犯,等到警方到場後立刻展開追捕,現在薯條吃不到,反倒吃了一記電擊槍後又回到了監獄。

綜合外媒報導,當天西姆斯在科布郡一家麥當勞和業者爭執,雙方爭執原因竟是一包薯條不夠熱,據麥當勞業者表示,西姆斯對著他破口大罵,因此雙方都報警,業者控訴他非法入侵,並希望警方將他驅離;西姆斯則控訴薯條不夠熱。

 

被發現後西姆斯還試圖落跑,慘遭電擊槍給打趴。(圖/翻攝自@GoNewsDaily1推特)

然而當警方在數據庫中比對西姆斯資料時,發現他因為殺人罪,目前處於保釋狀態,但因未出庭而遭通緝。原來,西姆斯被指控於2018年涉嫌謀殺一名女子,她的屍體被發現棄置於一輛燃燒的汽車內,而西姆斯是三名涉案人之一。

當西姆斯發現警方得知他是通緝犯時,立即拔腿就跑,而他一跑警察也開始直追,並拔出電擊槍從他背後給予電擊,這才讓西姆斯痛到倒地、乖乖就範。

 
想不到一包薯條竟成了抓捕嫌犯的關鍵。(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在西姆斯抱怨完他的冷掉薯條之後,又回到了監獄苦蹲。警方表示,知道自己被通緝還打電話報警,是非常不尋常的事,但西姆斯先生做到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麥當勞#薯條#通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99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