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特色 結果共5,488筆

  • 趙天麟速認婚外情 媒體人曝超噁盤算:選民最後會原諒

    向來給外界「愛家形象」的立委趙天麟,爆出婚外情,且對象為中國女子,形象重挫,外界紛紛出現「退選」的聲音。不過,媒體人謝曜州指出,趙天麟獲得太太原諒,選民最後就會原諒,「這是台灣社會的特色。」
    2023/10/24 17:44
  • 中壢一號社宅「ONE HOW SPACE地方創生基地」開幕 張市長期待年輕朋友發揮創意展現地方特色

    桃園市長張善政10/21(六)上午前往中壢區,出席「ONE HOW SPACE地方創生基地開幕記者會」。張市長表示,市府於中壢一號社會住宅設置「ONE HOW SPACE地方創生基地」,提供地方青年團隊展售及策展空間、發揮創意,尤其市府鼓勵青年團隊結合中壢特色,發展多元小生意以獲得收益。在地方創生基地啟用後,期待進駐的年輕朋友能夠發揮創意,彰顯中壢的特色,未來市府也將持續運用社會住宅開闢地方創生環境,讓年輕族群有更好的發揮空間。  
    2023/10/23 14:55
  • 《趣桃Chill嗨嗨》探索桃園新屋「耕海文化」 全臺保存最完整石滬群

    位在桃園新屋的永安漁港是全臺唯一以客家庄為主體的漁港,客家人口比例約占8成的新屋濱海半農半漁的生活型態,蘊藏著獨具特色的「耕海」文化;桃園市政府網路節目《趣桃Chill嗨嗨》10/20(五)上架最新影片,主持人Dora帶觀眾親身挖掘在這片海光下,來自大自然的寶藏。
    2023/10/23 10:00
  • 帶小朋友放電!高雄5大特色公園 免費看劇團、玩闖關

    高雄前鎮時代公園,週六下午有免費活動,有兒童劇團戶外演出,和台下小朋友一起互動,還有釣魚、射擊體驗等闖關遊戲,接下來一連四週,週週都有活動,讓高雄的家長們,週末可以帶小朋友出門放電。
    2023/10/21 23:22
  • 秋天吃暖!港式湯底雞煲1鍋2吃pk沙嗲皇湯

    天冷了民眾愛吃鍋,有不少業者端出特色湯頭來搶客,位在新莊的這間店主打一鍋兩吃,干鍋能吃到麻辣味,火鍋則是吃道地港式湯頭;另一家火鍋店也看準商機,推出「沙嗲湯底」來拚戰,還有比臉更大的松葉蟹、生蠔一起吃。
    2023/10/21 19:10
  • 小A辣舊照對比流出!親揭「14年前男生樣」 全場驚:美翻了

    34歲知名YouTuber、網紅小A辣,一開始以扮醜以及搞怪形象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甜美外表搭配低沉嗓音成為其特色,後來決定前往泰國進行變性手術,直到2021年終於順利更改身分證性別欄位。而小A辣也親自分享前後變化,粉絲網友也忍不住稱讚,「美翻了!」
    2023/10/21 13:06
  • 為何台菜餐館很少見? 老饕揭「背後原因」:這就是特色

    各國都有獨特的美食文化,不過有民眾發現,相較之下,台灣似乎沒有具規模的台菜餐館,好奇「台灣不是一直以美食著名的嗎?為何文化無法輸出?」掀起討論。
    2023/10/19 20:04
  • 宜蘭永續農遊推廣,走向永續共存的未來

    當全球正關注與提倡永續發展,超過130個國家承諾達成2050淨零排碳目標,永續腳步刻不容緩,宜蘭縣政府有鑑於此,提出「宜蘭永續農遊」品牌,因永續旅遊將環境、社會、文化等納入考量,以確保旅遊產業可持續發展,並保護和改善當地的環境和社會條件,為未來提供更好的旅遊體驗,故由宜蘭縣政府發起,與旅行社及在地23家業者合作,推出8條永續農遊示範遊程,帶領旅客親山、親水、親海洋,還有前往在地青農(八十佃穀倉、竹林松杉靈芝農場、棗健康農場、御品蓮農場、阿聰自然田、麗野莊園、游阿媽藝站)、原民(寒山部落、樂野部落)、特色社區(朝陽社區、結頭份社區),體驗宜蘭在地米食、農業、山林、部落、戲曲文化等,達到旅客與農村永續發展雙贏成果。
    2023/10/19 09:39
  • 泰國旅遊哪裡贏台灣?網認了不只物價:「最大關鍵」完全碾壓

    歲末年終很多人都在規劃度假,但國旅價格不便宜,不少人轉向選擇出國玩,其中泰國就是很多台灣人很愛旅遊的國家,特別是迷人的海島風情,讓人一見難忘,不過就有人好奇台灣也是海島國家,旅遊業卻無法跟泰國相比,台灣泰國到底差在哪?網友們熱烈討論,除了價格親民之外,還有一大特點受到眾人讚賞。
    2023/10/18 21:07
  • 日本祭典「撞出人命」 特殊敬神習俗內藏暴力

    日本夏、秋兩季有各種不同的祭典,都充滿著傳統特色,除了是日本文化習俗,也是重要的觀光資源。不過,有些祭典因遵循古老規矩,活動過程中可能出現衝撞等動作,往往讓抬轎人全身傷,有的受重創昏迷,或釀成死亡。這讓部份地方自治單位檢視傳統習俗,認為祭典不該存有暴力危險,因此取消過激的祭典行為。
    2023/10/18 19:50
  • 癢到抓破皮!他一抓全身狂冒百顆疹 醫揪元兇嚴重恐敗血

    全身癢到抓不停,別老以為是手賤或強迫症,有可能是結節性癢疹!醫師指出,結節性癢疹是一種慢性皮膚疾病,特色是米粒或碗豆大小般丘疹或結節,伴隨嚴重搔癢症狀,曾有患者全身冒出上百顆結節癢疹,只要有一顆結節發癢,就像引爆連環「癢彈」,全身其他結節也跟著癢起來,導致陷入全身搔抓破皮、用痛感克服癢感,卻換來血跡斑斑、傷口反覆感染,輕則傷口難以癒合,嚴重時可能引發敗血症。
    2023/10/18 11:37
  • 外國人搭高鐵見一幕 聽「感人真相」驚:真的台灣No.1!

    台灣雖小五臟俱全,不僅有便利的交通、天然的美景、富含文化特色的小吃,加上台灣人普遍友善、熱情,吸引不少外國人來台旅遊。知名作家黃越綏就分享,外國友人首次搭乘高鐵後,目睹了台人自律且守秩序的一面。起初他還以為是政府規定,直到得知是「自發行為」後,忍不住讚嘆:「真的Taiwan No.1!」
    2023/10/17 17:10
  • 小提琴之神閉門 弟子率團來台日月潭登場

    小提琴之神閉門弟子,魯道夫寇爾曼,率領瑞士蘇黎世ZHDK弦樂團,來到台灣南投演出,還和「親愛愛樂」樂團合作,在地樂團特別以一首,具有原住民特色的「馬卡道狂想」歡迎暖身,獲得大師稱讚。
    2023/10/15 12:42
  • 最廢國旅景點!他點名「水往上流」 1打卡聖地被酸:全是香腸

    今(2023)年雙十國慶連假長達4天,大部分人紛紛安排輕旅行,有些人迫不及待飛出國玩,也有人選擇國旅,前往全台不同縣市著名景點拍照打卡。對此,一名網友表示,有一處景點成為他的「童年陰影」,不僅毫無特色還很敷衍,釣出許多網友關注和熱議,現身分享更多令人匪夷所思的國旅景點。
    2023/10/15 10:32
  • 令人皺眉獨特怪味! 雷根糖逾百款衝擊味蕾

    提到美國的特色糖果,口味、種類超級多。不少台灣人旅遊、還特地帶回國。不過有幾款經典熱賣,風靡美國數十年。究竟哪些糖果、獲得大小朋友喜愛呢?TVBS與Discovery獨家合作,10月16日播出的「美食大揭密2.0」節目,介紹糖果製作過程,其中包裹可愛圖案的櫻草花糖果,還有多種超怪口味的雷根糖。
    2023/10/14 12:31
  • 美食來搞怪!全雞披黑皮+紫醬 客:唉唷好黑

    迎接萬聖節,美食也要搞怪一下,有速食店業者將整隻炸雞,披上黑色外皮,再搭配紅色的番茄咖哩醬,營造血腥感,還有麵包店推出手指餅乾、鬼魂麵包,另外,迎接萬聖節,剛好這個月13日是黑色星期五,跟著我們的鏡頭一起感受神秘恐怖氛圍。
    2023/10/13 13:31
  • 「穿這色」爽吃日本和牛!麻辣45推酸菜魚鍋 必點菜式搶先看

    台北最高麻辣火鍋景觀餐廳「麻辣45」,即日起推出全新鍋底「川味酸菜魚鍋」,還有數十道特色新菜,包括重慶皮蛋和牛丸、萬巒豬腳和超唰嘴炸酥肉都有,勢必會成為今年秋冬鍋物的新風潮!且即日起至10/31,只要整桌穿紅衣就能免費爽吃日本和牛啦~
    2023/10/12 20:55
  • 新竹縣府推書法教育 讓學生了解文字結構與美感

    竹縣府推動書法教育並在13鄉鎮設書法種子示範學校,其中新埔鎮文山國小是竹縣的書法特色學校,縣長楊文科今天前往了解表示,盼孩子藉由學習書法,了解文字的結構及美感。
    2023/10/12 16:57
  • 金曲歌后突公開新身分「竟是吸血鬼獵人」 直奔撞球場殺紅眼

    金曲歌后楊乃文推出新專輯《Flow》,和10組音樂人共同激蕩出不同音樂特色,其中同名新歌MV更挑戰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導演殷振豪結合吸血鬼題材,將楊乃文打造成吸血鬼獵人,楊乃文笑說自己平時很喜歡看吸血鬼題材的影片,更是影集《噬血真愛》的忠實觀眾。
    2023/10/12 16:34
  • 國慶酒會大啖香菜冰淇淋 蔡英文:像吃春捲

    慶祝雙十國慶,晚間外交部在台北賓館舉行國慶酒會,各國貴賓齊聚一堂,現場準備了台灣特色小吃,還有業者特地應總統喜好,準備香菜口味冰淇淋,還有來自高雄的油飯,則是讓友邦諾魯總統一吃就愛上。
    2023/10/10 23:36
  • 大陸旅遊型態轉變 強調深度體驗「城市漫遊」夯

    大陸現在新型態旅遊方式,已經不再是走馬看花的景點式觀光,更多是注重體驗當地文化,因此年輕人流行起城市漫遊「City Walk」風潮,城市裡隨意漫步,探尋特色景觀路線;另外,到一座城市,去當地的菜市場的「菜市場旅遊」也很夯,感受最道地的風俗民情。
    2023/10/10 20:00
  • 雙十萬人湧入台中!無人機大秀珍奶、棒球圖案 民眾全嗨翻

    睽違9年!國慶煙火秀將在今(10)日晚間,於台中中央公園盛大登場,從昨晚開始有皆連兩日的晚會活動,邀請歌手黃明志等人活力開唱,接著精彩的「無人機」表演,在夜空中排出珍珠奶茶、棒球、湖心亭、石虎等樣式,代表台中市景觀特色及特產圖型,吸引民眾快門按不停。 ​​​​​​​
    2023/10/10 12:45
  • 甩開「全台最難玩」!桃園國慶月有夠嗨 系列活動一次看

    今年10月,桃園市政府策劃了為期一個月的「光輝十月 榮耀桃園」系列活動,透過國慶升旗典禮、全民健走、國旗踩街、以及桃園機場捷運主題車站意象與列車彩繪等活動,打造了具有濃郁桃園特色的「國慶月」氛圍。桃園市政府於10月10日國慶日當天上午8點到8點半,在市府前廣場舉辦國慶升旗典禮,台灣職棒運動員「森林王子」張泰山將擔任國歌領唱人,邀請民眾共襄盛舉,感受滿滿的國慶氣氛。
    2023/10/07 11:15
  • 高糖分美國早餐! 漩渦狀「法式甜甜圈」多層口感

    俗話說一日之際在於晨,美國人通常吃什麼早餐,維持整天精力充沛?TVBS與Discovery獨家合作,10月9日播出的「美食大揭密2.0」節目,帶著大家一探究竟。從上班族喜愛的健康早餐棒、再來改良版低麩質貝果,還有特色山羊奶製的優格,以及漩渦狀法式甜甜圈,能讓人每天早晨都想嚐一口,一起揭曉製作過程獨特秘訣。
    2023/10/07 10:15
  • 張立東沒放棄!當眾「告白籃籃」爆意外 擊中眼睛崩潰看不到

    阿翔、籃籃、楊繡惠、張立東、蔡頤榛和楊淨宇日前錄製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嘉義中埔體驗當地特色農業。楊繡惠扮成「石蓮花」,但造型讓張立東見狀直呼:「阿彌陀佛!」楊繡惠努力介紹手中的石蓮花有「綠寶石」之稱,張立東大膽忤逆說因為妳是「活化石」,讓楊繡惠哭笑不得。
    2023/10/06 0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