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秋天吃暖!港式湯底雞煲1鍋2吃pk沙嗲皇湯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鐘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20:06

天冷了民眾愛吃鍋,有不少業者端出特色湯頭來搶客,位在新莊的這間店主打一鍋兩吃,干鍋能吃到麻辣味,火鍋則是吃道地港式湯頭;另一家火鍋店也看準商機,推出「沙嗲湯底」來拚戰,還有比臉更大的松葉蟹、生蠔一起吃。

圖/TVBS

 
新鮮雞肉柔嫩鮮甜,翻炒到焦黃,蔥薑蒜乾辣椒香菜芹菜,下鍋爆香炒出鍋裡香氣,蓋鍋悶煮7分鐘,讓食材更入味,位在新莊這間火鍋店業者,推出麻辣雞煲湯底,干鍋第一吃完美鎖住麻辣香。

火鍋第二吃,粉嫩肉片,飽滿吸附濃醇豬骨湯頭,中藥材熬煮而成,喝起來麻辣鹹香。

火鍋店業者小暘:「主要就是跟別人不一樣啦,大部分都是一般的小火鍋,或是大鍋直接煮麻辣鍋,我們就是想要特別一點,(天冷)業績的話應該可以帶動2至3成。」

 
圖/TVBS

記者余品潔:「秋冬民眾愛吃鍋,要用特殊的湯頭來稀客,不僅是一鍋兩吃,另一家火鍋店業者,則是推出港式湯底來搶客。」

杏仁堅果魚乾調製成沙爹,結合金黃火腿熬製成雞湯,口感溫順濃郁,A5和牛涮著吃超解膩,相信你的眼睛,就是一整盤海鮮端上桌,澳洲龍蝦生食級干貝生蠔,還有比臉大的松葉蟹超澎湃。

火鍋品牌經理李偉琳:「目前比較高檔的火鍋,都是日式的為主,台灣人本來就愛吃火鍋,漸漸越來越多人來這邊,吃不一樣湯頭的火鍋。」

民眾:「覺得這個湯頭很特別,在外面沒有吃過,有堅果的香氣。」

圖/TVBS

搶攻天冷商機,還有很夯的溫體牛火鍋,台南名店北上拓點,肉片下鍋涮個3至5秒,即可享用,還推出牛內臟入鍋,吸引不少饕客來挑戰,天冷了,不妨吃點鍋暖暖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干鍋#湯頭#秋冬#特殊湯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67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