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特色小吃 結果共122筆

  • 〈獨家〉觀光夜市登場 百餘特色小吃湧萬人

    台東觀光夜市在昨天晚間正式登場,總共135個攤販,從各種特色美食小吃、特產、茶飲果汁和飾品攤位,全都逛得到,才剛開幕就吸引了將近2萬人前往,而台東夜市即日起,每週三、五和週六晚間都有營業,開辦半年,未來也將繼續尋找在地特色店家,希望能成為民眾和觀光客,夜晚逛街覓食的好去處。
    2010/07/31 14:21
  • 〈獨家〉北港人的早餐!Q嫩「煎盤粿」 一賣50年

    雲林北港有一種特色小吃,叫「煎盤粿」,也是當地人最常吃的早餐,它是用純米做成的蘿蔔糕,用平底鍋煎過後,外酥內Q,再淋上店家特製的米醬和滷汁,讓人百吃不厭;老店經營超過50年,現在甚至有藝術家把「煎盤粿」做成立體浮雕,裝飾在紅磚牆上,當作紀念。
    2010/07/12 12:45
  • 【美食小鎮PK】別處吃不到! 手工蝦丸PK豆皮魷魚羹

    美食PK戰,今天比的是手工特色小吃!像是彰化鹿港蝦丸,沿用老祖宗的作法,精選草蝦打成泥,手工製做成口感Q又脆的蝦丸,一連傳了四代;另外雲林西螺,早期主要產業,就是豆皮,有業者把上等手工豆皮,搭配汆燙魷魚,煮成羹湯,吃起來微甜綿密,2家業者都有信心,煮出來的東西,別的地方絕對吃不到。
    2010/06/03 19:23
  • 新版刮刮樂 沒中還能抽一年份水果

    台灣彩券又推出新的刮刮樂了,這一次特別以「台灣味」為主題,結合台灣水果、特色小吃跟海鮮。
    2010/06/02 09:28
  • 17道沙縣小吃 擺百桌宴台灣客

    中國大陸的小吃之鄉福建省沙縣,今天派出43位廚師到台灣掌廚,他們在埔里席開100桌,烹煮17道沙縣特色小吃,宴請台灣100個鄉鎮市代表,品嚐結果,看法很兩極化,有人含蓄地說,味道不錯,但也有人認為,還是台灣小吃比較好吃。
    2010/05/08 08:55
  • 〈獨家〉福建省長到 43廚師來台辦百桌宴

    中國大陸的小吃之鄉福建省沙縣,派出43位廚師到台灣掌廚,在埔里席開100桌,烹煮17道沙縣特色小吃,宴請台灣100個鄉鎮市代表,我們獨家進入廚房,先來品嘗經典的三道美味小吃,紅菇豆腐丸、狀元餅、和沙縣燒賣。
    2010/05/07 13:47
  • 台灣小吃躍國際版面 美媒專文推薦

    外國觀光客來台,幾乎指名要嚐鮮的,就是包括肉粽、擔仔麵在內的道地台灣小吃,現在這些小吃更是躍上了國際報紙版面!美國華爾街日報這個月6日生活美食版中一篇報導,一口氣介紹了7個台灣特色小吃店家,還強調這些店家就是不一味改良,才能保持傳統美味,現在這些小吃,因為華爾街日報的報導,成了網友心目中的新台灣之光。
    2009/11/11 19:28
  • 五星飯店賣2千合菜 陸客:挺好的

    五星級飯店賣2千元菜色,不過對象僅限陸客和國民旅遊團。台灣開放兩岸旅遊,飯店業者看準背後商機無限,推出一桌2千元合菜,全是台灣各地的特色小吃,像新竹貢丸、台中大坑竹筍、客家筍干,業者說,5月份推出以來,業績成長2成,陸客吃了都讚不絕口。
    2009/06/21 19:08
  • 〈獨家〉「郭董婚宴牛肉麵」 年底進軍上海

    郭台銘的婚宴,喜宴桌上的牛肉麵,年底將前進上海;大陸餐飲業首富潘慰,今天來台灣找尋特色小吃,引進大陸,特別就到了這家得過獎的牛肉麵店,坦承雙方確實有意合作;還說台灣牛肉麵的品質好,對岸吃不到,大陸人多,只要是好吃的、有特色的就有市場。
    2009/05/25 19:34
  • 新移民增!消費低價 緬甸街生意旺

    永和韓國街生意不如以往,不過隔幾個路口的中和緬甸街,卻似乎沒受到不景氣影響,多元的異國特色小吃不管是印度菜、緬甸菜,都比別的地方便宜,不只吸引異鄉遊子,就連台灣在地民眾也被它的異國風味和低價位打動,掏錢來這邊消費。
    2008/12/15 19:24
  • 「大腸包小腸」誰創始? 兩店爆互毆

    特色小吃攤為了搶生意,爭誰才是創始店,竟演變成員工互毆!台中逢甲夜市兩家「大腸包小腸」,長久以來都自稱是創始老店,偏偏雙方的店就開在對街,搶客人各不相讓,甚至還張貼標語互嗆,日前甚至爆發員工當街互毆,鬧上警察局。
    2008/11/16 19:12
  • 元寶臭豆腐玩創意,業者?

    臭豆腐是台灣特色小吃,但滿街都是臭豆腐,怎麼樣才能讓饕客印象深刻?高雄一間餐廳,將臭豆腐作成元寶形狀的餃子,還有香酥的臭豆腐捲;創意新奇的吃法,一推出就抓住大人小孩的胃,小小店面1個月,竟能創造50萬的驚人業績。
    2008/10/07 16:55
  • 元寶臭豆腐 外型討喜、內餡紮實

    臭豆腐是台灣特色小吃,但滿街都是臭豆腐,怎麼樣才能讓饕客印象深刻?高雄一間餐廳,將臭豆腐作成元寶形狀的餃子,還有香酥的臭豆腐捲;創意新奇的吃法,一推出就抓住大人小孩的胃,小小店面1個月,竟能創造50萬的驚人業績。
    2008/10/05 19:17
  • 【瞭望福建】閩台小吃街 匯集兩岸特色美食

    福建有很多地方特色,和台灣十分相似,其中不少特色美食也很類似;最近在廈門開發了一條「閩台特色小吃街」,集合了幾十種台灣和福建的小吃,有些給人熟悉的感覺,有些則很新奇,小吃街開業以來,吸引不少當地民眾和觀光客前往嚐鮮。
    2007/12/26 09:56
  • 冰糖醬鴨後壁鄉特色小吃,業者?

    精選的鴨子、濃郁的滷汁,耗時費工的製作過程,最後吹吹冷氣,才完成色香味俱全的冰糖醬鴨;融入其中的有妯娌情、慈母愛,還登上教科書,味道因此更加豐富。
    2007/11/12 14:14
  • 【發現台灣味】冰糖醬鴨妯娌情 後壁鄉特色小吃成教材

    平常在台南縣後壁鄉的大馬路上,人車都不多,不過這天菁寮國小六年級的戶外教學,20多名師生帶隊參觀冰糖醬鴨製作過程時,卻顯得格外熱鬧。
    2007/11/11 22:13
  • 安徽特色小點 蝦仁乾絲清爽不膩

    過年大魚大肉的,帶您吃點清淡口味。在安徽蕪湖有一特色小吃「蝦仁乾絲」把特製的豆干切成絲,然後用大骨熬煮的湯頭加上新鮮蝦仁,吃起來爽口不油膩,成為當地人的最愛。
    2007/02/23 12:50
  • 回民特色小吃 滑嫩涼粉令人垂涎

    今天的青藏旅遊秘笈,我們要帶您一起到青海西寧,去品嚐一種當地回民最喜歡的小吃「涼粉」,雖然製作過程非常簡單,不過吃起來不但滑嫩爽口,據說還有神奇的解酒功效。
    2006/07/30 19:22
  • 【體驗香江】廟街茶餐廳 體驗道地港式飲茶

    美食天堂香港,發展出一套特有的飲食文化,其中茶餐廳最受歡迎,像是鮮奶油菠蘿飽,港式咖啡奶茶,都是港式茶餐廳的特色小吃,TVBS記者黃重添帶您到油麻地的廟街,體驗一下最道地的香港飲食文化。
    2006/05/07 09:46
  • 大阪「道具屋筋」 專賣飲食道具

    日本大阪以熱鬧和食物好吃出名,許多特色小吃都來自大阪,當地人除了重視美食,吃東西必備的器具也不能馬虎,大阪有一條街,專門賣各式各樣的飲食用品,還有逼真食物模型,吸引觀光客目光。TVBS記者崔敖霜、葉蒼霖,來自日本大阪的採訪報導。
    2006/01/09 00:34
  • 〈獨家〉港人瘋榴槤 特色小吃門庭若市

    香港是美食天堂,香港民眾對於有果王之稱的榴槤,更是愛不停口, 有業者就看準了這個商機,開了第一家榴槤甜品專門店,不但榴槤粉絲瘋迷,就連不愛榴槤濃烈味道的饕客,也忍不住要試吃看看。
    2005/10/04 18:57
  • 古鎮倚老賣老 地處都市獨樹一格

    在現代摩天大樓林立的上海都市叢林中,有一個七寶古鎮,民眾考究當地的史蹟文物和地方特色小吃,從三年前開始成立一家旅遊資源公司,發展觀光。
    2003/10/01 0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