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郭董婚宴牛肉麵」 年底進軍上海

記者 蔡珮芸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25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郭台銘的婚宴,喜宴桌上的牛肉麵,年底將前進上海;大陸餐飲業首富潘慰,今天來台灣找尋特色小吃,引進大陸,特別就到了這家得過獎的牛肉麵店,坦承雙方確實有意合作;還說台灣牛肉麵的品質好,對岸吃不到,大陸人多,只要是好吃的、有特色的就有市場。

中國連鎖拉麵店總裁潘慰:「很鮮的牛肉、牛湯味。」

才吃下這麼一口,來自大陸的餐飲界首富潘慰,就讚不絕口;來到台灣,特地點名,一定要來品嚐,曾經得過獎的道地牛肉麵。

中國連鎖拉麵店總裁潘慰:「中國就是人口多嘛,你都知道,13多億人口,做人的生意,只要是好吃的東西,特別的東西,就有市場。」

戴著時髦的紅框眼鏡,50歲出頭,潘慰身價不同凡響;2007年,飆到60億人民幣,將近300億台幣;2008年,遇到了金融海嘯,身價縮水,但仍以35億元人民幣的身價,蟬連大陸餐飲業的首富。

她所經營的日式拉麵連鎖店,今年也將多開90家,讓全中國以及香港,總店數達405家;2010年前,她還想要危機入市,併購同行,推出另一個餐廳品牌,搶攻市場。

潘慰友人:「郭台銘結婚的時候,就是這碗麵。」潘慰:「真的嗎?」牛肉麵店老闆:「嚐嚐這味道。」潘慰友人:「馬英九頒獎,也頒給這碗麵。」潘慰:「進到嘴裡面呢,不能說是融化,但是它還是有嚼勁,很嫩。」

牛肉麵店老闆趕緊端出招牌,不諱言,已經打算在年底,到上海開設第一家分店,因為以去年全省9家分店,營收1億9千萬來算,老闆樂觀預估,進攻大陸,起碼有10倍的翻漲;請來金主品嚐、參觀,海峽兩岸餐飲大亨的第一類接觸,要創造更多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牛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356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