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片場 結果共733筆

  • 影帝遭控性侵染指13女!她17歲被當眾襲胸 片場竟無人阻止

    74歲知名法國演員傑哈德巴狄厄(Gerard Depardieu)出演《大鼻子情聖》為人所知,也曾出演李安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怎料,2018年被一名20多歲女演員指控性侵,因而重挫形象,近日又有最新消息指出,有13名女性出面控訴他的種種惡行,而這些女性包括女演員、化妝師及幕後工作人員,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2023/04/13 17:46
  • 米可白愛心助浪浪!親密照曝光 網友想被養:超羨慕他

    從幼幼台姊姊轉型戲劇,成為多部戲劇女主角的米可白,近期因生動詮釋《牛車來去》千金小姐角色「千佳」而引發話題。由於經常關注動物相關議題,米可白日前亦於《牛車來去》片場,自掏腰包替附近的流浪狗結紮、幫忙「坐月子」,總共花費約4、5萬元協助狗兒們住院一星期再野放,可見米可白對於動物的關切與用心。近期米可白在社群媒體分享與愛犬的萌照,身著運動休閒服與愛犬「錢錢」前往華山狗公園做例行運動,陽光清新的米可白與呆萌錢錢的可愛互動引起粉絲熱烈迴響。
    2023/04/12 09:42
  • 大尺度真槍實彈!金鐘男星「DIY洩慾」眾人目睹 片場遭孤立

    46歲男星邱凱偉(Darren)憑藉《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視劇,奪下金鐘男配角獎;而他近日為戲拚了,真槍實彈「DIY」,直接在眾人面前「清槍」!
    2023/04/05 12:37
  • 影音/曹佑寧犯片場「大忌」 無心之過險遭砸頭

    2023/04/03 15:33
  • 曹佑寧「片場犯大忌」險被燈砸 基督徒尹馨恐怖片初體驗:超緊繃

    《蝴蝶大廈》今(2)日舉辦電影發佈會,導演錢人豪率領白靈、曹佑寧、尹馨、馮淬帆、蔡振南、顏正國、曾莞婷、鄭志偉等人出席,該片目前已經開鏡,今發布會前一天還拍攝到凌晨,身為基督徒,首次挑戰驚悚片的尹馨坦言精神超緊繃,除了片場相當逼真恐怖,劇情也有許多緊張恐怖的氛圍,透露「常常不自覺忘記呼吸!」
    2023/04/03 07:10
  • 《模仿犯》吳慷仁、柯佳嬿首組CP!柯戴耳機就暴紅傳說再現?

    由金鐘視帝吳慷仁、視后柯佳嬿攜手主演的影集《模仿犯》,以檢察官調查連續殺人案為主軸,探討人們心中的惡,兩人首度正式合作,分享片場互動,柯佳嬿為了不讓對方太沉浸在角色狀態中,還搞笑要吻吳慷仁。
    2023/03/29 18:21
  • 超大咖「影后媽媽」突現身片場 王淨驚喊:嚇我一跳

    Netflix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以台灣激烈選戰文化,和背後不為人知的幕僚團隊職人世界為主軸。劇中由金鐘影后謝盈萱、黃健瑋、王淨等黃金陣容化身「公正黨」幕僚團隊,集思廣益打出漂亮選戰,為了還原真實競選黨部辦公室,劇組租下2層樓、約上百坪的辦公室,完整呈現政治幕僚職人們的工作日常。
    2023/03/28 16:26
  • 范瑞君哭了!片場突傳嬰兒哭聲 真相曝光「主演全淚崩」

    導演葉天倫今(28)日攜演員陳妤、范瑞君、黃舒湄、徐灝翔出席公視台語台《阿波羅男孩》記者會,范瑞君在劇中扶養自閉症兒子,戲外是2個女兒媽媽的她,格外感同身受,談及當初育兒的艱辛,她曾因大女兒不願意坐安全座椅,在車上崩潰怒捶方向盤尖叫,也分享拍攝重頭戲時,突然聽到嬰兒哭聲,瞬間讓她情緒釋放、當場爆哭。
    2023/03/28 15:20
  • 情慾滿滿!言承旭遭嫌「費洛蒙不夠」 爆氣嗆導演:你來演

    言承旭(本名廖洋震)自2001年演出偶像劇《流星花園》的男主角道明寺之後廣受歡迎,紅遍全亞洲,並與劇中其他三位演員合組男子偶像團體「F4」展開演員及歌手生涯。2011年開始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前陣子網劇《夏花》完結,劇中飾演粗獷園藝師的他,渾身散發費洛蒙,也有滿滿的情欲挑逗戲碼,看似唯美畫面,沒想到在拍攝現場中卻狀況頻頻,言承旭坦言在片場被罵慘,甚至忍不住翻臉對導演說「你來演!」
    2023/03/28 13:21
  • 「小丑」影帝暴肥變頹廢阿伯 男星片場認不出:他X的這誰

    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攜手《宿怨》鬼才導演亞瑞阿斯特、《媽的多重宇宙》金獎製造機A24,集合「口碑&票房」黃金三角,打造驚悚電影《寶可噩夢》,儘管目前為止劇情都保密到家,依然讓影迷暴動;瓦昆菲尼克斯2018年為了演出《小丑》狂瘦24公斤,這次在《寶可噩夢》則將自己吃超肥,堪稱胖瘦自如「橡皮人」。
    2023/03/27 18:46
  • 高雄影集《鹽水大飯店》 取材自農運先驅戴振耀

    高雄市政府投資首部影集「鹽水大飯店」,取材自台灣農運先驅戴振耀的故事。市長陳其邁今天到旗山手巾寮片場探班,他說,這是一部「高雄人」的影集,屬於台灣農民的電影。
    2023/03/21 16:51
  • 女星爆片場耍特權! 「廁所都讓我先上」同片演員嗆:想掐死她

    香港電影《毒舌大狀》由香港票房天王黃子華主演,在香港創下票房奇蹟,除了黃子華引人入勝的演出之外,在《梅艷芳》中飾演感情深厚的姊妹的香港新生代女星王丹妮及廖子妤,在《毒舌大狀》中則為男人反目,變成老婆與小三,對彼此深惡痛絕,王丹妮笑說:「真的氣到想要掐死她!」
    2023/03/15 19:53
  • 孩惡作劇拉椅子!12歲童星「下半身癱瘓」 失禁包尿布度日

    遭人這一推,星途全毀了!12歲童星布特里拉法莎(Puteri Rafasya)8歲就出道拍戲,今年2月才獲大獎肯定;怎料,日前在片場時遭孩童惡作劇,身下椅子突然抽走,她整個重心不穩跌倒,臀部與腰部骨折,神經系統失去知覺,只能坐輪椅行走,也因尿失禁得包尿布度日。
    2023/03/14 17:59
  • 童顏女星目睹「未婚夫激吻上司」 黑化變復仇女神:壓力釋放

    36歲「童顏美女」嚴賢璟、車瑞元、吳丞芽、韓基雄主演的韓劇《第二任丈夫》,明(13)日起在中天娛樂台播出。近年來背叛、復仇類型劇很多,但有別於一般復仇劇人設,女主角「奉善花」隨和開朗,這樣的角色魅力是嚴賢璟接演的原因之一,她透露自己比較會忍,跟角色比較不一樣,「所以每當我到片場演戲時,感覺我的壓力得到了釋放!」
    2023/03/12 16:20
  • 《小丑》電影續集片場照曝光! 那個男人回來了

    《小丑2雙重瘋狂》預計2024年10月上映,日前有網友在馬路上目睹拍攝現場,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穿著一席灰色連套西裝,臉上畫著小丑妝,生動的表情引起影迷熱烈迴響,日前女神卡卡(Lady Gaga)也在IG上釋出劇照,確定參演此部電影。
    2023/03/06 18:30
  • 「跟女主角嬉鬧」遭前輩怒斥:有他我就不拍! 楊子儀無奈吐實情

    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上週已完結篇,楊子儀被問到人生中,是否曾多年後在某種機緣下解開心結?回想:「曾經拍過一部戲,有位演我爸爸的前輩,他在片場直接怒斥我,甚至還跟製作人挑明說『有我,他就不拍!』事後才明白,原來前輩看我在片場一直跟女主角嬉鬧玩樂,誤解我不認真。」
    2023/03/06 14:57
  • 被拍親密照!黑島結菜拍爛戲丟主持棒 片場收割混血男神宮澤冰魚

    日本25歲女星黑島結菜去(2022)年演出《NHK》晨間劇《心胸咚咚》(ちむどんどん,暫譯),不過評價、收視俱慘,甚至因此被傳痛失去年紅白歌唱大賽主持棒,改由「千年一見美少女」橋本環奈上陣,不過日媒爆料,她卻因這部戲而與《MEN’S NON-NO》雜誌模特兒出身的混血帥哥男星宮澤冰魚結緣,2個人從戲裡愛到戲外。
    2023/03/03 15:25
  • 驚爆片場2度倒地!《戲說》一姐「臉麻痺失調」送院疑中風

    44歲本土劇女星陳小菁(原藝名陳曉菁)是類戲劇《戲說台灣》的當家花旦,被封為「戲說一姐」,演技精湛的她也是八點檔的熟面孔。然而拍《戲說》始終不如八點檔操勞,陳小菁近日驚爆激動到在片場2度倒地,臉半麻失調疑似中風急送醫。
    2023/03/03 08:04
  • 甜妹形象崩塌!趙露思「髒話飆罵吳磊」遭瘋傳 工作室急回應

    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以多部古裝劇角色讓粉絲印象深刻,不僅榮獲最具潛力優秀女演員獎項,還被譽為「甜劇女主」,同時也是1名歌手。然而,趙露思先前在片場耍大牌傳聞才剛落幕,如今又傳出她疑似受到驚嚇對著另1新生代男演員吳磊狂暴粗口,其工作室也緊急發聲,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03 08:02
  • 《巴比倫》上百裸體男女派對狂歡 小布片場傻眼「相當震驚」

    MyVideo影音平台3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好萊塢男神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迪亞哥卡爾瓦主演《巴比倫》,將於3月22日上架,性感男星查寧塔圖大展舞技的《舞力麥克:最後一跳》、刺激驚悚的血腥節日電影《暴戾夜》、改編自好萊塢「#MeToo」運動的《她有話要說》等話題新片,都在3月MyVideo看得到。
    2023/03/02 13:54
  • 爆史蒂芬史匹柏拍片「情緒不穩」 《法貝爾曼》團隊全體驗過! 

    國際名導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執導的《法貝爾曼》,取材自他的成長經歷,他憑該片獲本屆金球獎最佳導演,本片也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等7項大獎,近日該片製片人克莉絲汀(Kristie Macosko Krieger)在製片人協會獎的餐會上透露,因為本片牽扯到導演史匹柏的內心情感,導致他常在片場情緒化明顯,有時甚至會將他吞噬到崩潰。
    2023/02/26 15:58
  • 被害者呈現詭異死狀! 《屍蹤天使》再造恐怖殺人魔

    年度驚悚鉅獻《屍蹤天使》即將在台上映,本片由知名男星馬汀勞倫斯和《超危險特工》男星約翰馬克維奇主演,以《絕地戰警系列》聞名的馬汀勞倫斯,在片中飾演曾經跟連環殺人魔「藝術家」交手過的資深警探傑克,是他演藝生涯難得的嚴肅角色,導演透露,馬汀在片場會努力維持自己的角色性格,走在片場渾身散發悲傷氣息,但他透露:「不過,我們在拍片空隙還是笑的很開心。」
    2023/02/22 19:39
  • 跨海訪問/金英光坦承耍孤僻! 跟李聖經戲外密友「片場裝不熟」

    由李聖經、金英光主演的Disney+原創浪漫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22日上線,主演群也在首爾召開記者會,在本劇中,金英光的母親當人小三,破壞李聖經的原生家庭,讓她產生復仇之心,不過兩人其實是多年好友,實在太熟悉彼此,金英光為了能維持沉浸在角色的情緒中,甚至在片場跟李聖經玩起躲貓貓!
    2023/02/22 12:23
  • 持玩具槍逛月台、假警大剌剌搭捷運 2怪男遭逮送辦

    台北捷運板南線日前發生2起乘客無故攜帶違禁物進入捷運系統內,因而引發旅客恐慌、側目的案件!37歲邱姓片場工作人員穿著警察制服,還配戴警棍、槍套引起民眾注意;另名27歲鍾男則是持著玩具槍在月台上閒晃,嚇壞不少路握旅客,警方日前傳喚2人到案,訊後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2/11 16:21
  • 51歲女星患罕見疾病!坐輪椅拍戲崩潰 求「餵飽女兒」將轉行 

    51歲女星克麗絲汀娜雅柏蓋特(Christina Applegate),曾被艾美獎提名7次,憑經典美劇《六人行》贏下艾美獎最佳客串女演員獎,遺憾的是,她在2021年8月宣布自己罹患多發性硬化症,急需休養一陣子,近日,她在《洛杉磯時報》的採訪中,提出自己未來極有可能轉戰配音員,原因除了是她再也沒辦法待在片場超過12小時外,還要確保將來能餵飽女兒,所以考慮轉行。
    2023/02/10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