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害者呈現詭異死狀! 《屍蹤天使》再造恐怖殺人魔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9:40
《屍蹤天使》詭譎獵奇的殺人手法,堪稱是21世紀版《沉默的羔羊》。(圖/車庫娛樂提供)
《屍蹤天使》詭譎獵奇的殺人手法,堪稱是21世紀版《沉默的羔羊》。(圖/車庫娛樂提供)

年度驚悚鉅獻《屍蹤天使》即將在台上映,本片由知名男星馬汀勞倫斯和《超危險特工》男星約翰馬克維奇主演,以《絕地戰警系列》聞名的馬汀勞倫斯,在片中飾演曾經跟連環殺人魔「藝術家」交手過的資深警探傑克,是他演藝生涯難得的嚴肅角色,導演透露,馬汀在片場會努力維持自己的角色性格,走在片場渾身散發悲傷氣息,但他透露:「不過,我們在拍片空隙還是笑的很開心。」

《屍蹤天使》將有和預告片走向不同的驚天反轉。(圖/車庫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小鬼回歸《角頭》遭疑「消費亡者」 製作人曝內幕:無需這麼矯情
 

約翰馬克維奇曾兩度入圍奧斯卡,他在《屍蹤天使》裡飾演服刑中的連環殺人魔「藝術家」,他令人毛骨悚然的演技,精準詮釋出角色的亦正亦邪,讓人不禁想起經典驚悚片《沉默的羔羊》裡面的漢尼拔醫生,導演瑪諾保瑞伊透露,因製作時間緊湊,他們一天要拍掉多達五到六頁的劇本,約翰馬克維奇劇場出身,能一口氣背下7頁劇本,「能跟他合作真的是太棒了。」

片中被兇手殺害的死者都會呈現天使的死狀,模樣悲傷又詭異,令人看了不禁顫慄,瑪諾保瑞伊透露,自己是《靈異第六感》、《敲敲門》名導奈沙馬蘭的粉絲,因此他精心設計了奈沙馬蘭作品常見的大逆轉結局。瑪諾保瑞伊表示「我見到很多人看了預告,信誓旦旦覺得自己知道劇情會如何發展,我不認為他們猜對了!」

約翰馬克維奇在片中飾演連續殺人魔「藝術家」。(圖/車庫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影音/曹佑寧霸氣認愛王淨 羞曝關係「挺好的」談閃婚這樣回
 

《屍蹤天使》故事描述城裡發生一連串針對女性的殺人案,做案手法與數年前遭到逮捕的連環殺人魔很像,因此偵辦此案的警探搭檔決定求助於服刑中的連環殺人魔,經典的劇情設定、詭譎獵奇的殺人手法,堪稱是21世紀版的《沉默的羔羊》,電影將於3月10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屍蹤天使#約翰馬克維奇#沉默的羔羊#絕地戰警#超危險特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07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