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爆片場耍特權! 「廁所都讓我先上」同片演員嗆:想掐死她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9:53
王丹妮(右)在片中飾演失去愛女的媽媽。(圖/華映娛樂提供)
王丹妮(右)在片中飾演失去愛女的媽媽。(圖/華映娛樂提供)

香港電影《毒舌大狀》由香港票房天王黃子華主演,在香港創下票房奇蹟,除了黃子華引人入勝的演出之外,在《梅艷芳》中飾演感情深厚的姊妹的香港新生代女星王丹妮及廖子妤,在《毒舌大狀》中則為男人反目,變成老婆與小三,對彼此深惡痛絕,而廖子妤在片中囂張跋扈,連片場都可以耍特權,王丹妮笑說:「真的氣到想要掐死她!」

廖子妤在《毒舌大狀》中飾演囂張跋扈的名模小三。(圖/華映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阿喜大解放「脫到剩內衣褲」 無尊吃醋3字發聲

王丹妮和廖子妤在傳記電影《梅艷芳》中分別飾演梅艷芳及她的姊姊梅愛芳,兩人戲裡戲外都感情極佳,還分別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新人及最佳女配角的肯定,但這次在《毒舌大狀》中變成白富美老婆和名模小三,為了男人從好友變情敵,進而引發了一場轟動全香港的虐兒命案。
 

王丹妮(左)、廖子妤在《梅艷芳》曾飾演姊妹。(圖/華映娛樂提供)


兩人在片中有一場沒對白但劍拔弩張的對手戲,王丹妮說:「我們純粹用眼神和身體語言來角力對峙,廖子妤顯現出高高在上的眼神,真的讓我爆怒,很想翻過桌子去掐死她。」讓廖子妤笑說:「那場戲就是誰真的生氣就輸了。但真的不好演,幸好我們之前合作過已經有默契了。」

 

廖子妤在片中態度跋扈,工作人員為幫助她入戲,特別讓她「耍特權」。(圖/華映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演藝圈大哥」私下暧舉曝光!一得知真相 當場嚇喊:有陰影了

有趣的是,廖子妤在片中演出富豪之女,獨佔許多資源,她表示看劇本時完全無法理解角色的思想和行為,「她就是那種做了很壞的事,卻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的人。」而為了讓她入戲,現場工作人員一起替她打造「女王氣勢」,讓她在片場擁有特權,「去廁所完全不用排隊,大家都會讓我先上!」《毒舌大狀》3月24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舌大狀#港片#黃子華#王丹妮#廖子妤#耍特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1095

0.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