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了!帥兒開唱「胸罩滿場飛」 葉璦菱驚人反應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8:22
葉璦菱母親節當天要當主秀表演。(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葉璦菱母親節當天要當主秀表演。(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於今(15)日舉辦「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記者會,5 月 13日由白冰冰領軍;5 月14 日則由葉璦菱當主秀,連續兩天精彩的歌舞秀,要帶大家回到那個年代的風華。葉璦菱帥兒ØZI本月4日在北流熱情開唱,當天嗨到有女粉絲狂丟內衣示愛,接著台下歌迷開始瘋狂,丟了黑色、紫色各式內衣到台上,氣氛嗨到炸翻北流。面對兒子胸罩的演出橋段,葉璦菱害羞透露,隔天有跟兒子說:「希望這趴的橋段可以短一點。」

更多新聞:費玉清封麥3年!白冰冰驚爆「私下真實面貌」:常常按門鈴 

 

白冰冰跟葉璦菱當藍寶石主秀。(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ØZI儼然已經成為新一代小天王,葉璦菱演出剛好遇到母親節,談到收到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她坦言:「我什麼都不缺,只缺(兒子)ØZI擠出時間跟我一起吃飯。」談到兒子她滿是驕傲,ØZI開演唱會,葉璦菱笑說自己超緊張,她演出前一直提醒兒子在舞台上要注意,她常常看到很多藝人都失足跌落舞台,認為相當危險,加上兒子都喜歡戴墨鏡,特別擔心。

更多新聞:不想輸陳美鳳!白冰冰驚爆僅遮三點部位 超大尺度超害羞

 
葉璦菱相當滿意ØZI演唱會。(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提及自己的新專輯進度,葉璦菱直言熱情已經過了,之前是疫情前,結果疫情關在家裡,已經開始懶惰了,不過自己想跟著兒子去表演,順便玩樂,沒想到自己一直暗示ØZI,對方卻完全沒有反應,假裝沒聽到,讓她相當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冰冰#藍寶石#葉璦菱#ØZI#胸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69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