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拍戲現場「誤踩碎玻璃」慘摔 驚險場面嚇壞工作人員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7:53
傅子純劇中救出蘇晏霈,沒想到下一秒踩到碎片摔倒。(圖/民視提供)
傅子純劇中救出蘇晏霈,沒想到下一秒踩到碎片摔倒。(圖/民視提供)

藝人蘇晏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展開腥風血雨的報復,沒想到竟然被發現、反被陷害,昨(14)晚播出顏曉筠、賴芊合計畫要讓蘇晏霈中計,蘇晏霈中了圈套赴約,被兩人找來的壯漢帶走,幸好傅子純及時趕上,化解一場悲劇,這場重頭戲創下收視高峰。

更多新聞:范少勳當爸瞞半年!心疼未婚妻產後憂鬱 女兒「隨母姓」背後原因曝光

 

傅子純救蘇晏霈成為當即收視高點。(圖/民視提供)
蘇晏霈表示劇中角色劉佳雯一直處於報復心態,非常不快樂,讓她本人也深受影響,收工回家心情都很不好,跟朋友見面也難以展開笑顏。談到這場重頭戲,蘇晏霈相當入戲,角色中了圈套讓她很懊惱,所幸傅子純英雄救美,甚至打趴兩位壯漢。只是躺在床上虛弱的她,要被傅子純抱起,豈料離開房門卻因為踩到玻璃碎片滑倒,讓眾人驚嚇不已。

更多新聞:隋棠遭控惡鄰首露面!曝住戶神隱1個月 被拱選「社區主委」回應了
 
傅子純、蘇晏霈獻出精采對手戲。(圖/民視提供)

 
傅子純的挑戰則是大量的打戲,拍攝前花了半小時拉筋暖身,拍攝過程相當順利,談到抱著蘇晏霈不慎滑倒,還踩到玻璃碎片,他表示滑倒當下只覺得要hold住,不可以把蘇晏霈摔出去,滑下去的那一刻,現場時間宛如停止,過了2秒兩人都異口同聲說「你有沒有受傷?」現場工作人員也蜂擁而至,深怕兩人受傷。蘇晏霈大讚傅子純超man,很怕壓在他身上讓傅子純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市井豪門#蘇晏霈#傅子純#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56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