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崩壞!安心亞「兩腿開開」超狂睡姿曝光 真相卻惹人心疼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7:41
安心亞在拍戲現場絲毫不在意形象,練就隨時隨地能立刻補眠的功力。(圖/安心亞IG)
安心亞在拍戲現場絲毫不在意形象,練就隨時隨地能立刻補眠的功力。(圖/安心亞IG)

由安心亞、蔡昌憲、米可白、楊子儀、楊烈、游安順領銜主演的生活時代劇《牛車來去》,劇情講述台灣女兒在逆境奮鬥的動人故事,細膩寫實又扣人心弦的劇情,成為近期觀眾熱議話題,更創下極高收視率。近期演員也釋出幕後花絮照,可以看出大家被曬黑的模樣,其中戲份最吃重的女主角安心亞,在拍戲現場累到絲毫不在意形象,練就隨時隨地能立刻補眠的功力,令網友心疼表示:「好心疼阿春」、「安心亞真的演什麼都適合」。

更多新聞:「跟女主角嬉鬧」遭前輩怒斥:有他我就不拍! 楊子儀無奈吐實情

 
 
安心亞與楊子儀在《牛車來去》的演出頗受好評。(圖/華視提供)

安心亞(左)劇中與楊子儀上演淒美愛情。(圖/華視提供)

蔡昌憲分享拍戲甘苦:「我們場景很講究年代感,古老的村落結合復古搭景的既視感,真的能幫助我們瞬間回到過去,但也要克服天氣因素,下暴雨場景就會淹水,然後小黑蚊也會特別多。」他也逗趣提供防蚊妙招:「我常會在潘逸安旁邊躲蚊子,因為他的體質很吸蚊子!」反觀適應良好的楊子儀則笑說:「我之前外景曾遇過沒水、沒電、沒瓦斯,甚至早上起床還要去挑水,這次的拍攝環境,大家相處得非常融洽,讓我有滿滿的幸福感。」但對於高溫氣候,讓他差點吃不消:「剛好我們在最熱時間,穿著棉襖演出寒冷的模樣,完全是身心大考驗!」
 
更多新聞:八點檔惡女遭留言威脅!拍戲爆意外 「腳指甲整片掀起」太驚悚
 

安心亞、蔡昌憲為戲都被曬黑不少。(圖/華視提供)

安心亞首次挑戰全台語劇,與蔡昌憲有精彩演出。(圖/華視提供)


華視將再現今年必看劇作,《牛車來去》於3月15日晚間九點搶先看,3月16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檔連續播出,讓之前錯過「首班牛車」的觀眾不再錯過,每日播出的節奏滿足觀眾的追劇癮,女主角安心亞也向觀眾呼籲:「大家一定要感受《牛車來去》帶來的震撼感,錯過的觀眾朋友,明日請鎖定華視,看過的絕對要二刷!可以細細品味當初沒注意到的細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車來去#八點檔#台劇#安心亞#宅男女神#阿春#蔡昌憲#楊子儀#防蚊妙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06

0.2283